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懸掛系統好,汽車懸掛哪種好?

2023-03-09 06:40:04 字數 1507 閱讀 78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車的使用情況來看,不同的車要使用不同的,通常跟發動機佈置形式有關。我個人認為最好的是空氣式懸掛系統,目前有些公交汽車上已經在使用,有效的將剛性的力的傳遞通過柔性裝置吸收,即減少了應力作用,同時具有吸能裝置,起到了節能的作用。具體可在專業的書籍裡有,希望你能滿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麥弗遜比較成熟,大眾多款車型均為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懸掛最接近理論。

汽車懸掛哪種好?

4樓:**說車

汽車懸掛那種比較好一點。

懸掛系統哪種好?

懸掛系統哪種好?

懸掛系統哪個好

5樓:小智汽車問答

最好的汽車懸掛系統是獨立式懸掛。

獨立式懸掛的車軸分為兩段,每一個車輪都獨立安裝在車架下,並帶有螺旋彈簧,這樣當車輪的一側跳動時,車輪的另一側不受影響。

車身的振動大大降低,汽車的舒適性也大大提高,特別是在高速行駛的道路上,它也提高了行駛的穩定性。

但是,這種懸掛系統結構比較複雜,承載能力小,而且還將與汽車的驅動系統、轉向系統聯絡起來複雜起來。目前,大多數汽車的前後懸掛都採用了獨立式懸掛的形式,並已成為一種發展趨勢。

汽車的獨立懸掛系統有哪幾種:

一般來說,汽車的懸掛系統分為非獨立懸掛和獨立懸掛兩種,非獨立懸掛的車輪裝在一根整體車軸的兩端,當一邊車輪跳動時,另一側車輪也相應跳動,使整個車身振動或傾斜。

獨立懸掛的車軸分成兩段,每隻車輪由螺旋彈簧獨立安裝在車架下面,當一邊車輪發生跳動時,另一邊車輪不受影響,兩邊的車輪可以獨立運動,提高了汽車的平穩性和舒適性。

常見的獨立懸掛系統有多連桿式懸掛系統、麥佛遜式懸掛系統、燭式懸掛系統、拖曳臂式懸掛系統等等。最常見的麥佛遜式和燭式懸掛系統。

它們形狀相似,兩者都是將螺旋彈簧與減振器組合在一起,但因結構不同又有重大區別。燭式採用車輪沿主銷軸方向移動的懸架形式,形狀似燭形而得名。特點是主銷位置和前輪定位角不隨車輪的上下跳動而變化,有利於汽車的操縱性和穩定性。

麥克弗遜式是絞結式滑柱與下橫臂組成的懸架形式,減振器可兼做轉向主銷,轉向節可以繞著它轉動。特點是主銷位置和前輪定位角隨車輪的上下跳動而變化,這點與燭式懸架正好相反。這種懸架構造簡單,佈置緊湊,前輪定位變化小,具有良好的行駛穩定性。

汽車哪種懸掛系統最好

汽車懸掛哪種好

大神求科普,汽車懸掛基本功用組成和分類

懸掛是汽車的車架與車橋或車輪之間的一切傳力連線裝置的總稱,懸架的主要作用是傳遞作用在車輪和車身之間的一切力和力矩,比如支撐力 制動力和驅動力等,並且緩和由不平路面傳給車身的衝擊載荷 衰減由此引起的振動 保證乘員的舒適性 減小貨物和車輛本身的動載荷。懸掛基本功用 對不平整路面所造成的汽車行駛中的各種顫...

有哪位朋友瞭解汽車懸掛方式的,進來一下

汽車懸掛可以調硬,但需向當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 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 更換發動機的 三 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 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 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汽車懸掛上的什麼套,動力軸上的,裡面好像有什麼油,今天去4S店說漏油了要換

那是驅動軸,那套就是防塵套,裡面包著的是潤滑油,如果那個套爛了就需要更換套,不換會導致裡面的機械壞掉,現在你可以換掉那兩個套,那軸不用換,但是這裡面還個問題,有的車型不單換套的,套爛了也是換驅動軸總成 你說的那個保修期的事,我覺得ssss店如果在保修內檢查到你的車上那個套爛了,他們一定會通知你,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