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軟體找不到解除安裝的地方的

2023-03-09 08:55:07 字數 3028 閱讀 8605

1樓:秋少

1,有許多軟體沒有自帶解除安裝程式。

2,而有的軟體在安裝時,沒有改寫登錄檔,所以在軟體解除安裝或者系統的控制面板裡找不到。

3,系統自帶軟體不可解除安裝。防止解除安裝對系統造成不可估量的傷害。

2,開啟該軟體--軟體解除安裝--智慧解除安裝。

3,將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的快捷方式拖放到軟體管家裡,4,再單擊【智慧分析】,5,5,該軟體所有東西就被揪出來了--開始解除安裝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軟體沒有自帶解除安裝程式,而有的軟體在安裝時,沒有改寫登錄檔,所以在軟體解除安裝或者系統的控制面板裡找不到。

如果樓主想解除安裝,建議**超級兔子清理王,可以瀏覽選擇你要解除安裝軟體的快捷方式,從而查詢出所有該軟體的配置檔案,從而一次性刪除,不留殘餘。超級兔子用完之後如果不想保留就可以直接解除安裝了,這個不會找不到了,呵呵。

ps:樓上們,知道再說,不知道不要在那自以為,只會讓人覺得你是傻『比!裡這樣的傻』比還真多!

3樓:銀河系

如果在該軟體的資料夾下和控制面板中的新增刪除程式中找不到該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的話,那就直接刪除或是用360安全衛士或其他的解除安裝軟體,把想刪除的程式清理掉,如何再清理下垃圾檔案,應該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 電腦程式上有個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開啟就可以解除安裝你想解除安裝的軟體了。

解除安裝的軟體在**可以找到啊?

5樓:春光生活百科

以安卓手機為例,查詢軟體解除安裝記錄的具體方法是:

1、首先找到手機的「軟體商店」,然後點選進入。

2、接著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的」。

5、進入歷史記錄之後,即可看到解除安裝的應用記錄。

以蘋果手機為例,查詢軟體解除安裝記錄的具體方法是:

2、進入蘋果軟體**後切換到更新標籤。

3、點選已購專案。

被解除安裝的軟體**找

6樓:comebbtt愛數碼

找回最近解除安裝的軟體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

手機:oppor17

軟體商店:1、首先,找到手機桌面上系統自帶的【軟體商店】功能並且點選進入主頁面;

4、要安裝找回我們解除安裝的軟體,直接點選對應軟體後面的【安裝】就可以成功找回。

電腦裡有的軟體在解除安裝時怎麼找不到

有的軟體怎麼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

解除安裝的軟體在**找回

7樓:遺憾止於初衷

如果是系統自帶的軟體,可以先進行雲備份,之後恢復出廠設定,開啟手機桌面設定,向下滑找到系統和更新,輕點進入備份和恢復,選擇雲備份,點選下方的立即備份,備份完成後進入重置,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點選下方的重置手機即可。

非手機自帶軟體,可以到應用市場重新**安裝,點選桌面應用市場,點選上方的搜尋框,輸入想要重新**的軟體名稱,點選右方的安裝即可。

解除安裝軟體解除安裝乾淨的方法

1、現在的手機越來越智慧,越來越人性化,在解除安裝軟體的時候會自動幫你同時清理殘餘的檔案。

2、如果解除安裝之後不放心或者手機沒有自動清理這個功能,可以找到手機自帶的檔案管理,然後開啟檔案管理搜尋你解除安裝了的應用,會彈出一些相關檔案和資料夾全選刪除即可。

3、還有一種方法就是解除安裝應用之前,在設定中找到應用管理,在應用管理中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進行快取和資料清理後就可以進行解除安裝了。

4、現在也有很多手機有自帶的手機管家,手機管家中有手機**或者垃圾清理可以清理解除安裝殘餘,使用它掃描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5、當然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清理,這裡推薦es檔案瀏覽器,下好es檔案瀏覽器之後開啟,有個檔案分析,分析好之後可以看到有一個垃圾檔案的清理,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其中包括了清理解除安裝殘餘。

為什麼有的軟體找不到解除安裝程式?如何解除安裝這些軟體

手機解除安裝軟體的正確方式,其實不是在桌面直接解除安裝,你瞭解嗎 針對那些控制面板找不到的流氓軟體,可以直接開啟,然後在工作管理員裡找到它,右鍵檔案位置,就可以找到解除安裝了 右鍵找不到解除安裝程式的快捷方式 複製 中間的地址 進入我的電腦裡面位址列那裡貼上 回車 找到united 一般解除安裝都是...

怎麼有的軟體或桌面圖示找不到解除安裝的地方

用360安全衛士可強制解除安裝。點圖示右鍵 屬性 在位置那一項就可以看到軟體安裝的位置 回答1 誤選擇了隱藏桌面圖示,解決方法 winxp的話在桌面空白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2 在登錄檔裡隱藏了,解決方法 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

上古卷軸5有些任務藏在找不到的地方

隨手補充幾個隱藏小任務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6165 觀霧哨所 進入觀霧哨所第一個塔樓,會在一間小屋子裡遇到一個尋找妻子的人。順著路往上走,半路有間牢房裡關著一具女屍,門口桌子上的字條交代了一個廢柴試圖找回男人自信的失敗之旅。繼續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