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界最好的中後衛,世界十大中後衛

2023-03-09 16:45:05 字數 1189 閱讀 2217

1樓:網友

詹姆斯。哈登丶斯蒂芬。庫裡丶克萊。湯普森、杜蘭特、保羅。

世界十大中後衛

世界歷史十大頂級中後衛

世界足壇現役五大中後衛

2樓:歡樂頌

博努奇。萊昂納多·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2023年5月1日出生於義大利維泰博,義大利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後衛,效力於意甲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作為一名中後衛,博努奇擁有極其強大的出球能力,他的傳球甚至不遜色於一些中場,這也給了他組織型後衛的美稱。

作為義大利典型的兇悍型後衛,博努奇防守風格極其硬朗,有的時候他甚至於不惜受傷去拼搶攔截。

蒂亞戈·席爾瓦。

蒂亞戈·席爾瓦,2023年9月22日生於里約熱內盧,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現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他是一位典型的巴西風格的技術型後衛,在完成了基本的防守工作後,他還能有效地與中場甚至邊鋒形成配合。

如今他的競技狀態依舊十分的出色,我們在場上還是可以經常看到他優秀的發揮。

皮克。傑拉德·皮克(gerard pique,2023年2月2日-)是一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在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在巴薩皮克度過了自己職業生涯的巔峰,他幫助巴薩幾乎拿遍了歐洲所有的冠軍。

皮克是巴薩青訓土生土長的尖子球員,皮克的頭球技術良好,身體對抗能力也不錯,但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注意力有的時候會分散,這也給了他帶來不少的非議。

拉莫斯。塞爾吉奧·拉莫斯(sergio ramos),全名塞爾希奧·拉莫斯·加西亞(sergio ramos garcía),2023年3月30日出生於塞維利亞,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 他的技術偏向於西班牙的控球中場,他擁有不錯的出球能力以及盤帶能力,所以說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他持球進行前插。

除此之外,拉莫斯的頭球能力極其出色,在皇馬,他多次利用最後時刻的頭球絕殺了比賽。

範迪克。維吉爾·範迪克(virgil van dijk),2023年7月8日出生於荷蘭佈雷達,荷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後衛,效力於英超利物浦足球俱樂部。這幾年的出色表現已經達到的所有的球迷一直認可,他是實至名歸毫無爭議的第一帶刀後衛。

範迪克當選2018-19賽季歐足聯最佳球員,成為繼2023年法比奧·卡納瓦羅後首位拿到個人三大獎的後衛球員。

世界足壇十大頂級後衛

誰是當今世界足壇最偉大的球員,世界十大傑出足球明星是?

我認為,偉大 一詞現在就放在卡卡 c羅 梅西等人的身上還為時尚早,畢竟他們的足球生涯還早,他們還會經歷很多!等到他們退役之前再去評說他們是否偉大吧!個人觀點 到目前為止,仍在綠茵場上奔跑的球員中,最偉大的是球員當屬 米蘭靈魂 馬爾蒂尼!看看他的榮譽吧.主要榮譽 7次義大利甲級聯賽冠軍 1987 19...

你認為當今世界上「技術」最好的哪支俱樂部

如果單純說技術,巴薩和ac米蘭不分高下,同站在技術顛峰,但體現的不一樣.巴薩的打法是發散式的,自由性很高.技術更多的是體現在突破和短傳滲透能力上,前場每個人都是突破高手,身材矮小靈活,但這也是致命弱點,巴薩最怕衝擊型球隊,比如切爾西和利物普.ac米蘭踢的是戰術足球,打法很固定,所以技術更多的體現在控...

世界十大文豪之首是誰,世界十大文豪之一的中國文學家是誰

荷馬 古希臘詩人 但丁 義大利詩人 歌德 德國詩人 劇作家 思想家 拜倫 英國積極浪漫主義詩人 莎士比亞 英國文藝復興時期戲劇家 詩人 雨果 法國作家 泰戈爾 印度詩人和社會活動家 列夫 托爾斯泰 文學巨匠 高爾基 前蘇聯無產階級文學奠基人 魯迅 中國現代偉大的文學家 思想家 革命家 荷馬 約公元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