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程式設計需要多大配置的膝上型電腦了?

2023-03-09 04:00:04 字數 4939 閱讀 8691

1樓:白強

個人認為程式設計比較吃cpu,所以建議選擇i7的標壓cpu,記憶體建議在8g以上。獨立顯示卡看個人有沒有遊戲愛好,不玩遊戲的話可以直接跳過獨顯。硬碟的話可以選擇固態硬碟,速度優勢大,但是容量比較小,建議同時買一個行動硬碟。

2樓:鍋鍋旺

強大的cpu和ssd固體硬碟。

做程式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對電腦要求不會太高,當然,你要是搞的oracle等大型資料庫的開發,電腦上裝一個oracle database,那對電腦要求還是稍微有一點了。

不過現在一般的i5雙核四執行緒或者amd的四核cpu,可以滿足要求瞭如果整大型資料庫,那你的記憶體最好8g吧,4g也能滿足總的來說,程式設計對電腦要求不會很高。

我前面和你說的oracle要求高點,因為本身oracle就是一個很龐大的資料庫,但從程式設計本身來說,一般現在流行的電腦都可以了。

做程式設計需要什麼電腦配置

4樓:文學小百靈

學習程式設計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不高,2000元以內配置的臺式電腦基本就行。

程式設計是編定程式的中文簡稱,就是讓計算機**解決某個問題,對某個計算體系規定一定的運算方式,使計算體系按照該計算方式執行,並最終得到相應結果的過程。

機器語言:在計算機系統中,一條機器指令規定了計算機系統的一個特定動作。一個系列的計算機在硬體設計製造時就用了若干指令規定了該系列計算機能夠進行的基本操作,這些指令一起構成了該系列計算機的指令系統。

在計算機應用的初期,程式設計師使用機器的指令系統來編寫計算機應用程式,這種程式稱為機器語言程式。使用機器語言編寫的程式,由於每條指令都對應計算機一個特定的基本動作,所以程式佔用記憶體少、執行效率高。

5樓:凌亦

cpu intel core i3,記憶體1g,xp或vista系統,其它隨便。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機器就可以滿足基本的程式設計要求了啊。

看你編的是什麼規格的程式了 理論上是越好的機子對於大型專案的執行速度越快。

畢竟編好程式以後主要是有除錯的階段 可能速度在除錯階段可以體現。

7樓:高召

一般就行i3的就可以。

8樓:中關村**

按說這個看你具體程式設計軟體的需求了,正常下多數吃處理器的能力為主吧。

9樓:不可能啊咋搞的

現在3000以內都能辦到。

10樓:

最基本、最常用的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做普通的程式設計,選擇cpu和記憶體好一些的電腦就行,顯示卡用整合就行。

如果做大資料或人工智慧程式設計,那要獨立顯示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程式的話就一般的家用機就很好的,大程式的話想著一般也不會一個人編,我也就不知道了。

學程式設計對電腦有什麼要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 你的計算機是夠用的,處理器達到i7 10700,記憶體16g,這個是夠用的。

2 虛擬機器是會比較佔記憶體的,但是目前你的機器是夠用的。

3 你的硬碟,暫時夠用,將來如果自己資料比較多,推薦增加一個1t或者2t的機械。

4 虛擬機器將來會佔據不小的硬碟空間,你的480g, c盤佔一部分,自己的資料一部分,留給虛擬機器的可能會不夠。

5 虛擬機器會從你的機器上佔用1部分記憶體,通常2g-4g,開1個虛擬機器就會佔用一部分,因此16g在同時開2-3個虛擬機器的情況下是夠的,如果同時開5個以上,推薦增加到32g

6 虛擬機器也會佔用你的硬碟空間,通常虛擬機器佔據10-20g左右的硬碟空間,如果虛擬機器多,所需的硬碟就多了,這個看情況在增加硬碟。

7 處理器夠用的,8核16執行緒,粗略的算相當於16個cpu,足夠了。

8 一般的c++,普通電腦都可以應付,你的機器夠用,py需要虛擬機器,後臺跑linux,對於初學者,你的機器綽綽有餘,如果你將來搞得比較好,虛擬機器一開就是5個以上,那個時候在考慮增加記憶體就可。

14樓:生活觀察員欣欣老師

回答學習程式設計最好準備膝上型電腦,因為膝上型電腦方便攜帶,去聽課程之類的比較方便,或者去安靜的地方學習也比較方便。甚至後面去面試可以帶去展示自己的專案。

學習程式設計需要準備記憶體卡比較大的膝上型電腦,至少8gb及以上的記憶體,記憶體越大越好。因為跑專案的時候由於比較多資料會載入到記憶體裡面,加上程式設計時需要開啟很多工具佔用的記憶體也會比較多,所以記憶體太小的膝上型電腦會跑不起專案報記憶體不足。

學習程式設計需要準備處理器比較高的電腦,最好是多核core i5以上的電腦,因為為程式設計需要處理的資料量比較多,開啟的工具多程序也就比較多,跑專案時開啟的執行緒也會比較對,這就對電腦的處理器要求比較高,處理器太低的電腦可能跑不動這些東西,甚至會載入專案很慢,開啟工具也很慢,嚴重影響學習進度。

學習程式設計要求電腦的散熱功能比較好,因為一天中電腦使用時間比較長,而且跑很多東西,電腦比較發熱,散熱功能不好的電腦容易藍屏、黑屏,甚至燒燬處理器,因為最好準備散熱功能比較好的電腦,可以考慮遊戲膝上型電腦,這類電腦的散熱功能做的都比較好。

親親,您好,以上為答案哦。

15樓:痛楚的選擇

對電腦沒什麼要求,建議你還是別用虛擬機器,各種問題都有。虛擬機器這玩意就像在安卓手機上執行windows xp一樣,很不靠譜。才高一,應該把成績提高,而不是學什麼程式設計,電腦這玩意,你要是真高興趣,以後大學裡有的是時間給你,你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用不著急於當前。

16樓:鵜鶘小跟班

如果是初學者的話不建議這麼早就開始學習c++,因為語言難度太高,可以從python入手,而且python對於電腦的配置要求並不是很高,現有配置就能夠跑動**了,並且只是初學者的**,只要不是執行的資料量很大的,都是可以順暢執行的。

17樓:諾記美利達

這配置足夠了。c++和py對電腦要求不高,尤其是你初學,更用不到高配置的地方。

虛擬機器也足夠了,一般開個服務4g記憶體就足夠了,再加上你本地應用雜七雜八的8g也足夠了,因此你的16g足夠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對電腦的要求需要看你準備從事的開發領域。就你給出的電腦配置要比我的電腦強多了,如果只是學習c++,python程式設計,一般情況下還是可以的。不過你要是學遊戲開發,可能會對電腦有更高的需求,那時在再升級應該更好一些。

19樓:閒拉呱

你的機器完全夠用——以前很老的機子玩vb、c++、py...都透遛——你這個絕對沒問題!

不過剛剛高一,農家勸你還是別玩這玩意——你應當很懂的!

20樓:小飛龍號

對電腦是沒有要求的,我就是學程式設計的,我們老師說如果你只是學程式設計,買個1000多的電腦也是可以的,但是相對來說電腦不要年份很老,如果你要學資料庫的話,老式電腦就不太好安裝,或者安裝不了。

21樓:希鯤

學程式設計的話,對電腦的要求不是特別高,但是需要對電腦的技術和常識是有很高的要求。並且又要要求你又很高的英語水平並不是說你一竅不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腦非常好。程式設計,其實,是個電腦就行。配置高舒服唄。你現在的配置跑一些大型軟體也挺好的。

23樓:麵條不放醬

不需要了,配置已經很高了,虛擬機器可以調配記憶體,不過,執行一個伺服器例項,4g記憶體,也夠了!

24樓:氷奕老弟

可以的夠用了這種不需要太高配置,也看你個人追求了,好的配置當然用著舒服。

25樓:love2012的家

您好,對電腦沒什麼要求,基本的家用電腦都可以,進行c++程式設計。

26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對電腦配置沒什麼要求。好多人直接拿記事本上去寫**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很好的配置了!你的電腦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了。

28樓:石卒冫水

這臺機器用來學程式設計綽綽有餘。就是上虛擬機器也沒有問題。

29樓:rzy永遠愛

電腦的話看你到底是要編寫什麼樣的程式,有的比較吃cpu顯示卡。

學習程式設計用的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學程式設計對電腦的配置有什麼要求?

30樓:阿凡提

配置要求的方面:

1、你需要了解你的程式設計需要什麼樣的處理器。

2、需要什麼樣的記憶體。

3、需要什麼樣的硬體補助設施。

一般正常電腦是windows系統就行,但程式設計使用建議不要太低的配置,用vs程式設計的話還是蠻吃記憶體的,三天兩頭卡頓對工作進度影響挺大的!

筆記本的話最好有i5的處理器,4g以上記憶體!桌上型電腦最好有個i3加4g記憶體以上!

另外建議程式設計用途的最好不要使用amd處理器,即使沒跑什麼軟體,也會無故發熱嚴重!程式設計工作使用追求穩定性就行!

電腦配置是衡量一臺電腦效能高低的標準,主要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器等,而筆記本和品牌桌上型電腦的配置一般由廠家設定。其中:

cpu,這個主要取決於頻率和二級快取,頻率越高、二級快取越大,速度越快;

記憶體,記憶體的存取速度取決於介面、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

主機板,主要還是處理晶片;顯示卡,這項與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

程式設計用的筆記本,學程式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如果是每天的工作時間比較長,建議買個散熱好點的。如原來的ibm,現在的thinkpad 像e420 1141 aa6 也就是4000出頭的 i5 2450m 0ghz 2gb 320gb 5400rpm rambo 14 hd led seymour 1g dis thinkpad bgn 6 ce...

筆記本這樣的配置怎麼樣,筆記本這樣的配置怎麼樣?

這個是輕薄商務本的配置,日常工作是足夠用了。遊戲的話記憶體太低,顯示卡效能不行。新增4g記憶體後玩lol這類遊戲還是沒問題的,大型遊戲就會卡了。這電腦還不錯的,當前最新的電腦筆記本,cpu i5 8250u,而且13寸也會比較漂亮和秀氣的。由於顯示卡一般,應該i5 自身帶的核顯,沒有獨立顯示卡。本電...

膝上型電腦玩地下城需要什麼配置,用筆記本玩地下城需要什麼配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cpu 基本配置p4 2.4ghz以上,推薦配置四核處理器以上 2 顯示卡 基本配置整合顯示卡,推薦配置獨立顯示卡 3 硬碟使用大小 基本配置10gb以上,推薦配置推薦配置 4 記憶體 基本配置1g,推薦配置4g。硬碟 120g以上nvme固態硬碟 記憶體 8gb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