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打電話對人體有害嗎?經常打電話有什麼危害

2023-03-09 13:55:06 字數 2571 閱讀 9806

1樓:

固話基本沒有影響,手機有輻射則另當別論。

儘管幾乎所有手機廠家聲稱自己生產的手機輻射微小,在國家(或國際)標準範圍內,一些專家也跳出來說輻射量小於多少多少是安全的,不影響健康,但是誰也不能否認「手機有輻射」這一個不爭的事實。

同時也要注意平時所說的輻射是指單位時間的輻射量,可見,輻射量與時間是正比關係,打**時間長尤其是連續長時間打**,對身體是有影響的。影響的結果是:頭痛、耳鳴、植物神經紊亂、記憶力減退、厭食、噁心等等。

另一方面,我們也不能談輻射色變,因噎廢食,手機給我們帶來的便利是顯而易見的,只要注意控制時間,一般無大礙。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大衛·勸納德提起訴訟,聲稱他妻子因使用移動**而得上致命的腦瘤。瑞納德在電視節目中發表了陳述,其他人也提起過類似的訴訟,移動**銷量下滑,製造公司還為此舉行了憊見聽取會。 5年過去了。

當人們對這些事情已淡忘時,移動**的苦報又一次響起。在《射線研究)(radiationreseareh)2023年發表的一項新的研究表明,移動**與店症之間存在若一種聯絡,在2023年1月的(澳大利亞醫學雜誌》(mediealjournal of australia)上一位腫啟學家推側1982一2023年間在澳大利亞西部腦廟患者盆升50%,這有可能是由使用移動**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對人大腦的輻射是很大的。

我現在接**時間長 頭就會感覺到不舒服!!!

4樓:網友

就是啊,我和女朋友有時候一天打**超過三個小時,打的頭疼,還特別暈,現在我看見**都不想接了。

5樓:

很是有害的啊。

我建議你用擴音。

或者是耳機接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嚴重的輻射啊。

時間長了大腦的腦細胞就會死的很多啊~~~

經常打**有什麼危害

7樓:窗幕房惺

有研究表明,長期使用手機及移動**,可提高腦膠質瘤的發病率。使用手機的時間越長,患腦腫瘤的風險越高,而且膠質瘤最容易發病於使用手機的那一側,即離手機越近,輻射越大,致病風險越高。

打手機對身體有害。人們使用手機時,就暴露在無線頻率電磁場中,大腦受其影響最為顯著,而在通訊時放置**一側的大腦受到的輻射尤其大。

使用手機雖與腦腫瘤之間存在關聯,但人們仍然沒辦法廢除手機。所以使用手機時,可以開啟擴音通話,或者用耳機通話,採用簡訊、微信等代替打**,都可以有效降低手機對人體的傷害。

長時間的打**對人的傷害有哪些?

8樓:丶哈哈哈灬

會,建議使用耳機講話。

每天打**打很久會對手機造成什麼危害嗎?

9樓:風箏

長時間地打**對手機的電池影響是比較大的,會減少電池的使用壽命,而且長時間打**對大腦不好,建議帶耳機使用。因使用手機時,就暴露在無線頻率電磁場中,大腦受其影響最為顯著,而在通訊時放置**一側的大腦受到的輻射尤其大。

電磁輻射影響人體量越大危害越大,如手機來電,電腦螢幕就會閃爍,這就是電磁輻射對機器產生的影響。電磁輻射對人的身體確度實有害。例如癌症病人大劑量、長時間地進行放射**,對大腦、小腦、脊椎等部位都會有影響。

建議:1、儘量少用手機,非用不可的話不要長時間通話,或者儘可能用固定**來代替,減少電磁輻射。

2、手機訊號剛接通時處於最大功率,所以在訊號接通的瞬間最答好把手機放在離頭部遠一點的地方。

3、手機不用時儘量關閉,手機只要接通電源,就會發出電磁輻射,只是在通訊的時候發出的輻射量要大於待機時的輻射量,處於待機狀態時儘量放在離身體遠一點的地方。

10樓:麥克斯韋種豌豆

什麼東西用久了都會壞啊,而且長時間打**對腦子不好,建議帶耳機。

經常打**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11樓:雪旺細胞

你好,如果是移動**的話,**輻射會對大腦造成一定的影響。如果是固定**,則基本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謝謝!

12樓:大鴨

有輻射唄,建議你用耳機打**,不僅減輕輻射,胳膊還不累。

長期接**對人體有害嗎

13樓:其實我叫小山很多年了

有線**沒問題,手機就不好說了。

14樓:東逝

電器都有輻射,多少都有傷害。

打**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15樓:禮赫符成蔭

會,手機都有輻射,只是有輻射多和少的問題,所以請樓主不要打太久**,睡覺的時候,也不要把手機放在頭邊。

16樓:布白桖

打**時間長自然輻射大, 輻射會導致癌變, 自然沒事不要用**等訊號裝置聊天, 危害健康,得不償失。

17樓:焉曉

**有輻射,常打**會造成耳部不適,甚至會引發頭疼頭暈,注意力不集中。謝謝。

甲醛多長時間對人體有害,甲醛對人體的危害性有多大?

你好 剛裝修房子最好通風半年以上才能住人,如果兩個多月住進去,要定期查查血液才好。建議 為了避免對人體有傷害,最好是經常通風透氣,室內多放幾個竹炭做的包,那樣可以淨化空氣,才能降低對人傷害,如果人體有不適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甲醛對人體是有害的,不管你再其懷孕當中呆多長時間,都是有害的,只不過時間長了...

請問夏季經常使用電蚊香對人體有害嗎

沒有電蚊香的驅蚊原理是將除蟲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熱後而蒸發。而除蟲菊對人體幾乎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除蟲菊是菊科植物中的一個特殊家族,之所以被稱為除蟲菊,就是因為它的花蕊中富含一種被叫做除蟲菊素或除蟲菊酯的殺蟲活性物質,具有顯著的殺蟲作用。除蟲菊素殺蟲的特點在於它具有神經毒性,一旦被害蟲接觸到,就會迅速...

經常喝咖啡對人體有害嗎,每天喝咖啡對身體有害嗎?

咖啡可能使你夜裡失眠,也可能使你血壓升高。但美國範德比爾特大學咖啡研究所所長馬丁教授日前說,咖啡含有數百種有益健康的成分,可以抵抗肝受損 各種癌症 哮喘 心臟病和震顫性麻痺等。他指出,每天喝2 4杯咖啡是有益的。不喝咖啡的人比喝咖啡的人更有可能患這些疾病。近20年的研究證實,咖啡因是咖啡中的有效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