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視為什麼沒聲音,網路電視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2023-03-09 19:10:06 字數 2159 閱讀 7402

1樓:錐心不做文章

電視機沒有聲音怎麼辦。

原因一:設定問題。

在遇到電視機有影象沒有聲音的時候,首先可以看看是否是電視機靜音設定出現了問題。使用者在使用電視機遙控器的時候是不是按到了遙控器的靜音設定,如果是按到了靜音設定,電視機在使用的時候肯定就沒有聲音啦。

解決方法:電視機設定了靜音導致電視機沒有聲音,這是只要在電視機上的按鍵或者是在遙控器上的取消靜音設定這時電視機就會顯示出的聲音了。

電視機在使用之前是需要將電視機上的音**線連線好,如果電視機上的音**線沒有正確進行連線,在使用過程中也會出現電視機沒有聲音的情況。

解決方法:電視機的 音**線是由音訊電纜和連線頭這兩部分組成,當電視機出現沒有聲音的情況時需要重新將電視機的音**線連線好。

原因三:音量調節過小。

在使用電視機**節目時,把電視機或者是機頂盒的音量調節到了最小,因此導致電視機沒有聲音。

解決方法:在進行故障排除時,重新把電視機或者是機頂盒的音量進行調節。

原因四:電源板出現故障。

當電視機的電源板出現故障的時候同樣會導致電視機出現沒有聲音的情況。

解決方法:當電視機的電源板出現故障的時候,首先應該對電視機電源板進行故障排除,在此建議大家,如果你不是專業人員,在進行電視機維修的時候最好還是請專門的維修人員上門進行維修最好。

原因五:伴音故障。

解決方法:電視機的伴音通道分為了伴音中頻解調和伴音功放兩大部分。一般對伴音地方和功放這兩個部分通常採用的都是干擾法來判斷各級電路是否正常。

對於電視機沒有聲音怎麼辦就簡單的介紹到這裡,如果電視機出現沒有聲音的情況,只要問題不嚴重使用者都是可以自己進行解決的,但是當電視機問題比較嚴重的時候,使用者最好還是不要自己動手來進行維修,避免進一步加大故障,這時使用者就可以請專業維修人員上門檢修。

2樓:單單

1.檢查電視機和網路電視機頂盒的聲音設定是否有問題,可以按音量+鍵增大音量試試。2.

檢查機頂盒和電視機的連線線是否接觸不良或者連線線有問題,可以換條連線線重新連線試試。3.也可能是節目源有問題導致沒聲音,可以更換其他電視節目**試試。

3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終端裝置(手機、電腦、電視機等)的聲音設定有問題導致看網路電視沒聲音,可以調大終端裝置的音量試試。

2、也可能是連線線路出現問題導致沒聲音,可以重新連線一下連線線路,確保線路暢通即可恢復正常。

3、或者是片源的問題導致沒聲音,可以換其他片源**測試一下。

5、也有可能是終端裝置系統問題導致沒聲音,可以重啟裝置試試,必要時可以考慮將裝置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6、另外,終端裝置的硬體故障也會導致網路電視沒聲音,比如揚聲器故障、音效卡故障、訊號處理裝置故障、內部電路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對應的售後服務對裝置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電視是有聲音的。我也是經常用網路電視。沒有聲音肯定是你設定的問題。

如果你用的是電視盒,那麼電視盒上和電視上各有一個音量控制,請你看一下是否都調到合適的位置上了。還有如果不是用的hdmi電纜的話,還需要單獨接音訊電纜才能放出聲音。

5樓:頭戴褲衩耍流氓

就是說~網路電視 有的跟電腦是一樣的 得接 音訊 就是 喇叭~~ 電視應該有聲音~如果網路看的話 你自己注意下 求。

網路電視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我們家網路電視突然沒聲音了?

網路電視沒有聲音了怎麼回事

6樓:小張漲知識

以海爾網路電視為例,網路電視沒有聲音的原因如下:

1、終端裝置的聲音設定問題導致看網路電視沒聲音,可以調大終端裝置的音量試試。

2、連線線路出現問題導致沒聲音,可以重新連線一下連線線路,確保線路暢通即可恢復正常。

4、終端裝置系統問題導致沒聲音,可以重啟裝置嘗試,必要時可以考慮將裝置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網路電視是通過機頂盒或計算機接入寬頻網路,實現數字電視、時移電視、互動電視等服務的智慧終端。該裝置基於寬頻高速ip網,以網路**資源為主體,將電視機、個人電腦及手持裝置作為顯示終端,改變了以往被動的電視**模式,實現了電視以網路為基礎按需**、隨看隨停的便捷方式。

該答案適用於海爾等大部分品牌的網路電視型號。

電視為什麼會沒聲音,加音量加不上去,一加就會自動減下來

電視機的鍵盤按鈕有漏電,將6個按鍵全部換掉就解決問題了。多數是按鍵問題,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資料不正常造成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原因一 設定問題 在遇到電視機有影象沒有聲音的時候,首先可以看看是否是電視機靜音設定出現了問題。使用者在使用電視機遙控器的時候是不是按到了遙控器的靜音設定,如果是按到了...

電信網路電視為什麼看不了電視直播

拓展資料 iptv是利用寬頻有線電視網的基礎設施,以家用電視機作為主要終端電器,通過網際網路絡協議來提供包括電視節目在內的多種數字 服務。特點表現在 1 使用者可以得到高質量 接近 水平的 數字 服務。您好電信itv是可以 直播 回放等節目的,您可以把itv機頂盒及寬頻貓等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能 ...

請教,電視機接功放後為什麼沒聲音?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你好,電視連線功放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電視機的音訊 輸出介面 蓮花介面或其它音訊介面 訊號連線功放訊號的 輸入介面 在介面和訊號線正常下功放沒有聲音 1 功放相應輸入介面 控制開關是否選對應。2 檢查功放輸出音箱介面 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