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液晶電視多大尺寸啊 多少釐米X多少釐米啊

2023-03-09 06:35:08 字數 1079 閱讀 4476

1樓:杭寄厹

1英寸=。

液晶顯示屏比例,寬: 16*

高: 9*顯示屏可看的有效面積要比算出來的稍小。機身面積要大一些(視外框結構而定)如夏普65寸 液晶電視65xs1的外框為:寬×深×高(cm):寬深6×高。

2樓:匿名使用者

65吋電視螢幕的尺寸:寬156~158釐米,高96~97釐米(不含外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156cm*105cm吧,帶上外框架。

4樓:匿名使用者

寬156釐米,高96釐米有外框寬158釐米,高97釐米。

5樓:天工電器

65英寸。1英寸=米。

65英寸=釐米 (對角、長度)

不含外框。

6樓:智障啊紙張

長144釐米,寬81釐米。

液晶顯示器,簡稱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lcd,全稱"liquid crystal display",譯為液態晶體顯示器,簡稱"液晶顯示器"。液晶是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是具有規則性分子排列的有機化合物,如果把它加熱會呈現透明狀的液體狀態,把它冷卻則會出現結晶顆粒的混濁固體狀態。

正是由於它的這種特性,所以被稱之為液晶(liquidcrystal)。用於液晶顯示器的液晶分子結構排列類似細火柴棒,被稱為nematic液晶,採用此類液晶製造的液晶顯示器也就稱為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而液晶電視是在兩張玻璃之間的液晶內,加入電壓,通過分子排列變化及曲折變化 再現畫面,螢幕通過電子群的衝撞,製造畫面並通過外部光線的透視反射來形成畫面。

世界上第一臺液晶顯示裝置出現在20世紀70年代初,被稱之為tn-lcd(扭曲向列)液晶顯示器。

70寸液晶電視機尺寸,70英寸電視多大

70英寸 2.54 70 178釐米,這個是螢幕對角線的長度,螢幕的長寬比例是16 9,螢幕的寬是16 3.814 61英寸 155釐米 高是9 3.814 34.5英寸 87.5釐米液晶顯示器簡稱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採用一種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物質,具有規則性分子...

40寸液晶電視的觀賞距離是多少,40寸液晶電視的觀賞距離是多少?

電視的理想 距離為螢幕高度的3倍,可以得出42英寸液晶電視的最佳 距離為2 2.5米 50英寸液晶背投電視的最佳 距離為2.3 3.0米 60英寸液晶背投電視的最佳 距離為2.7 3.6米。所以距離還可以,如果嫌大的話,就買小一點的,如果以後要搬到更大客廳的話,這個尺寸還可以。健康的 距離是螢幕對角...

32寸電視有多大?尺寸多少,32寸電視尺寸是多少釐米乘多少釐米?

32寸液晶電視尺寸規格 32寸的液晶電視的螢幕尺寸 以4 3為比例計算 是長65.024cm,寬48.768cm 16 9 長69cm,寬39cm 針對於這樣尺寸的電視機,寬大的面積放在家裡也會顯得非常的大氣。人們說的電視機尺寸,實際上是電視機顯示螢幕對角線的長短。我國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已經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