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召喚的死靈怎麼加點,包括屬性點。

2023-03-09 19:55:07 字數 1983 閱讀 2973

1樓:匿名使用者

粘土石魔、支配石魔和屍爆都不需要max.傷害加深保證連裝備共10點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骷髏max,支配骷髏max,復活1,粘土石魔max,支配石魔高點(不需要max,石魔基本不會死),召喚抵抗來點,屍爆max,基本就是這樣。

屬性點:力量到穿裝備為止,100多就差不多了,剩下生命。

暗黑2 1.13版 純召喚死靈加點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暗黑破壞神2純召喚死靈法師的加點很簡單,在加屬性點時把力量加到能穿上裝備就可以,剩下所有的屬性點全加到體力上,保證死靈法師的生存能力。

技能點骷髏復甦加滿,骷髏支配加滿,屍體**加滿,傷害加深加1點。進攻類技能點支配石魔加1點,黏土石魔加滿,衰老詛咒加1點,復活怪物加1點。防禦類技能點微暗靈視詛咒加1點,迷亂詛咒加1點,召喚反抗加1點。

復甦骷髏法師加1點,鮮血石魔加1點,鋼鐵石魔加1點,牙加1點,削弱詛咒加1點,恐懼詛咒加1點。

《暗黑2》死靈法師人物加點屬性是什麼?

4樓:教育培訓達人

《暗黑2》死靈法師人物加點屬性是:

暗黑2中的死靈法師有很多種加點,其中純骨系死靈法師加點可以把骨矛加滿,骨牢加滿,骨牆加滿,白骨之魂儘量高,牙儘量高。

屍體**加1點,傷害加深詛咒加1點。骷髏復甦加1點,骷髏支配加1點,黏土石魔加1點,石魔支配加1點,召喚反抗加1點,白骨裝甲加1點。

傳送快速施法(fcr)檔位值:

48%(11f,一次傳送施法動作要秒)、75%(10f,一次傳送施法動作要秒)、125%(9f,一次傳送施法動作要秒)。

快速打擊恢復(fhr,受到大量傷害導致角色僵直到恢復正常的過程)檔位值:

39%(8f)、56%(7f)、86%(6f)。

數值處於兩個檔位之間的算作前一個檔位,例如角色快速施法速度值為76%或124%(大於75%小於125%),都算作75%(10f)檔位。

想要使裝備搭配更加合理就很有必要兼顧這兩個檔位,具體可根據實際裝備搭配計算。

暗黑2 1.13版 純召喚死靈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骷髏召喚20,骷髏支配20,粘土石魔20,石魔支配20,詛咒技能全都1,扣除過路技能點,剩下的都加屍爆(穿上裝備能上10級就行);屬性就是力量和敏捷夠穿裝備,剩下全點體力加血量,精力一點都不加。這種純招加點的優點是窮人也能單人通地獄,以後雙開遊戲可以帶小號通地獄,培養出一家子各種職業。

6樓:火月金狼

其實純的召喚死靈也需要詛咒配合的,詛咒直接點到攻擊反噬,其他都忽略。然後點滿鮮血石魔,骷髏兵和法師漸漸點上去,出門後自己裝備要厚一點,因為召喚的話只是靠他們在前面頂著,自己很危險,注意撐法。加點就注意三項:

攻擊反噬,鮮血石魔和白骨盔甲。

7樓:匿名使用者

版的還真沒玩過。應該和版的差不多吧。

針對骷髏和法師和加成的一定要加。另外要配合屍爆及降抗。

8樓:大熊卡卡西

骷髏強化加滿 召喚骷髏加滿 骷髏法師加滿 重生加滿 其餘的過路。

9樓:仨x不等於四

看這個:?kz=720416715

裡面的「男巫」就是死靈法師。

10樓:冀空燼

nec 必須加滿骷髏和骷髏召喚。路過點到召喚抵抗 詛咒全部一點 左邊到吸引,中間到反噬 右邊到衰老 單機由於材料不好找就用黏土石魔。

毒素白骨系點到屍爆 白骨加到骨牢(全1點) 剩下的技能點怎麼分配可以自由選擇了~~~屍爆和反噬是地獄最常用的技能也是輸出手段。屍爆加點是加範圍。骨牢可以卡位 也可以增強石魔的抗打能力。

不加多招幾個也沒啥。純手打望採納!

暗黑破壞神2死靈法師技能加點和屬性

求暗黑2的死靈法師加點

死靈法師常見加點方法 召喚系 適合打關殺怪 骷髏復甦20 支配骷髏20 重生20 復甦骷髏法師20 召喚反抗1 屍體 10 衰老1 其餘加白骨裝甲。毒素系召喚系雙修 適合打關殺怪 骷髏復甦20 支配骷髏20 召喚反抗1 降低抵抗1 劇毒新星20 毒爆20,其餘加淬毒匕首。骨系召喚系雙修 適合打關殺怪...

暗黑2的死靈法師純召喚咋練

力量優先加一些,初期穿好點,然後根據裝備加,你要穿的裝備要多少點力量,就加多少點,其他全體力。技能點,升1級給1點,做某些任務也給,到99級共110個技能點。純召喚的,建議,骷髏20,骷髏掌握20,骨甲20,骨牆20,召喚抵抗1。詛咒里加到衰老。共4點。大概就是這樣。現在版本男巫的骨頭海很強的,比以...

暗黑破壞神2死靈法師怎麼加點

這個很簡單,我用這種方法單擊打全輪,就是把召喚骷髏,骷髏法師,支配骷髏。傷害加深,召喚反抗加滿,就這幾個招就夠了,同時還要學一下傷害反噬,就是打第2幕boss用的 反對召喚抵抗20級 召喚抵抗是效果弱化技能 點數越高 得越少 所以沒必要 滿1點差不多了 要加也最好不要超過10點 1 需要注意的是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