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pp18l筆記本開機黑屏 速度 加分

2023-03-09 02:05:05 字數 1700 閱讀 9988

1樓:網友

電腦黑屏、宕機的原因:

硬體方面:1.板卡接觸不良或品質問題致裝置執行不穩定。

2.電腦散熱不良致使cpu或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而宕機,其中有硬體設計缺陷,比如某些被召回的顯示卡或計算機部件。

軟體方面:1遭到遠端木馬控制,電腦一切都在黑客的掌握之中。

2.病毒或惡意外掛入侵,導致系統被破壞。

3.電腦安裝的驅動不相容,電腦執行一段時間就出現宕機情況。

4.軟體本身相容性問題,軟體不相容嚴重衝突與系統衝突,出現電腦宕機情況。

首先,**戴爾自帶的麥咖啡防毒軟體並執行,選擇全盤掃描清理電腦內木馬病毒,再使用系統修改功能,修復被各種原因破壞的系統檔案。如果您的電腦還出現藍屏情況,我們需要分析dump檔案之後,來確定原因,相信請點選瀏覽藍屏後如何提取 dump 檔案方法。

如果還是有問題,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2樓:曙光貓咪

1、耳朵貼機器上聽聽風扇和硬碟轉不轉?不轉的話可能是電源線沒插上,而且電池沒電了。

2、如果轉,試試cap鍵有反應沒?沒有直接送修。

3、如果cab有反應,大概是設定關閉顯示器了,看說明書那個鍵是開關顯示器的。

3樓:漢玄雅

那很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先簡單處理一下 先把筆記本電池拿掉 把記憶體條拔掉 用橡皮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擦 在裝上 還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4樓:暱稱不好取丫

螢幕背光可能換了,你看看有影子沒的。

還有就是顯示卡燒了(主要是灰塵,是否很久沒清潔)

戴爾pp21l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左上角游標不開機

5樓:網友

分析:開機後黑屏,只有左上角游標閃爍,這說明系統檔案損壞,需要重灌系統。

處理:(1)準備系統光碟:如果沒有可以去電腦商店購買,需要安裝什麼系統就買什麼系統的最新版光碟。如果有燒錄光碟機,也可上網自行**iso格式的系統檔案燒錄成系統光碟。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注意:在安裝系統完成後,先安裝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之類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再打好系統補丁、安裝常用軟體,並**安裝使用一鍵還原工具進行系統備份,以備不時之需。

戴爾開機黑屏,戴爾筆記本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現象一 系統完全不能啟動,見不到電源指示燈亮,也聽不到冷卻風扇的聲音。這時,首先檢視各連線有沒接好,有沒電源線鬆動的,如果沒有則基本可以認定是電源部分故障。檢查 電源線和插座是否有電 主機板電源插頭是否連好,ups是否正常供電,再確認電源是否有故障,最簡單的就是替換法 現象二 電源指示燈亮,風扇轉,...

戴爾筆記本開機黑屏無法進入介面,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 黑屏怎麼辦

您好,這種情況是較嚴重的作業系統損壞。一般這種情況修復的難度較大,操作較為複雜。因此建議您只能是通過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恢復出廠作業系統來解決。在看到win8啟動介面之前,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如果不行,系統就崩掉了。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進入不了系統 黑屏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

戴爾筆記本黑屏,不能開機怎麼辦,戴爾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不能開機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戴爾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嚐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