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出現藍屏,卡機滑鼠不動,怎麼辦,怎麼回事?

2023-03-09 10:00:09 字數 1439 閱讀 9407

1樓:g肯定

先強制關機。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

1、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不停按下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

3、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臺式主機: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

1)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2)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

3)如故障依舊,只能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崩潰了,建議重灌系統,嫌麻煩的話,強制關機後,重啟電腦會有一個硬碟檢查,然後就能正常使用,只不過這樣的話,系統存在潛藏的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檢查記憶體條後,啟動pe進入檢查磁碟。磁碟沒有問題,進入系統使用安全模式解除安裝相應原操作程式等。完全防毒一遍。檢查驅動狀態。不行。著重記憶體磁碟後重新安裝系統。

4樓:網友

如果是想檢查並排除故障,首先嚐試進安全模式刪除最近安裝的軟體或驅動。

如果不想麻煩,就直接重灌。

硬體方面可以開啟機箱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還是藍屏檢查硬碟。再不行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硬碟有毛病。

馬上特約維修!!!

電腦滑鼠突然不動了,然後宕機藍屏

7樓:毫安時解放東路

沒有開加速g之類的我就不知道了。

8樓:____半世傾城丶

你去像360這樣的防毒軟體裡面的電腦專家找解決方案把。**有。

電腦開機藍屏,只有滑鼠能動,是什麼原因?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開機後黑屏只有滑鼠能動問題解決方法來了,快學起來!

電腦經常突然卡死,按滑鼠鍵盤也沒反應,沒有出現藍屏,就是畫面卡死不動。電腦是三個月前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k可能過熱 或者系統和軟體相容問題 多數顯示卡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快取不夠了 檢查一下你的記憶體條。

電腦老宕機藍屏,滑鼠不動怎麼辦?

1 記憶體不相容,可以卸下一根記憶體再試試。2 硬碟有問題。3 系統問題,嘗試下重灌。如果你所說都是正確的話。那軟體暫時可以排除。去看看硬體。首先去清一下機箱的灰塵。然後看系統是否有驅動或者顯示卡更新的。去更新下還是不行就把機箱開啟給稍微懂電腦的人看看。看那出問題了。電腦內部有些可以拆掉,不排除會出...

電腦怎麼出現藍屏 10,電腦出現藍屏?

電腦出現藍屏?藍屏有很多原因,軟硬體問題的可能都有。藍屏沒有通用的解決方法,要解決藍屏的問題,首先要看看藍屏具體資訊,只是單純說藍屏,是沒有任何用處的。電腦藍屏時,螢幕上會提示藍屏錯誤提示,以及藍屏 等資訊。建議仔細觀察一下,多次出現的藍屏,其藍屏 是否重複,最好把藍屏拍圖發上來,更好確定問題。經驗...

p系統電腦滑鼠不動怎麼辦,XP系統電腦滑鼠不動怎麼辦

如果還是能稍微控制一下滑鼠的話說明滑鼠和usb事沒問題的 那麼如果是裝cf之後才有問題的話,就把cf解除安裝了,試一下可不可以控制 1.你先換一個usb 的滑鼠試一下,如果能用的話就證明是滑鼠壞了 2.從新安裝一個系統,安裝好以後立即裝上防毒軟體,把整個硬碟給殺下毒。切記不要插網線哦 現在的usb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