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地臺高於客廳,腄房,應如何化解

2023-03-09 17:40:06 字數 5267 閱讀 9007

1樓:wow漫步

衛生間地面高於客廳地面?

裝修有什麼風水禁忌?

2樓:博洛尼家裝

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場能量。是研究和調整環境中的氣場、磁場、氛圍、氣流、聲音、光線等等很多方面對人的影響的一門學問。別墅裝修中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到風水問題,怎樣的佈局才能養人聚財,今天和大家一起**一下。

1.廁所門不要正對臥室門臥室是居住休息的地方,是養人之所,廁所是排洩之地,濁氣重,廁所門與臥室門正對,造成二者氣流相串,對人健康有影響,也不易聚財。

2.臥室床頭不要對著門口或是窗戶床頭對門或者是窗對人都不好,首先會給人不安全感,影響人的睡眠,其次沒有隱私感,容易受人窺見,最後容易寒氣湧入,侵入身體影響健康。

3.廚房門不要對著大門大門乃錢財入口之處,廚房升火會將財氣燒了,影響主人家的財運,從心理學的角度考慮,廚房是一日三餐生產之地,門耐川流出入之地,太過暴露的廚房會讓人沒有安全感,比如你正在做飯,後面不時總有人走動。

4.衛生間不要在房子中間房子的中心位置好比是人的心臟,而衛生間是濁氣生產的地方,是藏汙納垢的地方,衛生間的氣味想外擴散直接影響到整個房間,心臟的位置有晦氣,自然也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運勢。

5.臥室住方形的房間對於圓形或是其他形狀的房間,在心理上給人壓抑感,讓人感覺不舒服,特別是有強迫症的人,時間久了會對人體有傷害,方正的房間更能聚集人氣正氣,也聚財養人。

這些不會是所謂的迷信是融合了心理學、生態學、地理學、建築學、景觀學、規劃學等學科,目的是尋找最適合人的居住方式和環境。

3樓:焦巴兒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1、客廳不可做隔斷。

客廳是屬於一個公共的場所,同時也是人們主要的活動空間。但如果因為覺得客廳過去寬敞,然後將客廳進行隔斷,來作為臥室,殊不知這樣的做法在風水上叫「裁剪」,很容易使人造成心態上的孤獨;如果是未婚人士居住的話,恐怕會有「知音難尋」的憂患。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2、小拱門不利長輩健康。

為了避開梁頂而將客廳分割或是出現小拱門的設計,這可以說是違反了傳統堪輿學的設計理念,因為小拱門的形狀與墓碑相似,所以抱著傳統文化觀點的老人家每天從這樣的門進進出出,難免會產生一些心理陰影,甚至影響老人家的健康。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3、臥室不可擺放太多的植物。

臥室,除了放床餘下的面積往往很有限。所以,應以中小盆或吊盆植物為主。如果臥室較寬敞的,那可選擇站立式的盆栽,但一定不宜過多;而小一點的臥室,則可選擇吊掛式的盆栽為佳,或著將植物擺放在窗臺或化妝臺上。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4、前通後通、人財兩空。

從空間的角度上來說,客廳的動線應要開闊。但在客廳入門的位置上不可看見房間門與後門,這樣會造成前進後出的成效,沒有辦法聚財;另外,客廳的走到也應該避免直向或是橫向貫穿著整個客廳,這樣會印證一句俗語:前通後通,人財兩空。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5、床的擺放。

床合適擺放在臥室的角落裡,靠牆的邊數越多越合適,由於房間角落斜對房門,是屋子裡面最能藏風聚氣的**,有利於主人的事業和財運。如果床放在房屋的**位置,或周圍空闊處,則對主人的運氣有影響。

望採納謝謝。

4樓:江蘇我樂裝飾

室內風水學是風水學中的一種,它包括了客廳風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出道堂接引有緣者zmf61400,查事,破解,地府相關,驅邪送鬼一絕。立堂口,風水堪輿,招財聚財,姻緣求子。

6樓:中國風水界論壇

十個風水師九個都是說什麼角煞路衝什麼的,都是一些只懂小皮毛的風水師。真正的風水師必須懂得把天運宅局和住戶的命局相結合才是真正的高人,例如裴翁,邵偉華這幾個。

房子裝修風水

7樓:煙玉英崔環

請問你是什麼地方的人?還有,傢俱風水裝修的都是小兒科,如果你真的想好,勸你什麼都不要動,找個真正的高人,去你家幫你擺陣,幫你擺風水,然後進行化煞!這樣和你裝修的錢差不多,但效果比你裝修的好幾萬倍!

如果你是在遼寧撫順附近,我可以找人去幫你弄,如果是其他的地方,那就只能證明我們沒有緣分了,因為擺這個設計的,必須親自到家裡看,因為我們道人去看是要了解下你家裡的情況,和一些你看不到的東西,我們要根據這些東西的所在,和你家內外的環境給你進行擺,而且在擺之前還要你明確一點,就是擺完風水以後你要達到一個什麼程度,是要發財,還是要升官,還是要身體健康,還是其他什麼的!

如果你是在遼寧撫順附近,我可以幫你引薦以為高人,東北第一高道,到時候你可以找道長去幫你擺和化解!

裝修房子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8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房子的時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風水問題。首先就是衡量不一在床頭書桌,餐桌的上面。這樣會影響到居住者的情緒和健康。

另外在裝修臥室的時候不易出現琳琅滿目的現象,顏色應該以素雅的最為合適,而且臥室的燈光設計要選用一些暖色的燈光這樣對於夫妻間的感情會有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裝修風水衛生間和臥室別直對。如果戶型已經這樣了。那就用珠簾做遮擋。擋剎的。

房子裝修風水廚房和衛生間別直對。水火不容。解決辦法也是珠簾或者用裝飾遮擋。

進門如果有觀賞魚最好。是招財的。魚缸不能高過主人的頭。也不能直接放地上。過低。犯割腳煞。

房子裝修風水臥室裡別放大鏡子。鏡子別對床頭。房子裝修風水財位上千萬別放衣櫃呀。櫃子之類的。說是把財壓住了。每個房子的財位都不一樣。還要根據主人的命格。

對了。最重要的是臥室的床。床的朝向很重要。千萬別頭超西。而且床頭別直對窗戶。我知道的大概就這麼多了。

還有一點不是房子裝修風水的。但是也算是友情提醒吧。廚房千萬別做開放式。

以後家裡要多髒有多髒。所有的東西。沙發。

電視、冰箱。落地燈。統統會有一層薄薄的油漬加塵土混合物。

很噁心的。還不好清洗。

10樓:風水大師方玄

一、大門不能衝著廚房和廁所。

二、把客廳放在正中間。

三、有梁的地方都不能放置沙發。

四、臥室裝修要素雅。

五、搬家前有祭拜一下各路的財神。

六、把舊家打掃乾淨。

七、新家不要有過多的雜物。

11樓:新居網家居顧問

裝修風水一般都是如下幾種大體要注意的:

臥室:1、臥室的形狀以方正為好,不要奇形怪狀2、臥室面積大小要合理。

3、臥室位置與格局。

4、臥室的陳設與照明。

5、臥室門不要與其他門對沖。

6、臥室床位的安排。

客廳:1、從左開門為吉。

2、大門與客廳應設玄關。

3、客廳應設在住家的最前方。

4、住家旺位在大門的斜對角。

5、客廳若有梁橫跨,應以裝潢遮掩。

6、客廳應多使用圓形造型的裝飾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有講究,但現今的房子如果都按風水學上的裝修的話,肯定是有好多不如意的,只能是滿足使用功能的前提考慮風水。如:風水上講所有住宅門開啟方向要一至,但現實中很少能做到。

所以說風水能考慮就考慮,不行了也不要強求。

13樓:望賜翠朔

隨著生活的快速發展,住房裝修成為一個熱門話題,可是風水在住房中的妙用您看了嗎?您請過風水師為您勘測過嗎?風水從古至今不斷的被人們應運到實際生活中,而且所起到的作用也不可怱視。

居住環境成為人們第一生活重心,良好的休息環境才能使您的身心健康,反之休息環境不好,不僅影響睡眠質量而且還會無端生出一些不順心的事情,有時還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所以住房裝修您一定要講究風水。下面就此問題分析一下:

第一吉星財星在起居室也就是客廳,東南合星缺角,主臥室孤星位置,次西北臥室在火星,衛生間正好在官星位,正北臥室也在官星位,餐廳在文星位並缺角。廚房正好也在文星位上。通過剛才的整體分析我們有一個總合的認識,下面主詳細的分析如下:

1、財星是第一吉星,財位催財,精力旺盛,財源廣進,適合財務辦公。所以此客廳較好。

2、東南合星在此戶型中空缺,一般是老人和夫妻居住的位置,利於家庭和諧幸福美滿健康長壽。而此空缺最好是化解一下,放置泰山以解其不利。

3、主臥在孤星位相當不利於居住,人住此多主聾啞目瞎,孤寡窮苦,容易結仇,破財,若夫妻一人住此的話,會影響視力。所以化解的最好方法是龍鳳鏡,或者和客廳調換位置。以避凶煞。

4、次西北臥室在火星位,火星多主口舌是非,人的心臟不好,家裡經常不安分,孩子若住此的話很難管教。所以化解的方法是放置平安瓶,以避不吉。

5、衛生間由於在官星位而且沒有什麼不好所以不做分析。

6、正北臥室也正好處於好的官星位。所以還是比較好,不需要調整和化解。

7、就是餐廳和廚房正好在文星位,而文星位一般適合男孩子居住並且利於學習,而且此位在此戶型中缺角。化解的方法是平安瓶。

經常聽人說裝修有裝修風水,風水可信嗎?

14樓:齊家網

關於你問的風水可信嗎這個問題我覺得風水學這個問題是有點玄的,也不能說完全可信,但有時候我們去想想有些事情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但從風水角度上卻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所以又有點可信度。 很多人覺得蓋房子、買樓房或者墓冢一定要選擇一個風水寶地,就能夠接收到好的氣,那一定能夠帶來好生活,好運氣。可是這把風水想得太便宜了。

風水其實就是禮法,我們內心透過外顯的禮法去上體天心,才有可能接續到氣,接續到氣,才能使居住地的人身體健康,有好的身心,好的運氣,國家才能長治久安.否則古代陵墓都城不都是嚴格按照風水規矩蓋出來的嗎?為什麼還會有亡國呢??那是因為內心的禮鬆弛了,自然外面的風水就失去了作用。

最高明的風水在內心,最高明的禮法也在內心,透過河嶽、衣冠所呈現出來的風水、禮法,是用來警惕、薰陶人們的,人們若不能得意忘想,徒然陷於支微末節的風水禮俗表象,那就離題太遠了。 所以真正的風水在於由於的自然地理環境和高尚的道德的結合,才能發揮出天人合一的最大作用。老子《道德經》裡講: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孔子說:「知者樂水,仁者樂山。

知者動,仁者靜。知者樂,仁者壽。」可見道德對於風水的重要性。

沒有了道德支撐的風水是很難張顯示出好風水的真實作用。所以古人重視修心養性真的是很重要的。所以我覺得風水在於乘風得水,更在於得人心。

也許風水學真的是有的人說的是一門環境學,由外在的環境影響人內在的心情,心情好了的話心態也就更好,這樣做什麼事情都會變得更加順暢的。總的來說,我個人還是偏向於風水是可信的這邊的,不知道你是怎麼認為的。

15樓:拼狗整裝裝修

我認為「風水」這個有點玄,過於迷信。用現代科學來解釋,就應該概括為佈局合理,這樣才讓你感覺舒適,人的心情才能好起來,自然精力充沛,做什麼事都來勁。

因此,如何才是佈局合理,就必須靠設計師的經驗和創意來實現了,因此,選擇大品牌的裝修公司,設計師肯定會比較專業一點的。

希望以上的意見能幫到您。

衛生間門可以朝向客廳嗎,衛生間的門對著客廳好不好

不可以,儘量要避免 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之衛生間門對門風水的影響 門對門風水本省就會帶來不好的影響,比如說會形成對流,把衛生間的穢氣都衝散到家居的其他地方,這樣就汙染了整個住宅的空氣,給人的生活和休息都帶來了影響。在衛生間的門風水中,我們要注意門的設計,不能讓衛生間的穢氣影響了整個家居的健康運和財運。...

樓上漏水衛生間和我家位置,衛生間不漏,客廳頂上漏,用水量大就會越嚴重,是樓上那裡的原因

這種情況下,應該還是屬於樓上的衛生間和廚房的問題,可能發生了漏水現象,或者 頭接頭壞了?要好好看一下 有可能是樓上的水管漏,不管 漏都是樓上的問題。你好!這個可能是對方家裡地暖漏水,當然也可能衛生間與廚房等過路管漏水,詳細的需要專業人士檢查。客廳天花板漏水,懷疑是樓上往我家漏,是不是樓上衛生間防水沒...

衛生間門外開風水好嗎,衛生間比客廳高 在風水上好嗎

有句老話bai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du 像衛生間或是廚zhi房對著門dao的就形成了 上水 直回通 下水 的格局了,答是不利財的。中心受汙不宜。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廁所,同時,廁所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廁所 四宜 1.宜壓在凶方,忌壓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