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安裝過程中提示

2023-03-09 05:25:05 字數 3221 閱讀 2257

1樓:蝦彈文化

原因:以前安裝過office,有殘留檔案在系統內。

解決:將殘留資訊刪除,重新安裝即可。操作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2、然後就開啟了登錄檔器,在登錄檔中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

4、然後重新安裝office就可以成功安裝了。

2樓:吹布魯斯的狐狸

office2010正式版需要金鑰的,也就是sn序列號,如果沒有序列號肯定安裝不了的,除非你下的是破解的。

安裝office2010出現錯誤**25004

3樓:小小小小顰

3全部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是系統之前安裝過office,有殘留檔案在系統內,清除殘留檔案,再重灌office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快捷鍵win

+ r鍵開啟執行,輸入「 regedit」,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彈出登錄檔視窗,在登錄檔中打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找到office檔案後,按del鍵將其刪除,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再重新安裝office就可以成功安裝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出問題了 要手動才能清除。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2、找到下面的登錄檔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staller\products

3、,搜尋,刪除所有000021打頭的鍵值,這些地方記錄的是office2007的安裝源路徑,再嘗試安裝。

我的也是這樣 刪掉以後就好了 登錄檔比較多 得慢慢找。

5樓:am蘑菇

你是不是以前安裝過試用版本,如果安裝過,那麼就不可以用了。可以去找個破解版的。如果沒安裝過,就不清楚了。

安裝office2003時出現的問題

office2010安裝過程提示出錯

6樓:匿名使用者

1.刪除2003或office2010,關機重啟再裝。

2.換個2003或office2010版本序列號再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2003或office2010版本序列號再裝。

8樓:

我之前也遇到了,一氣之下用了wps

急!!office2010再安裝出現錯誤25004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註冊列表裡邊沒有刪乾淨,你可以。

1、使用微軟官方的office2010解除安裝工具清理一遍2、使用優化軟體優化一下登錄檔。

3.手動刪除註冊列表。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

.找到下列登錄檔鍵值並刪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 ..

安裝office2003時,出現錯誤1406

10樓:真理與道理

將錯誤訊息中列出的登錄檔子項的 everyone 組的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

警告:如果使用登錄檔器或其他方法錯誤地修改了登錄檔,則可能導致嚴重問題。這些問題可能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才能解決。

microsoft 不能保證您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修改登錄檔需要您自擔風險。

在 microsoft windows xp 或 windows server 2003 中,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在「開啟」框中鍵入 regedit,然後單擊「確定」。

2. 在登錄檔器中,找到並單擊錯誤訊息中列出的子項。

3. 在「」選單上,單擊「許可權」。

4. 在「組或使用者名稱稱」下,單擊「everyone」。

注意:如果沒有 everyone 組,則必須新增該組。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a. 在「office 的許可權」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

b. 在「選擇使用者、計算機或組」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

c. 在「選擇使用者、計算機或組」對話方塊中,單擊「立即查詢」。

d. 在「名稱 (rdn)」下,單擊「everyone」,然後單擊「確定」。

e. 在「選擇使用者、計算機或組」對話方塊中,單擊「確定」。

5. 在「everyone 的許可權」下,單擊以選中「完全控制」核取方塊。

6. 單擊「確定」。

7. 退出登錄檔器。

8. 執行 office 程式的安裝程式。

office2010這是怎麼了?剛剛安裝

你試一下 在 開始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 add hkcu software microsoft office v norereg t reg dword d 1 再回車。office2010剛安裝好,如何把它搞成桌面上來 開始程式中找到word或excel,右鍵選擇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或...

您能告訴我office2010的金鑰嗎

現在office2010的金鑰都沒用了,還是用破解版的吧。你的系統是windows 7的話我有啟用補丁,給個郵箱我發給你。office2010產品金鑰在哪?如下 瀏覽器 360安全瀏覽器。系統 win10。電腦 聯想 lenovo 天逸510pro。2 進入到微軟官網後,單擊上方的office選項。...

墓碑安裝反了怎麼辦,墓碑安裝過程要注意什麼

墓碑的安裝其實從技術難度上來說不算太大,可以形象的比喻成小孩拼積木,墓碑由碑板 碑柱 碑頂 蓋板 欄板 地板等多個部件組成,所以墓碑的安裝也就是將這些部件組裝的過程。當然相比拼積木,墓碑的安裝對一些細節的把控還是至關重要的。對於安裝人員來說,對墓碑各個元件的樣式需要有一些基本的認識,不然在墓碑安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