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住了,關機也關不了,滑鼠不能用

2023-03-09 08:30:05 字數 1713 閱讀 8796

1樓:會跳舞de小葉子

檢測一下你的硬體和網速是不是有問題。

玩遊戲卡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導致:

1:中毒,電腦中存在木馬會導致電腦異常。

2:硬體要求不夠或cpu溫度過高,風扇散熱效果不好導致執行速度變慢。後臺東西不要開多。

3:網路問題。

2:把機箱開啟清理灰塵。

3:修復漏洞。

4:如果記憶體不夠 可以加記憶體條。

電腦介面卡住不動 滑鼠可以動怎麼關機?

2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如果卡住了可以等一會兒,如果滑鼠能動的話,可以等5分鐘看能不能喚醒,如果不能的話直接拔電關機就可以了,沒那麼多講究。

3樓:帳號已登出

介面卡住不動滑鼠可以到,那麼這種啊,就是你這個電腦使用時間久或者記憶體執行win比較大的情況才會這樣子,你可以搶這種關機再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電源線拔掉不就行了嘛,也可以直接按關機鍵關機的。

5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介面卡住不動,滑鼠可以動,怎麼關機?我認為如果電腦介面卡住不動的話,這個直接摁關係就行強制關機。

6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電腦介面卡住了,可以按一下鍵盤上的數字鎖定鍵,看燈是否有反應,如果按一下燈關了,再按下燈亮了,說明電腦沒有完全宕機,可以用鍵盤進行操作,把工作管理員調出來,裡面有關機的操作,如果電腦完全宕機,鍵盤也無反應,只能按住電源按鈕不放來關機。

電腦老是宕機 滑鼠動不了 只能關機 怎麼辦?

7樓:不再迷茫

把主機搬去電腦店去修。

電腦宕機怎麼辦?滑鼠鍵盤都不能用,強行關機也關不了!

8樓:笑談詞窮

按住電腦的電源鍵不放,即可強制關機,之後開機時在剛接通電源顯示製造商logo(bios 的logo)小時候立即按f8不放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查毒即可,若進不了安全模式說明中毒嚴重,需要重灌系統,或者用pe系統查殺病毒。

9樓:

長按電源鍵,一般都可強制關機,還不行就拔電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直接按你的電源開關不放直到停機為之。把電源線也行,但電源和主機板有受傷的風險。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掃下系統檔案看有沒有問題;或者直接重灌系統,如果還是不行檢查你的硬碟。

開機鍵就是啊大哥。

11樓:網友

拔插頭會對電腦有不好,不過也沒辦法了,如果經常這樣就建議去修一下了,我去弄過,好多了。

12樓:默默飄過的二貨

第一招:當使用資源管理器開啟新資料夾或用瀏覽器開啟新頁面不響應時,用「win+d」或單擊快速啟動欄的顯示桌面按鈕,再在桌面上按f5或右鍵重新整理即可。一般重新整理3-5次後再把資源管理器或瀏覽器視窗還原就會恢復正常了。

第二招:當工作管理員都打不開時,先把光碟機彈出之後再彈入(千萬不要在光碟機裡放光碟),滑鼠指標旁會出現一個小光碟標誌,這時就會喚起系統的知覺。

第三招:,用組合鍵「ctrl+alt+del」啟動工作管理員,然後在「程序」選項卡中結束,整個桌面只剩一張桌布,桌面圖示和工作列都沒影了,然後在工作管理員的「檔案→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

exe,即可恢復正常。

小米手機一直關機閃,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是為什麼

1 開來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源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 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 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 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 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 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c 不正常 對照 ...

蘋果6手機怎麼強制關機也關不了怎麼辦

正常關機 長按 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02有時候iphone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hone恢復工作。03強制關機 同時長按 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

電腦有時關不了機,關機的時候就灰屏了,只有強關這是怎麼回事

windows無法關機 造成這個故障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 1 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建議換一個 的電源。2 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檢查bootlog.txt檔案。下面所列出的記錄都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