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裝飾畫風水有何講究 客廳裝飾畫風水的講究

2023-03-09 14:15:08 字數 926 閱讀 7142

1樓:靈魂船

1、可以掛靜物畫、山水畫、人物題的畫、花鳥畫等。

2、在家居掛畫裝飾中,缺水的人最好選擇九魚圖,或國畫鴛鴦戲水。

3、要木的可以掛竹報平安、森林圖。

4、缺金的人選擇一副冰山圖最好。

5、要土的可以掛山水畫。

6、可以掛象徵草木開花富貴的紅牡丹、年年有餘的蓮花錦鯉、健康長壽的松鶴延年、福氣永存的流雲百幅 圖、百鳥朝凰、田雞戲水、百駿圖等。 總之,應以名正言順、潛移默化、薰陶身體和精神的內容為宜。對提振精神和麵,錦上添花,旺上加旺,希冀和期待有極為重 要的作用。

第客廳裝飾畫需要注意的事項。

1、花的顏色不要過於壓抑,以明快溫雅為好。

2、如果是山水畫,要觀其水勢的方向,一定要向屋內流,不可向外流,水流出為喪財。

3、不要掛有體大而性情兇猛的哺圖案的畫,好比老虎、獅子、鱷魚、爬蟲等。

4、不要掛已經故先人的畫像和相片,這些個畫像和相片可以掛在書齋,但不宜掛在客堂,由於已經故先人的畫像和相片有陰氣。

5、張嘴的動物不太能接受,迷信說張嘴的善於管理家務吃光了。山水的也行,這樣的話靠山水財旺。

6、奔馬圖也是一樣,馬頭要向屋內的方向。

7、若是有船,最好船頭向內,船頭向外損財丁,船頭向內招財寶。 總結:客廳裝飾畫風水的講究就給您介紹到這裡了,客廳的裝飾畫最好是能夠給家裡帶來積極的情緒和樂觀的因素為主,並且能夠平衡室內的風水格局,促進一家和諧共處。

2樓:

客廳裝飾畫風水有何講究?ivrt

客廳裝飾畫風水的講究

客廳裝飾畫風水宜忌

客廳裝飾畫的風水

客廳的風水畫有什麼講究

客廳風水畫有什麼講究

客廳裝飾畫如何選購客廳裝飾畫品牌推

1 空間風格 如果放裝飾畫的空間牆面是長方形,那麼可以選擇相同形狀的單一裝飾畫或現在比較流行的組合裝飾畫,尤其是組合裝飾畫,不同的擺放方式和間距,能實現不同的效果。不過,如果有些地方需要半圓形的裝飾畫,只能在畫面上做文章了,比如可以留出空間,因為現在市場上還沒有半圓形的裝飾框。裝修風格是通過空間元素...

客廳的裝飾畫掛花鳥畫好嗎,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

客廳裡面掛花鳥也是不錯的選擇 山水畫也是可以的,當然在選擇花鳥畫的時候要根據自己屋子風格來,而且不一定要多大的,看上去賞心悅目才是主要的!感覺下面兩款花鳥畫不錯!名家甄跡。1 花鳥怡情更有情 畫家以水墨寫意為主,主攻花鳥畫,作品神形兼備,畫風大氣灑脫,不拘泥於細節,細膩的藝術風格和傳統的畫風結合,讓...

客廳掛什麼畫風水好,掛畫風水有哪些講究 客廳掛什麼畫風水好

1 牡丹圖字畫 國花牡丹因為喻意富貴吉祥,所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而在家居擺放牡丹圖一般可選擇北方和南方,因為牡丹屬木,北方是堪輿上的 水 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榮 南方是 火 地,取木生火是興旺之象,此佈局在近二十年中催旺了風水上的九紫財星 由於西方為 金 木不宜被金克,所以牡丹圖一般不宜放在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