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動物的感人故事,人和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

2023-03-09 12:55:06 字數 2165 閱讀 4684

1樓:風中的蝴蝶結

荒漠裡的眼淚。

故事發生在西部的青海省,一個極度缺水的沙漠地區。這裡,每人每天的用水量嚴格的限制為三斤,著還得靠駐軍從很遠的地方運來。日常的引用,洗漱,洗衣,包括喂牲口,全都依賴著三斤珍貴的水。

人缺水不行,牲畜一樣,渴啊!終於有一天,一頭一直被人們認為憨厚,忠實的老牛渴極了,掙脫了韁繩,強行闖入沙漠裡惟一的也是運水車必經的公路。終於,運水的軍車來了。

老牛以不可思議的識別力,迅速的衝上公路,軍車一個緊急剎車戛然而止。老牛沉默地立在車前,任憑駕駛員呵斥驅趕,不肯挪動半步。五分鐘過去了,雙方依然僵持著。

運水的戰士以前也碰到過牲口攔路索水的情形,但它們都不象這頭牛這般倔強。人和牛就這樣耗著,最後造成了堵車,後面的司機開始罵罵咧咧,性急的甚至試圖點火驅趕,可老牛不為所動。

後來,牛的主人尋來了,惱羞成怒的主人揚起長鞭狠很地抽打在瘦骨嶙峋的牛背上,牛被打得皮開肉綻,哀哀叫喚,但還是不肯讓開。鮮血沁了出來。染紅了鞭子,老牛的淒厲哞叫,和著沙漠中陰冷的酷風,顯得分外悲傷。

一旁的運水戰士哭了,罵罵咧咧的司機也哭了,最後,運水的戰士說:"就讓我違反一次規定吧,我願意接受一次處分。"

出人意料的是,老牛沒有喝以死抗爭得來的水,而是對著夕陽,仰天長哞,似乎在呼喚什麼。不遠的沙堆背後跑來一頭小牛,受傷的老牛慈愛地看著小牛貪婪的喝完水,伸出舌頭舔舔小牛的眼睛,小牛也舔舔老牛的眼睛,靜默中,人們看到了母子眼中的淚水。沒等主人吆喝,在一片寂靜無語中,它們掉轉頭,慢慢往回走。

2樓:違反力學的進球

忠犬八公 零下八度 都是很感人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彼無疑而便來,則是。

4樓:莊子情於半日遊

忠犬八公、零下八度 ..超感人!!!

人和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

5樓:隨緣故事匯

動物和人一樣都是知道感恩的,萬物皆有靈。

¶¯îïºíèëµä¸ðèë¹êêâ

人和動物感人故事

6樓:曾經承諾的

蜥蜴的故事。

一所房子要拆遷了,這家房子的主人在一面已經拆除了一半的牆中發現了一隻被釘子穿身而過的蜥蜴。主人記起來這個釘子使自己為了掛結婚**於20年前親手釘到牆上的,沒有想到確將一直生命釘中。可是最令人吃驚的是這隻蜥蜴慢慢的動了起來,它還活著。

主人很驚奇。他仔細的坐在旁邊細細的觀察,看為何這隻蜥蜴可以釘在牆上20年不死。經過幾天的觀察,主人發現了秘密:原來這隻蜥蜴的同伴不斷從四處找來食物餵它,而且一喂就是二十年!!

後記:這隻蜥蜴被釘住了以後,可以說已經決定它這輩子「碌碌無為」,它既不能「升官」,也不能「發財」。而那些同伴還是義無反顧的去照顧它二十年,換做是人類,多少人可以做到?

7樓:克拉克斯

可以看得出樓主比較有愛心,所以我建議您去看看《藏獒》這部**。

很感人的。因為我本人是比較喜歡狗的,我覺得他們非常有靈性,很忠誠。

我家曾經就養了一隻,養了十幾年了。可是去年他不在了,聽我媽媽說,那天他把家裡逛了個遍,然後就出去了,再也沒有回來了···

人與動物的感人故事

人與動物的感人故事

動物與人的感人故事

8樓:冰薈瑩舞

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天晚上,一個名叫謝爾蓋˙庫利科夫的18歲青年,喝得爛醉在街道上橫衝直撞,行人紛紛避而遠之,一位老人實在看不下去,走上前指責他,庫利科夫一怒之下衝著老人破口大罵,還掄起拳頭要揍老人,並掏出1顆手榴彈投向人群,瞬間人們目瞪眼呆,一場慘劇即將上演。 此時,人群不遠處,有一個人正牽著一隻狗向這邊走來,突然那隻狗彷彿意識到將會發生什麼事,猛然掙脫主人手中的繩子,鑽進人群,一躍撲向正在冒煙的手榴彈上···剎那間,**聲響起。

眾人呆在原地半天才回過神來,看到這隻仁勇的狗兒血肉模糊地躺在地上,而人們安然無恙,頓時人群沉默下來。

人們被狗最真誠的回報感動了,在最後一刻,狗又想過什麼呢?那只是他們最真摯的本性啊!

善待動物就是善待自己!動物需要你最溫柔的關愛,只是一點點,它們就會給你無限的回報!

動物用自己的方法流露出的情感是最真誠的。

關於人與動物的感人故事

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人和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

遼寧大連市新商報訊5月29日 記者陳璟華 近日,馬欄村一家生意興隆的羊湯館突然關門歇業,讓許多老主顧非常不解。記者通過知情者瞭解到,原來不久前,這裡上演了一出山羊母子生離死別的感人場面,令羊湯館老闆心裡難安,最後他決定關掉羊湯館,不再從事這個行業。在店門口宰殺活羊,是這家羊湯館的老規矩,也標榜該店提...

人和動物之間有愛情嗎,人和動物有什麼不同?在動物之間有沒有愛情?

我看完你的問題再去浮想聯翩那個畫面,不知不覺地被你感動了。人與自然萬物 人與動物可以這樣的和諧才是真正的道 其實人與人才會有愛嗎?人與動物 人與植物 人與機器 人與玩具 人與書籍 人與.只要是真情實感為什麼不可以愛?至於你所說的 只是你有那份難能可貴的單純而己,你這份純真令我感慨萬端。希望回答能幫上...

人和動物和諧相處的作文,關於人和動物和諧相處的文章

冰心老人曾說 美的真諦應該是和諧.這種和諧體現在人身上,就造就了人的美 表現在物上,就造就了物的美 融匯在環境中,就造就了環境的美.從這句話,我感到了和諧的美.可是 和諧 似乎是一個容易理解的詞但是要真做到人與人,人與動物 和諧相處,卻是難於上青天.有一次,我讀過兩則故事後,深深地感受到了和諧的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