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都有哪些百強高中?哪個是最好的?

2023-02-24 02:45:05 字數 708 閱讀 9880

1樓:小楊問答

四川的百強高中有成都七中,綿陽中學,和成都外國語學校。 其中成都七中最好,排名全國第7。成都七中有林蔭和高新兩個校區,每年可以有幾十個同學被清北錄取,也有很多學生受到國外名校的青睞,當之無愧的四川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最好的高中是成都七中第一,綿陽中學第二,2023年全國百強高中分別排名第7 、第9。躋身國內百強的高中有三所,這三所分別是排名位居國內第七的成都市第七中學、位居國內第十七名的四川省綿陽中學,位居國內第四十一名的成都外國語學校。

3樓:在虞美人盛開的山坡上

成都市第七中學(首批「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百強中學排名第七)、四川省綿陽中學(本科達線率,重本率。兩所學校都很不錯,看家長和孩子的選擇吧。

4樓:冰魄藍楓

成都七中可以說是四川省辦學歷史最為悠久的高中之一,前身可追溯至2023年由墨池書院和芙蓉書院合併組建而成的成都高等小學堂。該校目前是四川省的重點高中,也是「首批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辦學實力非常強勁,具有「北大、清華優質生源基地」的美譽。每年,該校進入清華、北大深造的學生人數都大概佔兩所高校在四川招生總數的1/4。

5樓:樂樂在此呢

成都市第七中學,四川省綿陽中學,成都外國語學校,南充高階中學,成都石室中學,等等,第七中學是最好的,而且是特別有名的,師資力量是比較高的。

四川都有哪些美食,四川美食有哪些?

魚香肉絲 麻婆豆腐 水煮牛肉 宮保雞丁 回鍋肉 樟茶鴨子 五香薰魚 醬爆羊肉等。水煮魚 毛血旺 涼拌蕨根粉 土鍋酸湯魚 擔擔麵.涼粉.串串香.跳水雞 野山酸辣蒜鴨血,芙蓉八仙會,脆燒熘野菌椒燜蟹 芋兒燒小刺蔘 雙椒爆甲魚 蟹肉燴玉米 翡翠橄欖鱔魚卷 鍋巴肉片,辣子蒸東星斑,高湯辣汁褒仔翅,龍眼甜燒白...

四川師範大學包括哪些專業,四川師範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專業設定 院系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文學院 廣告學 文祕教育 漢語言文學 四川師範大學政治教育學院 思想政治教育 公共事業管理 四川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 英語 法語 俄語 日語 四川師範大學法學院 法學 四川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 教育學 學前教育 小學教育 心理學 四川師範大學歷史與旅遊學院 歷史學 旅遊...

四川各地性類特色都有哪些,四川各地小吃類特色都有哪些?

我記憶中的 陳麻婆豆腐關於陳麻婆豆腐 創業於清朝同治初 1862年 開業於成都北郊的萬福橋。原名陳興盛飯鋪,主廚為陳春富之妻。陳氏所烹豆腐色澤紅亮,牛肉粒酥香,麻 辣 香 酥 嫩 燙 形整,極富川味特色,陳氏豆腐很快便名播遐爾,求食者趨之若鶩,文人騷客常會於此。有好事者觀其陳氏臉生麻痕,便戲之為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