想買愛瑪電動車,哪款比較好主要是效能!!

2023-03-09 01:45:12 字數 4352 閱讀 1226

1樓:燒忠澤

您好!您可以考慮**鈴電動車,選車型的話要看您的實際需求,是否載人、每日大概騎行里程等。

臺鈴電動車具有全自動行駛故障修復系統可以有效防止車子再上班途中拋錨的問題,全自動電池管理系統和全自動智慧轂剎防盜系統則提高了電池和整車的防盜效能。另外我們的部分車型已通過了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3c認證),避免了車子不能上牌的可能。

買車子時,要確定經銷商是給您配的什麼牌子的電池,他都有什麼牌子的可以供您選擇。如果您都不滿意的話也可以選擇購買空車,自己配置電池。配電池時需要留意電池上面的出廠日期,因為每個牌子的電池三包期都是按照出廠日期三包而不是購車日期,所以日期越新越好。

還要諮詢下售後的服務流程,什麼服務是免費的什麼是收費的,如果車子壞在半路不能走了,他們是否可以上門服務等,最後要一張售後名片放在車子上面以備不時之需。因為買了車子後,和您打交道最多的就是售後了。有必要的話可以提前考察一下售後服務。

最後,不管您購買什麼牌子的車子,祝您購車愉快,騎車也愉快!

2樓:古劍千年

其實車的愛瑪質量都差不多,電池的話,你指定要天能或者超微電池,這兩個品牌電池是行業內最好的電池,基本不會差!

愛瑪電動車哪款好,誰來給我推薦一款,謝謝!

3樓:開著帝豪去旅行

陪女友選購電動車,愛瑪和立馬電動車款式多,不知改選擇哪款?求騎過這兩個品牌的電動車網友推薦一下唄,哪款***,價效比高。

4樓:zhl淨化心靈

愛瑪in麥g300絕對值得入手,強烈推薦!別問為什麼,我和朋友各自買了一輛,誰用誰知道。

愛瑪電動車哪款好啊

5樓:畫堂晨起

最**的。愛瑪電動車質量非常好,電動車的底盤設計得非常穩,騎起來非常的平穩沒有太大的晃動。還有就是愛瑪電動車的續航能力出色,這款電動車充滿電大概能跑60公里左右,基本上可以滿足我們出行的需求了。

而且愛瑪在低速駕駛時,沒有頓挫感非常流暢。

企業簡介。愛瑪科技股份****(以下簡稱愛瑪科技)成立於2023年,並在電動車行業領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成為電動車行業真正領導者。

愛瑪科技,贏得全國消費者的認可。電動車行業首家獲得四星級售後服務認證單位,2014中國顧客滿意度測評ccsi五星,實現納稅額近3億的驕人成績。

6樓:厚琪茆綺波

愛瑪電動車大包車很好,樣式漂亮,速度快,跑的遠。就是體積大,**高。如果不選個大的電動車可選鋰電,體積小方便。

7樓:臭臭小丑魚

沒覺得有多好 我買了輛愛瑪的電動車 騎著還行 2000塊 後來又買了一輛 2200塊 是店家給推薦的 說後輪是什麼電機(後輪全實心的那種) 說這是** 動力更強 怎麼樣怎麼樣好 也因為心理作用的原因 在試騎的時候 也覺得很好 可是買回家之後 當我和我媽一起騎著去上班的時候才發現 後買的那輛跑的賊慢 還有就是上下班路上 我發現其他牌子的速度都比我的快 其實很多時候商家也是瞎賣 愛瑪也不是什麼大品牌 只是廣告做得大而已 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簡易款的速度 一般來說 越垃圾跑得越快 因為電池的電量是有限的 跑的越快 放電時間越短 這樣 就會跑的很近 至於你說的滿盤電機的 我覺著是爬坡的效果好點 其實沒有多大的差距 多個賣點。

9樓:刀學岺杭申

男孩騎槍王f100,女孩騎愛瑪天使、愛瑪寶貝、14#靚雪都不錯的。

10樓:網友

這個電動車非名牌,所以哪款都不重要了。電動車選好一點牌子的吧。

愛瑪電動車哪款好

11樓:藍日

春生、小蘋果、小愛蜜、小蜜豆車型是愛瑪旗下的平價電動自行車,定價在2000-3000元左右,**親民,質量也有所保障。

其中小愛蜜、小蜜豆採用不可提的鉛酸電池,車身也比較重,採用可提鋰電池的春生、小蘋果等則較為輕便,小蘋果也有不同容量的電池選擇,可根據預算自行選擇。

介紹愛瑪的產品雖然在效能和用料上也都可以的基礎上,卻並不以此為主要賣點,更看重產品的設計理念,比如官網所寫的騷氣十足的「貫徹愛、藝術、時尚騎行的品牌理念」。

因此電動車大多都擁有著清新亮麗的外形及豐富多樣的配色,挺多車型都是針對女性的,周杰倫一直是品牌代言人。

12樓:終點到起點距離

沒覺得有多好 我買了輛愛瑪的電動車 騎著還行 2000塊 後來又買了一輛 2200塊 是店家給推薦的 說後輪是什麼電機(後輪全實心的那種) 說這是** 動力更強 怎麼樣怎麼樣好 也因為心理作用的原因 在試騎的時候 也覺得很好 可是買回家之後 當我和我媽一起騎著去上班的時候才發現 後買的那輛跑的賊慢 還有就是上下班路上 我發現其他牌子的速度都比我的快 其實很多時候商家也是瞎賣 愛瑪也不是什麼大品牌 只是廣告做得大而已 樓主自己看著辦吧。

13樓:毛毛貓

愛瑪就是手機中的oppo錢用來打廣告。

愛瑪電動車哪款好?最好是續航遠的

14樓:今夢學長

在續航這方面,愛瑪已經是行業領先了,他家的壹號a130、露娜w290、米格a303等引擎max系列的電動車續航能達到百公里級了,跑個小長途是沒問題的。我現在騎的電動車就是愛瑪壹號a130,平時都是一個星期充一次電,騎車的時候一點焦慮感也沒有了,心裡也不用總記掛著充沒充電,非常輕鬆快樂。

在續航這方面,愛瑪已經是行業領先了,他家的壹號a130、露娜w290、米格a303等引擎max系列的電動車續航能達到百公里級了,跑個小長途是沒問題的。我現在騎的電動車就是愛瑪壹號a130,平時都是一個星期充一次電,騎車的時候一點焦慮感也沒有了,心裡也不用總記掛著充沒充電,非常輕鬆快樂。

如果是對續航有要求,可以考慮一下愛瑪指揮官a808,這款車是新品,我也是剛拿到手一週,每天騎著上下班,目前還沒有充過電,跑了一週後竟然還剩兩格電。聽店員介紹說,這款車充滿電能跑400裡,比我之前的電動車能跑太多了,後悔沒早點換車了。

愛瑪電動車當中,你肯定要選擇續航比較遠的,所以選擇石墨烯的這一款是比較好的。

我就根據我自己的購車、騎車經驗來說下吧。我騎了5、6年電動車了,目前看來續航相對較長的電動車當屬愛瑪壹號a500。愛瑪壹號a500全新搭載了愛瑪引擎芯動力系統߅雙倍質保、雙倍里程,滿電續航直飆200多公里,比網紅新能源mini汽車的續航還要長,不得不說,愛瑪的造車科技真的強。

還有一點,愛瑪壹號a500的外觀設計也是時尚感拉滿,全車外觀沒有一顆螺絲釘,盡顯低調奢華。

愛瑪電動車怎麼樣?

15樓:圖謀兔子

愛瑪質量穩定可靠,價效比高,顏值高時尚潮流。愛瑪也是一個做了20年的電動車品牌了,在國內相當有名氣,名副其實的大品牌,因此在產品的質量上以及品控上都是有一定的保障的。另外價效比也很不錯,適合學生和剛剛上班的畢業生。

最後就要說顏值了,可甜可鹹,在顏值這方面,愛瑪還是能吊打很多品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不等於質量和服務,愛瑪尤其如此。前兩天在**買了一輛愛瑪,手把是歪的,前盤剎摩擦。

於是在愛瑪服務註冊了會員,填寫了維修工單,結果,好長時間才給當地售後派單,當地售後卻打**告訴我:不是我家的車子不給維修。這算啥服務?

我又打**給愛瑪售後,本打算投訴,結果人家售後說:是否上門服務我們不做要求。靠!

敗了,真的對愛瑪傷透了心!奉勸大家,千萬別買愛瑪!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瑪電動車效能分析:

1、鉛酸電池(含鉛酸膠體電池),成本便宜,效能穩定,市場上的電動車大部分採用此種電池。

2、鋰離子電池(常稱之為鋰電池),成本較高,但具有比能量大;比功率高;自放電小; 無記憶效應;迴圈特性好;;工作溫度範圍寬;無環境汙染等優點。

3、晶膠電池,成本高,效能穩定,市場上使用此類電池的電動車並不多見,只有少數商家才給配置此高效能電池,安全係數最高。使用壽命遠高於前兩類電池的優勢和自我修復功能的優勢也是行業的領先位置,優勢是鉛酸電池不具有的,避免鉛酸電池分層的劣勢。

想買愛瑪電動車,請問愛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愛瑪電動車質量還是很令人放心,反正我身邊的親戚、朋友都在騎愛瑪電動車,而且換車的時候也是直接去愛瑪,所以可以放心購買。愛瑪電動車在出廠之前都會經過減震測試、電機測試、防火測試等多方位把關,所以出現質量問題的概率非常低。我的第一輛電動車就是愛瑪電動車,體驗很好,騎著很舒服,尤其是減震效果很好,坑窪不平的路面也不會感到顛簸,而且動力很足,上坡不會感到費力。

還有就是續航能力很強,我平時就是上下班時間騎,基本上四五天充一次。

19樓:浩海俊楚

愛瑪電動車質量最次別買。

愛瑪電動車的廠家是哪的,愛瑪電動車廠家地址在那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你好,愛瑪的生產基地是在天津的,99年成立的,二輪車比較好。銷量也可以。三輪稍微差一點,提問我想請問,買愛碼生產廠家哪個好 專賣店有假貨嗎 回答專賣店沒有假的,沒有假貨,專賣店。絕對沒有假的,提問那個分產地,不是還有分廠嗎 回答分廠有很多...

哪個電動車比較好,電動車哪個牌子最好?

你是 的,在北方用主要騎簡易款,在南方騎,主要是豪華款。北方簡易款知名品牌有新日 雅迪 愛瑪 富士達 小鳥等,最好的簡易款車是捷安特的,但 高,其次是小鳥的 一般,但比其他名牌 都要低,做工要好,顏色搭配也好。豪華款的知名品牌主要有新日 雅迪 速派奇 綠源等,其他的都只是區域品牌,但總的來說,知名品...

我想買摩托車型的電動車,那種比較好

電動車和摩托車哪個划算?今天總算知道了 相比較而言,主要是看你活動的場所在 有多大的範圍。如果每次在在30公里以內,你可以購買電動車,夠你用的。就是要沒電了,現在快速充電也挺多的。充個10 20分鐘,就夠了。希望對你有幫助。電動車更實用,速度雖比不上摩托車,但其能夠保障安全,相對摩托車也比較便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