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開個快遞,都需要做什麼,想開個快遞公司怎麼弄

2023-03-09 13:45:04 字數 2021 閱讀 1734

1樓:菜鳥待飛

要看你是加盟還是建立了,單說建立公司的話一般需要龐大的資金實力,全國布點等要求很高,再者現在手續也難辦,尤其是《快遞經營許可證》。如果是加盟的話也要看你加盟什麼性質的,是加盟成為某公司的分公司還是加盟分公司下面的某個區域!但是現在小公司好加盟,可是業務不好做,要是大的公司加盟基本沒有了,要加盟也要出費用叫人家轉讓給你。

根據公司不同,業務量不同,利潤不同、轉讓的**也是差距很大。但是做為一個快遞從業者來說:奉勸你不要做,1、你不懂行,入行後連業務員都會欺負你。

2、行業太難做,小公司沒客戶、大公司沒利潤。行業惡性競爭太激烈。3、如果一個公司真賺錢的話他不會賣給你。

4、進去容易出來難,隨著利潤的不斷降低,不會有那麼多盲從者往裡闖了!5、投入太大,風險太高,現在就算投資一個小承包區,兩三個人做也要10-20萬。大的承包區要50-100萬、甚至100多萬。

但是稍有不慎就付之東流。一夜之間你會一無所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行要辦理許可證的。什麼道路快遞許可證啊都要辦理的。

想開個快遞公司怎麼弄

3樓:張青峰律師

流程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傳送快遞或其他方式提供您和投資人的身份證影印件,說明公司註冊資金的額度及全體投資人的投資額度,準備好至少5個公司預先名稱;

2、您需選擇就近銀行進行注資手續;

3、您需攜帶身份證前往工商所簽字驗證;

4、所有辦理完畢後您需選擇就近銀行辦理基本賬戶和納稅賬戶;

5、其他所有手續由相關部門完成一般公司的註冊程式。

公司註冊如下程式:

1、起一個適合公司發展的名稱;

2、租一個適合公司發展的辦公室,最少30平方以上,租期一年以上;

3、到所在區工商局辦理名稱預先核淮;

4、準備註冊資金到銀行設立臨時帳戶,股東是自然人必須以現金方式存入:

5、準備公司註冊資料(公司章程股東會訣議及其它相關資料);

6、到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7、到所在區工商局辦理註冊;

8、到所在區公安局辦理批章,手續後到刻章店刻公章、財務章、私章;

9、到技術監督局辦理企業**卡。

二、快遞加盟需辦理的手續1、加盟者身份證影印件;

3、營業執照影印件;

4、所加盟區域的派送範圍(附當地地圖);

5、需開通下屬分部的附帶《快遞加盟網路協議書》及開通下屬分部申請表。

三、開快遞公司費用要多少一般情況下,自己開個快遞**點需要6萬元左右。如果通過加盟比較成熟的快遞公司,作為某家快遞的農村**點,成本一般要在六萬塊錢左右,如果更偏遠,加盟所需的**也會更低。 一般做快遞**點賺取的都是郵寄費,發件越多盈利的更多。

我想開快遞公司需要什麼

4樓:線玉英獨橋

如果資金不足,你可以先考慮承包一家快遞公司。比如我承包的中通快遞一個小片區。每個月只需要交給老闆1000塊錢承包費。

然後所收的件利潤就比較高了。派件費是1快錢一票。我每個月基本上派件費有2300左右。

其他全靠收件的。

5樓:操愛景高釵

順風吧,順風好一點,我們現在就用順風,速度很快,不需要太多當然資金投入,你只要交納加盟費和和保證金就可以了,去當地的快遞公司諮詢一下,在看看是什麼**,不要貿然的去做,辦加盟手續是在快遞公司的總部去辦,小心上當受騙啊,我也只知道這點,還想知道更多的就上各個快遞公司的**查一下。

至於加盟費用,以及流程。

不同的快遞公司都是有所區別的。

這些可以直接打**給的快遞公司諮詢咯。

不想上班了,想開個店,做什麼好呢

我也是 要做就做 自己感興趣 有了解 最好能夠把握市場脈搏的 一句話看自己有啥 看你自己的興趣,還要看市場的需求祝你成功 開個便利店吧。我也不想上班了,但沒有想好不上班了做什麼。不過我覺得開個便利店還是不錯的。做做調查吧,看看你周邊都有些什麼店,你認為還缺什麼,還有選址很重要哦!如果在學校附近就要針...

想開個diy手工製作的店可是做什麼呢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

開個首飾店叫什麼名字好呢,本人想開個珠寶首飾店不知取什麼名字好?

閃閃惹人愛 名媛 飾 家 一眼萬年 一飾情鍾 晶彩飾界 異想天開 時尚部落 惡靈的寄託 要不就是取起地名用起店名 也可以取你和你相公之名中一字 也可以叫 紫鈴閣或綠葉鈴楓 羅蘭古飾 要不就簡單點 更衣飾要不就要玻璃居 更簡單就是 一個字雅 本人想開個珠寶首飾店不知取什麼名字好?珠鳶閣 這個名字很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