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之前都要開嗓嗎?? 有什麼快速開嗓的方法嗎?

2023-03-09 16:05:05 字數 2086 閱讀 349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嗓,對於歌手來說是必須的,舉個常見的例子:為什麼大部分歌星的演唱會都會在晚上舉行,因為「開」了一天的嗓子,還有,你有沒有覺得起床後唱歌很難聽?這就對了,所以歌星在嗓子開了以後是不能睡覺的,因為一睡覺嗓子又會「縮」回去,至於怎麼開嗓子,個人方法是稍微提高點音調,模仿閻維文的發音位置,輕咳幾聲!

再吃一片潤喉片,總共大概只需10分鐘,清開後唱高音就不會破音,跑調!而且不怎麼費力!唱歌一定要放鬆,並不是指哪個部位,有的歌星唱歌的時候不也是面目睜嚀,而是放鬆心情,用心去唱,只有放鬆心情,氣息和音調才能配合默契!

我純手打的!累死了…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2樓:lv行的意義

當然要開嗓。林志炫唱歌前會喝杯很燙的開水,至於其他方法只能自己發現了,不一定哪個適合自己。至於放鬆肌肉,平時沒事也可以練。

3樓:靜聽小卷毛

easy way 拉舌頭 其實很多歌手更本不開桑 是因為講話 說話 唱都費嗓子 所以有些人就拉舌頭 是有用沒錯 還有別的我就不太清處了 本人也從來不開嗓 一般唱不上去破音 不是因為你沒開嗓 是太用力用錯力了。

4樓:網友

拉舌頭的意思就是把舌頭伸出來,儘量長,還要放鬆,這只是其中一種方法,還有一種,讓王力巨集來給你演示開嗓的方法吧,這個叫唇顫音和舌顫音。

5樓:麥霸姑娘

有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哈氣,一直打哈氣。然後唱音階就很好開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壓力,講點笑話後再唱,站起身唱的效果會很好。

7樓:網友

開嗓都是基本功的,找調的功能也是,不讓嗓子適應適應會把嗓子弄傷的。

唱歌前怎麼開嗓?

唱歌之前怎樣開嗓

8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前開聲,聲音開啟後,再唱。喝點開水聲音很容易就要開啟。

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鍊肺活量。

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腹肌鍛煉出來,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

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

另外,教你一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叫開內口)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另外:音域,音準,假聲都是可以通過練習的到很大提高的。拔音高練習時千萬注意適度,不然聲帶很容易受傷。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慢慢來,一定行!

9樓:校園奇譚

美女老師3個步驟教會你,輕鬆掌握。

10樓:網友

唱歌前先做這個動作可以快速開嗓。

11樓:韻桀**唱歌教學

你唱高音是不是經常破音,是因為你沒有練聲開嗓的緣故。

12樓:soe**課堂

唱歌前的熱身一定要做的,這樣可以讓你儘快進入唱歌狀態,不怕破音,氣息更流暢,用哼鳴打嘟嚕哼歌曲。

13樓:

你是唱一會嗓子就會變好,還是一直不會變好?如果是前者,唱前開嗓是有用的,如果是後者,那就是你的發聲方法有問題,需要訓練,不是開嗓就能解決的。

唱歌就是聲帶運動,開嗓其實就像其他運動一樣,給聲帶做一下熱身,沒有深奧的技巧,而且沒有一個統一的方法,可以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做。一般的做法是喝一些溫開水,做一些哼鳴(包括咀嚼哼鳴),喊一喊嗓,不用太多,幾下就可以了。目的就是讓聲帶興奮起來,做好準備。

唱歌前怎樣開嗓

開婚車有什麼講究新郎可以自己開婚車嗎

新郎可以自己開,也就是所謂的自駕。但是個人建議最好不要自駕。因為新郎當天的事情很多,自駕比較危險。而且在自家過程中如果發生事故,維修費用都是由新郎承擔的。得不償失 婚禮當天新郎能自己開主婚車麼 當然是可以的啊 但是有幾個問題的 1 不開越野車 因為越野車有頭無尾 2 你自己開婚車 你開的那輛車是車隊...

請問這種草藥是什麼有什麼功效?(之前是沒有開花的最近才開

藥名 白毛夏枯草。拉丁學名 ajuga decumbens thunb.別名 白毛過冬青 筋骨草 夏枯草 白花夏枯草 金瘡小草 雪裡青 土犀角 見血青 白頭翁 石灰菜 紫背金盤 破血丹 退血草 散血草 伏地筋骨草 白夏枯草 散血丹 白毛串 白喉草 四季春草 大葉刀焮草 青魚膽草 苦地膽 透骨消 四時...

國開專升本和自考專升本有什麼區別嗎

一 畢業證情況不同 1 自考本科的畢業證會標註有自考字樣,因為自考生要想考取自考本科文憑,往往需要一定的自學能力和自制力,才能堅持完成學習,最後順利畢業,而這些能力恰是企業所認可的,據調查,絕大部分的企業都願意提供機會給自考生髮展。2 專升本和普通的本科畢業證相同,但並不影響自考本科文憑的認可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