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想送老師禮品,送什麼好啊!!

2023-03-09 12:50:06 字數 5405 閱讀 1155

1樓:愛菲拉_酒莊

酒和(久)是同音,表示了你跟你老師的那份感情長長九九,所以可以定製一瓶葡萄酒送給你的老師,可以把酒標製成你們的**等等,在簽上你的名字和祝福語,我覺得很有意義,我們就有這個服務 愛菲拉酒莊。

2樓:

可以送電子相簿,裡面放著全班的合照,老師都是很珍惜的,也可以送一些裝飾畫、油畫之類的,一般老師的生活格調都是比較高雅的,喜歡文藝一些又能長久儲存下來的東西哦~您可以參考英藝看看。

3樓:一瓶銀醬

自己做一張有心意的小賀卡,必須diy。或者可以買一束不要太貴的鮮花。千萬別買玫瑰……當然,也可以兩個都送。其實,自己diy一些小東西給老師也可以。

4樓:

送鋼筆、筆記本、電子相簿之類的吧,我覺得電子相簿不錯,可以把這幾年的**都存進去,送給老師做留念。**可能貴點,幾個同學一起送比較實惠哦。

5樓:唐門生死戀

可以送比較實用的,本子什麼的,也可以送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比如說紀念冊什麼的,如果想送有創意一點的,上**搜搜禮物或老師禮物等相關的就出來啦!

6樓:一零零三農

給老師獻花再給老師一個大大的擁抱,再跟老師說一些感謝的話,老師會很感動的,我大學畢業就這樣,老師都感動的哭了。

7樓:

寫賀卡,或是送一把摺扇,在上面寫一些思念懷念的話,比較有創意。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男女老師啊 有差別的呀。

男老師可以選擇衣服,皮鞋,手錶,鋼筆,書籍等一些實用的東西。女老師自然就是裙子(夏天),漂亮的衣服,書籍等一些漂亮的東西。

9樓:膽礬王道

有一種很有創意的辦法,你可以去製作橫幅的那種店裡給老師做一個證書或獎狀,親自送給老師,既體現了你的心意,又很有創意,同時成本還不高,相信你的老師會對你印象深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杯子吧,或者送個t恤衫,上面可以把你們班的畢業照印上去~

11樓:氣質女孩

你們集體的**,以特別的方式按上彩色的指紋,用彩色簽字筆簽上名,當然要用好點的本子,便宜,有創意,有紀念意義。

12樓:0斷刃天涯

送記事本吧!我是鄭州吉潤本冊的,經常有公司招我們訂做記事本當禮品,不過你的量太少了,不值當的訂做。

13樓:呵呵瓦愛哭

送上你們班所有同學一起簽名的一樣東西 最好可以永久儲存的。

14樓:最感人的瞬間

自己做一個小飾品,或是其他的。不需要去買太奢華的東西,表達了自己心意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掛件 一幅畫 !中國結 很好的!我高中就是這麼送的老師。

16樓:

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比如漂亮的筆記簿,簽名冊,等等。

17樓:楓葉曼舞

把你這幾年的筆記整理好送給他。

18樓:你算老幾

一件禮物上邊過著你們的合照或者是一朵有深刻意義的祝福語。

19樓:孝子龍原創基地

一張賀卡,兩張**。一張是你的童年照,一張是你的現實照。

20樓:戶人

一般送老師都送鋼筆或者筆記本(不是電腦)

能體現出師生的感情。

21樓:風吹到處涼

送一本你們班的同學錄。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保溫杯給老師最好了。

23樓:哈哈呵呵哈呵

自己和老師的紀念照。

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

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24樓:邰丹康靜

教師節禮物?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因為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一個按摩墊送給她,從細節對老師關心,送健康角度為老師著想,老師一定會感動的。

2、買辦公桌擺件、創意筆筒、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

3、買一些像是絲巾、錢包等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4、像是筆記本、鋼筆、相簿也是很合適。

5、還可以根據老師的愛好去選擇禮物,投其所好總是不會錯的。

根據你們的感情,你想要表達的情意去挑選禮物吧!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對學生來說送一張不費什麼錢的賀卡,自己親手做的不花錢的小禮物,特別是利用廢舊材料製作的環保小禮品,或是說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的話語,同樣能表達對老師的敬意和感謝!事實上,這些才是送給老師的最好禮物,也是老師最想得到的禮物。而對於家長來說,能擁有一顆尊師重教的心才是最可貴的。

還有以下比較適合的禮物可選擇:1.送一束美麗的鮮花,會給老師帶去心靈的舒適,對增進彼此的感情大有好處。

2.送書,這樣禮物挺有意義的,而且對於老師來說,又有選擇的餘地,或者買些教學用書,或者給孩子買些故事書,或者給長輩買些保健養身的書,都是不錯的選擇。或者送**書店的禮券也不錯,也可以選些老師喜歡的cd、***碟。

3.送份雜誌或者報紙給花師,是明年一年的,這樣的禮物形式很好也很特別的容易被老師接受,但先要了解好老師的喜好,不要幫倒忙。

25樓:廖實藤鳥

我認為老師並不需要什麼值錢的東西,你可以送給他你。

的**,最重要的是,以後一直聯絡他,看望他,尤其是等他退休了,你早已成功後,還會經常聯絡他看望他,我認為是他最高興的事情。我父親就是老師,每年都會有學生看他,他每年也會去看望自己的老師,並沒有什麼禮物,有時候逢年過節的可能有點普通禮品。大家都其樂融融的。

26樓:甘元修雪橋

送給老師的禮物就像你說的心意識最重要的。我簡要介紹三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勵桂花樊綾

"老師,人們都說你是蠟炬春蠶,可蠟炬的淚折射不出你的無怨無悔,春蠶的銀絲纏繞不出你的無怨無悔,春蠶的銀絲纏繞不出你的鞠躬盡瘁;

在我們的求學階段,會有很多的老師,或嚴厲不苟言笑、或溫柔親切和藹。但是他們卻是奉獻了一生,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

歲月蒼老了年輕的容顏,奉獻鑄就了民族的希望。

我們的老師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她對我們每個同學都很認真,前不久,老師因為講課輔導的原因的嗓子都快啞了,然後我們給老師選了一款飲水概念杯做禮物,**上淘的,希望老師多喝水,謝謝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禮物,水是健康之源嘛,希望老師快點好起來…….

老師辛苦了"

28樓:貳合英楚琴

老師就像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不僅傳授給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事、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覺得應該送老師一份有意義的禮物。比如易水斗方寫意動物畫牛《事事如意》。

動物牛象徵了老師的辛勤奉獻,無怨無悔,任勞任怨。而且還祝福老師事事如意,一帆風順。

29樓:和然步浩言

相簿,最好有班級活動**、和老師的合影;集體照等等。主要是留念的東西。

30樓:厙鶴盍易容

一封感謝信。

用真心寫出來的。

31樓:熊詠說嵐嵐

心意最重要,所以能自己做一張賀卡,一定要自己做,再寫上祝福的話語,老師肯定喜歡的,呵呵。

畢業送老師的八種禮品是什麼?

32樓:連姑娘的時光

畢業送給老師的巴掌禮物,有書籍,鉛筆,鋼筆和字,蘋果,水果等等。

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

適合送給老師實用的畢業禮物有哪些?

33樓:情感導師默默

畢業送老師的禮物 1、藝術筆筒:有陶瓷和木雕的,可以根據老師的氣質進行選擇。 2、刻字水杯:

寫上自己的祝福語,很是貼心。 3、水晶擺件:可以儲存很久。

4、品質鋼筆:可以自己包紮一下。 5、香皂禮盒。

畢業生送老師什麼禮物?

34樓:網友

1、鮮花或者小盆栽。

如果是女老師的話可以直接送鮮花,男老師則不適用了。特別推薦你去花鳥市場選購幾盆很精緻的綠色小植物送給老師,可以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對於老師的健康和每日的快樂指數都有加分的作用哦。

2、藝術筆筒。

非常有藝術氣息的筆筒是非常適合老師的一款禮物,而且你還可以根據老師的喜好挑選一款別具古韻古味的陶瓷筆筒或是雕刻精緻的木質筆筒,都是在畢業時送老師的創意禮物。

3、品質鋼筆。

對於不善於用語言表達感情的大四畢業生來說,用一款代表認可和尊重的鋼筆向老師表達你的情意更為合適,當然如若是能夠親手包裝一下定會讓老師更加感動。

4、cd如果你想要送具有紀念意義又很特別的禮物,不妨自己錄製一張cd,在裡面放好你和老師的回憶,以及你對老師的祝福,如果老師看到了你的cd,她一定會想起你們的點滴,並將你銘記於心,相信任何禮物都比不上這滿滿的愛意。

35樓:匿名使用者

送自己做的禮物就最好,或者有紀念意義的禮物的。

36樓:mo晨吖

盆栽 再加個自己做的有意義點的小禮物。

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

37樓:生活達人小胖球

您好,我這邊建議您可以送給老師一束康乃馨,然後最好是在花裡面寫一封給老師的感謝信,這一定會是老師一生的回憶。第二您可以送給老師一個保溫杯,因為老師上課需要說很多話,口渴是常有的事,所以一個保溫杯寄託著你對老師的關心,老師每每喝起水都會想起你的。

38樓:幸懷寒

1.保溫杯:老師平時最多的就是在講課,多喝水有益於嗓子,一款刻字的保溫杯足以表達心意。

2.紀念擺件:送一件比較有紀念意義的小擺件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定製上想說的話,讓師生情更好的延續下去。

3.鋼筆禮盒:老師對筆的需求很大,而一款有紀念意義的鋼筆盒顯得尤為珍貴。

4.鋼筆盒還有尊重的含義,可以選擇木刻的手工鋼筆盒或者選擇品牌的鋼筆禮盒。

39樓:美好時光幸福永久

平時看老師喜歡什麼?嗯,就給他買一個有紀念性的意義的禮物。想手機了。

我非常有意義,還能使挺長時間的禮物,所以說跟老師的關係好,學習再好的話就買這個禮物,覺得挺好的。友誼,師生情會更好,更深厚。

40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畢業可以送老師禮物有:古風書籤、水晶筆筒、刻字鋼筆、手錶等等。

41樓:唐奉禮品定製

唐奉禮品定製:畢業紀念品平安扣。

42樓:細雨v南飛

送一支鋼筆是最好的。

大學畢業了,送老師什麼禮物好呢,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作為老師,又是女的,當然是要送畫了。文人喜歡這個 上善若水 感謝師恩 長1.5米,寬1米以上的,帶上表框的那種 旗袍,這是對一個女士最好的讚美!你的第一份工資,請她吃飯 真皮小手包或鑰匙包。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教師節禮物?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因為老師平時都是站著工作很累,可以買...

高考完了送老師什麼禮物好呢,高中畢業了,送老師什麼禮物呢

那麼其實這一個檔次就是比較高了。可以送一個手機的比較好的手機,大約在三千元到四千元左右,然後可以再買一個三千元左右的變速車我認為還是比較好的 樓主你好,來 這年代了,源還是不要送什麼筆本一類的吧,如果老師比較保守,那也可以考慮。如果是女老師的話,就送件衣服或老師用的那種包包吧,都愛美嘛,不用太貴重,...

女朋友要畢業了,送什麼禮物最好,畢業了,想送女朋友一個禮物,送什麼好呢

送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 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畢業前鼓勵對方一下,我覺得送一支筆挺好的,例如現在那種可以刻字的鋼筆,比較有紀念意義的 當然飾品或者木梳也行,女生都用得到 送一份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