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要掛多少裝飾畫才好看啊?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

2023-03-25 04:50:05 字數 2787 閱讀 99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客廳掛畫,需要看你客廳風格來選擇,不是越多越好看。

個人建議:如果想要中國古典式的,那最好懸掛一些國畫類的,水墨山水畫、書法什麼的,而且客廳裡面最好還要放置一套古樸的茶几,茶具,再放幾隻花瓶(古代的),這樣一箇中國古樸式客廳便好了。

如果想要西方式裝飾,那就要掛一些西方的油畫類作品,另外,其他的傢俱像茶几,沙發等也儘量用西式的,以達到整個房子在格調上的統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多,一到三幅畫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畫(decorative painting)是一種聚裝飾功能與美學欣賞於一體的藝術品。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與發展,裝飾畫的載體與表現形式也愈來愈豐富,大大提高了當今人們對品質生活的追求和熱愛。

裝飾畫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時代彩陶器身上的裝飾性紋樣,如動物紋、人紋、幾何紋,都是經過誇張變形、高度提煉的圖形。確切的講是起源於戰國時期的帛畫藝術,一般分為具象題材、意象題材、花卉題材、人物肖像題材抽象題材和綜合題材等等。洞窟壁畫、墓室壁畫、宮殿裝飾壁畫藝術對當今裝飾畫的影響也非常大。

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

4樓:春天的離開

客廳裝飾畫掛:九魚圖、牡丹花圖、山水圖、福居寶地圖、鴻運當頭。

1、九魚圖

九魚圖是在客廳畫中較為常見的一種裝飾畫,「九」諧音「久」,代表天長地久的意思,而「魚」有代表著年年有餘的意思,這個九魚圖就代表著中國人民最美好的心靈寄託,天長地久、年年有餘,生活富足、快樂,是一款十分不錯的客廳畫。

2、牡丹花圖

牡丹是花中之王,代表著榮華富貴,是花中富貴者,具有繁榮興旺、富貴吉祥的意思,而且牡丹花雍容華貴、色彩豔麗,給人於視覺上美的享受,所以牡丹圖作為客廳風水畫也是一個十分不錯的選擇。

3、山水圖

在客廳之中掛山水圖是中國傳統的特色,中國的客廳山水畫一般都是氣勢磅礴,給人一種登泰山而知天下小的感覺,不僅如此,山水畫還具有較強的美感,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掛在客廳各不僅十分有氣勢,而且還能夠幫助我們很好的開闊心胸。

4、福居寶地圖

當代實力派山水畫家寧良成四尺橫幅山水畫寫意山水畫《福居寶地》,大山堅凝,山峰奇巧,碧樹華滋,秀潤蒼茫,飛瀑抖落,浪花萬朵,大珠小珠落玉盤;延綿山脈若隱若現,宛如仙境。寧良成先生運用獨特的聚寶盆式山水佈局,巧妙地鍥入了「天人合一」地理風水元素,前有流水,後有靠山,山環水繞,藏風聚氣,畫卷蘊含著豐潤圓通,福澤安康的美好寓意。

5、鴻運當頭

《鴻運當頭》是陳厚剛老師的精品之作!畫作將傳統國畫山水精髓和中國紅色山水畫歷史特性相結合,構圖巧妙,虛實相生,遠近呼應,疏密有致,外張氣魄雄偉恢弘。「鴻運千秋」可寓國運興旺昌隆,福澤千秋萬代,又可意家道運勢,聚福納財,百代興旺。

絕對是居家好風水裝飾畫的首選。

5樓:繁華有一夢

想要有氣勢的客廳,一幅當代實力派山水畫家宋唐的山水畫《紫氣東來》就是不錯的選擇,雅觀別緻,色彩豔麗,並且其中蘊含著極好的風水含義,裝飾在客廳可以使家庭人丁興旺、財運亨通,寓意極好,用作裝飾家居客廳極合適!

得有氣勢的客廳裝飾畫非長城山水畫莫屬了,國畫名家宋唐老師的山水畫《大業永成》就是極合適的選擇,長城是氣勢的代表,還是龍脈的象徵,裝飾在客廳裡可以使家人得到龍脈的守護,催旺事業運和財運,讓家中風水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客廳裝飾畫選擇山水畫為更好。山水畫取景於自然山水,可以說是我國人們情思中最為濃厚的沉澱,將山水畫放在客廳之中,讓自己和家人每天遊歷於青山綠水間,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同時也是自己高雅品味的象徵,在接待來客時讓自己不失面子。

客廳裝飾畫——李國勝山水畫作品。

畫家李國勝客廳裝飾竹子畫場景圖。

畫家李國勝山水畫《竹報平安》

畫家李國勝山水畫《迎客松》

畫家李國勝竹子《事 事 平 安萬 事順》

畫家李國勝泰山《紫氣東來》圖。

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俗話有:山主人丁、水主財。山水畫寓意有靠山。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風格:山水畫、花鳥、植物等題材,書法作品等現代簡約:風景、植物、動物等這些永遠不會過時的元素歐式風格:西方古典、油畫等。

前衛時尚:抽象題材。

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

想在客廳掛裝飾畫,要怎麼選才合適?

8樓:幸福小豬豬

選擇一些意境比較高雅的書法作品或者國畫作品,會讓整個客廳看起來比較高雅一些,人在客廳當中的心情也會不一樣。

9樓:每日話題心說

一定要注意尺寸,不要買的太大或者太小,要適合客廳的整體風格。

10樓:王志剛剛剛

在客廳可以選擇十字繡或者選擇一幅全家福的油畫。也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的壁畫。看起來特別的高檔,也很合適。

11樓:浩海永寧

選擇些好看的設計畫或者是風景畫裝飾,牆壁就會非常的漂亮,有氣質,或者是水果靜物的畫。

12樓:房間號

應該選擇和自己家庭的裝修風格一致的裝飾畫,這樣掛出來的裝飾畫效果才是最好的,而且也最搭配風格。

13樓:魚與魚塘

根據家裡的裝修風格選擇。掛畫的款式要符合裝修風格,這樣比較好看。

現在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

客廳的裝飾畫掛花鳥畫好嗎,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

客廳裡面掛花鳥也是不錯的選擇 山水畫也是可以的,當然在選擇花鳥畫的時候要根據自己屋子風格來,而且不一定要多大的,看上去賞心悅目才是主要的!感覺下面兩款花鳥畫不錯!名家甄跡。1 花鳥怡情更有情 畫家以水墨寫意為主,主攻花鳥畫,作品神形兼備,畫風大氣灑脫,不拘泥於細節,細膩的藝術風格和傳統的畫風結合,讓...

客廳裝飾畫如何選購客廳裝飾畫品牌推

1 空間風格 如果放裝飾畫的空間牆面是長方形,那麼可以選擇相同形狀的單一裝飾畫或現在比較流行的組合裝飾畫,尤其是組合裝飾畫,不同的擺放方式和間距,能實現不同的效果。不過,如果有些地方需要半圓形的裝飾畫,只能在畫面上做文章了,比如可以留出空間,因為現在市場上還沒有半圓形的裝飾框。裝修風格是通過空間元素...

裝飾畫,也有擺放技巧哦,客廳裝飾畫擺放都有哪些風水講究

1 如果客廳掛山水畫,要觀其水勢的方向,一定要向屋內流,不可向外流,風水上講 山主人丁水管財 水流入乃進財,水流出為喪財。如果水中有船,那麼穿透必須之鄉屋內,因為船頭向外為損財,向內當然就是招財進寶了。裝飾畫擺放不可忽視客廳有框裝飾畫的擺放風水 2 在客廳中掛字畫是最常見的裝飾,但必須要配合主人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