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是誰發明的和時間?哪國人?

2023-03-09 04:55:08 字數 679 閱讀 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第1輛摩托車是德國人戴姆勒在2023年發明的,它裝有不完善的發動機和木製車輪,車速僅為12km·h-1。到2023年,經改進的摩托車,公路賽的最高速度為24?5km·h-1。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德國人戈特利伯·戴姆勒將一臺發動機安裝到了一臺框架的機器中,世界上第一臺摩托車誕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也叫機器腳踏車,是德國人巴特利布·戴姆勒(1834-2023年)在2023年發明的。

當以煤炭為燃料的蒸汽汽車普遍行駛在街頭時,由於煙霧瀰漫、時速不快等原因,已經有人開始試圖利用其他燃料了。在奧托工場任職的青年技術員戴姆勒決意研製一種小型而高效率的內燃機,毅然辭去工場職務,在另外組織的一個專門研製機構進行研製,終於在2023年獲得成功,並於同年12月16日獲得德意志帝國第28022號專利。

2023年8月29比戴姆勒把經過改進的汽油引擎裝到木製的兩輪車上,製成了世界上第一輛摩托車,並獲得了專利。這輛摩托車靠後輪及其左右的兩個輔助小輪,使用264毫升直立式單一汽缸,四衝程的引擎,每分鐘轉動700次,能產生l/2馬力,並裝有兩檔變速器,最高時速可達19公里。

同年11月,他的長子鮑爾·戴姆勒駕駛著這輛摩托車以每小時12公里的速度試駛了3公里獲得成功。這輛世界上最早的摩托車現在陳列在慕尼黑科學技術博物館內。

摩托車的規定年檢時間是多久,摩托車年檢時間如何規定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摩托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 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1 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 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2...

小車和摩托車相撞,誰責任大,汽車和摩托車相撞誰的責任大,怎樣賠付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報警後以 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 還有疑問,可以再聯絡我,祝好運!如果小車在 bai不違反交通法規,du在道路來往車輛允許的zhi情況下開啟轉向燈dao的同時掉頭摩托專車還闖屬了過來,這麼看2個人多有責任,至於誰的責任大 據我看小車的司機責任最大,摩托車司機雖然有錯...

汽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逆行,摩托車是主要責任,但是,對方不願意籤事故認定書,汽車該如何提出來

要求bai交警直接結案,簽字和事故du責任認 zhi定書無關,要不然以後dao涉及行人非機動回車,隨便獅子大開口就行答,不滿足就不簽字。所以,這是交警失職,直接向其上級交警部門投訴即可。另外,未結案不允許提車,也是沒有法律依據。提車和未結案毫無關係。汽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是逆行汽車超速,誰的責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