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喝一瓶伊利金典純牛奶會發胖嗎

2023-03-09 04:05:07 字數 6634 閱讀 9480

1樓:網友

喝牛奶是一種很好的飲食習慣。適量的奶及奶製品是我們身體需要的食物,並不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多餘的熱量負擔,而只會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元素。

牛奶中的脂肪含量並不高,只佔總體的左右。

也就是說,一天喝500克全脂牛奶,所攝入的脂肪也就是17克—19克左右。而正常人一天攝入的脂肪應在50克—80克之間,才能保證產生的熱量滿足人體需要。所以,完全不必擔心喝牛奶會對體重構成威脅。

況且,單純的熱量攝入並不是造成發胖的根本原因,吃得多、運動少導致脂肪無法消耗,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

如果實在擔心喝牛奶會發胖,喝點脫脂或低脂牛奶也不失為好辦法。不過,牛奶中的脂溶性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等,都藏在牛奶的脂肪中,如果把脂肪除去,這些維生素也跟著失去了,會造成營養損失。所以,喝全脂牛奶、多運動,是讓自己不發胖的好辦法。

2樓:扮貓似虎

當然不會發胖,除非你一天運動量較少。

3樓:老表你真好嘢

一天喝一瓶伊利金典純牛奶會發胖嗎?就看你其他的飲食情況。並不是說你只喝牛奶當然是不會發胖的。也要看你其他的物質。

4樓:勃蘭澄

牛奶主要是蛋白質,脂肪含量低,但其實都很少,別說發胖,填胃都不算,一大杯不如一個雞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如果是易胖體質的話。吃什麼都會發胖的。

喝伊利金典低脂純牛奶會不會長胖?

6樓:牛奶微甜

不會牛奶主要的成分就是碳水化合物、熱量、蛋白質、脂肪和微量元素(鉀鈣鈉鐵鋅之類的)

長胖一般可能導致的原因就是脂肪、熱量能量和糖分,牛奶的碳水化合物中乳糖含量高,但是乳糖只會促進鈣的吸收,並不會導致發胖;熱量的話和蛋白質的比例很正常,不會是純熱量的吸收;脂肪的話更不用說了,哪怕是全脂牛奶也不會是一塊肉所含的脂肪能比的,真的很少很少。同時牛奶中的微量元素會促進你的吸收以及消化系統,有利於你的**而不是增肥。

所以牛奶不會致胖,同時提醒一下,牛奶還是選擇全脂的比較好,脫脂過程中會導致營養流失,為了一點點的所謂的脂肪而浪費了原本的營養,得不償失。

最後偷偷跟你說個**的好辦法哦,就是……多動動是主要,飲食不用太刻意~

7樓:曾嫻

總的來說喝牛奶跟長不長胖並沒有直接的聯絡。

長胖也是由於多個因素。

牛奶中的脂肪等成分是會導致長胖 但其帶來的營養元素還是不可忽視的。

8樓:橙黃色

不會的,我睡前也喝,現在沒發現什麼異常,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飲食規律和作息規律。

9樓:天天打野

你一天只喝一個,不但可以補充,如果每天都吃撐的夠嗆,別說喝牛奶了,再喝水肯定都會胖。

10樓:清清悅

你一天只喝一個,我保證不會胖,如果每天都吃撐的夠嗆,別說喝牛奶了,再喝水肯定都會胖。

11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的講,發胖取決於很多因素。

單純的喝牛奶一般不會胖。

前提是不把牛奶當水喝。

一點不運動。

有肥胖遺傳。

每次都吃很多高脂肪食物。

12樓:

你如實在怕胖就喝脫脂牛奶。

13樓:賞心情

不會發胖。

低脂純牛奶中脂肪含量不高,現在的牛奶基本每100g裡面差不多脂肪,而低脂奶只有脂肪。按照人體每天需要的65g脂肪來說,不但不超標還是遠遠不夠的。

每天晚上喝牛奶。晚上人體內的鈣質流出的比較多,所以睡前喝奶不但幫助睡眠還能補鈣從而達到長個子的效果。

喝伊利金典低脂純牛奶是不會發胖的,人體肥胖的原因,一般都是不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缺乏鍛鍊。

伊利金典奶的熱量是多少?

14樓:薄荷**專家

伊利金典奶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61大卡(255千焦)。

每100克伊利金典奶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2%。

每天早上喝一瓶伊利純牛奶會不會,然後每餐正常吃會長胖嗎?

15樓:海灘的風鈴

早餐食用牛奶會補充相應營養,不會長胖,如果過多服用,也會累積脂肪。

牛奶的功效與作用。

1.鎮靜安神。

義大利科研人員研究發現,牛奶之所以具有鎮靜安神作用是因為含有一種可抑制神經興奮的成分。阿瓦洛內建議,當你心煩意亂的時候,不妨去喝一大杯牛奶安安神。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促進睡眠。

2.抑制腫瘤。

牛奶和奶製品乾酪中含有一種cla的物質,能有效破壞人體內有致癌危險的自由基,並能迅速和細胞膜結合,使細胞處於防禦制癌物質侵入的狀態,從而起到防癌作用。而且牛奶中所含的鈣能在人體腸道內有效破壞致癌物質,使其分解改變成非致癌物質,並排出體外。牛奶中所含的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d等對胃癌和結腸癌都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3.促進幼兒大腦發育。

乳是哺乳動物出生後賴以生存發育的唯一食物,它含有適合其幼子發育所必須的全部營養素。

4.美容養顏。

牛奶中的乳清對面部皺紋有消除作用,可使**保持光滑滋潤。

5.全面補充營養。

可使動脈血管在高壓時保持穩定,減少中風風險;能大大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能增強骨骼和牙齒,減少骨骼萎縮病的發生;使傷口更快癒合。

牛奶的營養價值。

1.牛奶所含的碳水化合物中最豐富的是乳糖,乳糖使鈣易於被吸收。

2.牛奶中含有品質很好的蛋白質,包括酪蛋白,少量的乳清蛋白,其生物學價值為85。牛奶中包括人體生長髮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是其他食物無法比擬的。

3.牛奶的蛋白質和熱量的比例很合理,能保證飲用者不至攝入」純「熱量。

4.牛奶中的鈣含量很容易被吸收,另外,磷、鉀、鎂等多種物質的搭配也十分合理。

5.牛奶中所含有的脂肪溶點低,顆粒小,很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並其消化率達97%。

16樓:使用者

親,每天清晨起來時,這時的胃剛剛復甦,胃動力還處於蠕動狀態。清晨不可直接飲用牛奶,牛奶屬於高脂肪,低蛋白質的奶品。會在胃黏膜層形成一層不易吸收的保護層,阻礙了其他食物的正常消化分解,無法正常消化吸收的食物就會進入腸道引起腸道過度的吸收食物裡的生物酶,形成營養過剩慢慢地影響腸道吸收,最後導致宿便的囤積。

最後慢慢地出現宿便性肥胖症。

17樓:心誠至美

不會胖,早餐多吃沒事,若是**,就不吃晚飯和夜宵。

18樓:

建議牛奶晚上喝 晚上吸收好 不會長胖 只要不吃垃圾食品就行了。

19樓:我愛交大

早上還要加點主食,晚上少吃點。

20樓:windy眉頭

不會 除非你吸收非常好。

21樓:永遠的藍天心情

飯前40分鐘吃梨,香蕉,獼猴桃,飯後半小時喝酸奶**。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除非你是非常容易胖的體質。

23樓:飛哥哥的方法

早上不要空腹喝牛奶,最好吃完飯再喝牛奶。

24樓:﹏抹布

我早上晚上都喝、不見得胖。

25樓:啊榮噢

不會、這樣對身體健康好。

喝伊利純牛奶會不會發胖

26樓:糕調

喝牛奶不會導致發胖的。根據主要有以下幾點:

其。一、肥胖與激素分泌有關,牛奶中的鈣質有間接抑制體重的作用。醫學 研究證實,身體需要定量的鈣,血液裡若沒有鈣的穩定**,身體就會釋放出 一種荷爾蒙(激素),使體內產生更多(和更大)的脂肪細胞,而且不會分解已經存在的脂肪細胞,這樣人體就容易發胖。牛奶含鈣豐富且易被人體吸收, 每天從中攝入足夠的鈣可以抑制那種荷爾蒙的釋放,這有助於抑制體重過快增 加。

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經研究還證明:一天喝兩杯(每杯為225毫升) 牛奶能有效減少青少年肥胖症的發病率。

其。二、牛奶並非屬高脂肪食品。牛奶中乳脂肪含量不高,一般佔3.4% 左右,它能給人體提供一定的熱量。經測算,1克脂肪被人體完全吸收能釋放 9千卡熱量。

如果每人每天喝上250克牛奶(全脂),則能為人體提供70 千卡左右的熱量。事實上,大多數腦力工作者(比如坐辦公室)每日需熱量在 2000千卡左右,體力勞動者也介於2000—3000千卡之間。這說明 通過飲用牛奶獲取的熱量是微乎其微的。

有專家認為,中國老年人每天喝250克全脂牛奶不會引起發胖。青少年因生長髮育需要,可每日喝500克牛奶 ,同樣不用擔心會發胖。

其。三、肥胖兼高血脂者適量喝牛奶有好處。原因是:牛奶中含有一種耐的低分子化合物,可抑制膽固醇的生物合成,牛奶中含有乳清酸可影響脂肪代 謝,加之牛奶中的鈣質也有減少膽固醇的吸收作用。

正因為牛奶中各種成分間 具有協調作用,所以喝牛奶不會升高血脂,還有一定降脂效果。此外,喝牛奶 易產生「飽腹感「,有助於抑制食慾、幫助你控制食量,對**也是有利的。 總之,完全沒有必要擔心喝牛奶會對體重構成威脅。

況且,單純的熱量攝 入並不是造成發胖的根本原因,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暴食暴飲、少運動等 導致脂肪無法消耗,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

27樓:比佛

純牛奶是一個非常有益於我們身體健康的營養補充。一般建議一天喝兩盒,這樣營養比較均衡,也不會引起發胖。但是如果過量飲用,或者經常性的睡覺前喝,就會容易引起發胖。

28樓:枚樂悅

如果每天都喝伊利純牛奶會引起身體發胖的。純牛奶含有牛奶的成份,還含有部分新增劑和防腐劑、糖等物質,如果經常飲用會引起身體發胖的。如果是患有肥胖的患者或**期間的患者,在喝牛奶時建議選擇新鮮的純牛奶進行服用,這種牛奶雖然含有少量的脂肪,但含有營養成份較高,患者服用後不會引起身體發胖,還可以補充充足的營養物質和礦物質,有利於身體的健康。

29樓:蓀鞝葙

喝純牛奶一般是不會導致發胖的,因為純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血鈣正常時,身體可以釋放出的激素能夠抑制體重的增長。此外牛奶中的脂肪含量並不高,可以給人提供提供一定的熱量。

同時牛奶中的化合物還能夠抑制膽固醇的合成,能夠減少膽固醇的吸收。而且純牛奶還能夠促進睡眠,良好的睡眠也能夠避免體重增加。

30樓:紫薯味的蝦餃

不會,你只要不把他當水灌就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還和牛奶牌子有關。

32樓:這是誰的麼麼噠

一般來說,喝純牛奶不會導致肥胖。

1、因為牛奶中大部分是水分,有部分蛋白質,礦物質和少量乳糖。每天適量飲用,可以有助於蛋白質吸收。

2、牛奶可以美容養顏,滋補安神,熱量本身熱量還不高,而且富含對**很有好處的鈣質,對體重影響不是很大。

3、牛奶具有飽腹感,在晚餐前可以喝一杯牛奶來有效緩解飢餓,並且減少食物,從而可以幫助**。

4、牛奶熱量不高,但是營養卻很豐富、很全面,可以為身體帶來優質的蛋白質、鈣質,以及其他重要的微量元素,因此奶製品是很好的**食品。

每天和一瓶伊利純牛奶會發胖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不會發胖的,每100克牛奶含水分87克,蛋白質克,脂肪4克,碳水化合物5克,鈣120毫克,磷93毫克,鐵毫克,維生素a140國際單位,維生素b10.

04毫克,維生素毫克,尼克酸毫克,維生素c1毫克。

可供熱量69千卡。

指導意見:每天喝一瓶牛奶是不會增胖的。可供熱量69千卡。

生活護理:每天喝一瓶牛奶是不會增胖的。

早上喝伊利牛奶會變胖嗎 5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認為牛奶脂肪多,熱量較高,擔心喝了會發胖,或對**不利。其實完全沒有必要擔心喝牛奶會對體重構成威脅,喝牛奶不僅不會使人發胖,反而有助於控制體重,幫助**。況且,單純的熱量攝入並不是造成發胖的根本原因,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暴食暴飲、缺少運動等,導致脂肪無法消耗,才是問題的關鍵所在。

近年來國外多項研究表明,喝牛奶不會導致發胖的根據主要有以下幾點:

其一,牛奶中的鈣質有間接抑制體重的作用。醫學研究證實,身體需要定量的鈣,血液裡若沒有鈣的穩定**,身體就會釋放出一種激素,使體內產生更多的脂肪,而且不會分解已經存在的脂肪,這樣人體就容易發胖。牛奶含鈣豐富,且易被人體吸收,每天從中攝入足夠的鈣,可以抑制那種使人發胖的激素的釋放,有助於抑制脂肪堆積。

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研究證明,每天喝兩杯(每杯為225毫升)牛奶,能有效減少青少年肥胖症的發病率。

其二,牛奶並非高脂肪食品。牛奶中脂肪含量不高,一般佔左右,它能為人體提供一定的熱量。

經測算,1克脂肪被人體完全吸收能釋放9千卡熱量。如果每人每天喝250克全脂牛奶,則能為人體提供70千卡左右的熱量。事實上,大多數腦力勞動者每日需要的熱量在2000千卡左右,體力勞動者需要2000~3000千卡。

這說明,通過飲用牛奶獲取的熱量是很少的。有專家認為,老年人每天喝250克全脂牛奶不會引起發胖;青少年因生長髮育需要,可每日喝500克牛奶,同樣不用擔心會發胖。

其三,牛奶中含有一種耐熱的低分子化合物,可抑制膽固醇的生物合成;牛奶中的鈣質也有減少膽固醇的吸收作用。所以,喝牛奶不會升高血脂,還有一定降脂效果。此外,喝牛奶易產生飽腹感,有助於抑制食慾、控制食量,對**也是有利的。

因此,肥胖兼高血脂者適量喝牛奶有好處。

男人一天喝一瓶啤酒好嗎,每天晚上喝一瓶啤酒對人身體好不好?

那就看你能喝多少了,一般1 4酒量以下對身體有益。在那些愛喝酒的男性中,不吸菸的人比吸菸的人更易發胖。最近,英國和捷克的研究人員對近2000名捷克人的飲酒習慣與身體肥胖狀況進行了隨機抽樣調查,發現 啤酒肚 與喝啤酒多少並沒有多大關係。實際上,一杯啤酒的熱量僅為150卡路里,脂肪也只有0.3克,而且啤...

早餐一瓶純牛奶,雞蛋,饅頭,,午餐,一根黃瓜或蘋果,晚餐不吃兩個星期能減多少斤

你會餓的。用健康一點的 方式吧。早餐一瓶奶,一個雞蛋。午餐一個饅頭,涼拌黃瓜。晚餐一個蘋果,這樣才合理,而且攝入卡路里跟你之前的方案相同。吃的再少 不運動也瘦不了多少 任何 都不是馬上見效的,你這樣的方法稱重未必下降,但是緯度內會下降。如果你配合容運動,一個月瘦十斤以內差不多。不過對身體的傷害也不小...

早飯吃紅棗 蘋果 一瓶250ml純牛奶 小麵包 水煮蛋,這樣吃營養嗎?早飯經常這

營養不錯,不會胖的,再加點青菜會更好。早飯吃4個紅棗 一個蘋果 一瓶250ml 純牛奶 一個小麵包 一個水煮蛋,去掉其中2個,就可以了比如早飯吃4個紅棗 一瓶250ml純牛奶 一個小麵包或 早飯一個蘋果 一瓶250ml純牛奶 一個水煮蛋 有營養,長期這樣吃會有點發胖的 不會,很營養,早餐要吃好 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