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郵箱號怎麼註冊申請?個人郵箱怎麼申請

2022-12-30 20:40:17 字數 3264 閱讀 5694

1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2樓:菲兒情感導師

3. 彈出介面,我們選擇點選進入網頁郵箱;

彈出介面後,我們選擇去註冊;

05彈出的介面,我們按照要求進行填寫;

然後點選下一步,點選註冊;

06之後就註冊好了;

我們會先進入網頁郵箱,07之後我們選擇手機上面的電子郵箱(我的是華為的手機,每個手機都不一樣,基本上都有這個功能)

08開啟後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開163郵箱;

09彈出介面後,輸入剛剛的和密碼進行登入;

10點選下一步,然後就進入自己的郵箱了。

你好:以上就是步驟你按照去操作就可以了。

3樓:網友

郵箱用的太多了,最早用的和我qq繫結的郵箱,後來找工作就換了。中間用過谷歌、outlook的,國外體驗確實好。但是這幾年國內沒法用了。後來試出來了tom vip郵箱。

1. 這兩次的改版很成功,風格越來越時尚簡約範,很符合我的氣質。

2. 基本沒有垃圾郵件和廣告騷擾我。

3. tom屬於港資公司,規模背景在那裡。存放郵件也比較放心。

直接到官網就可以線上註冊。

怎麼註冊郵箱賬號?個人郵箱怎麼註冊申請呢?申請什麼比較好呢?

4樓:小仙諮詢師

1.開啟郵箱網頁。

開啟需要註冊郵箱的網頁介面,在介面的登入欄中找到註冊選項。

2.填入資訊。

進入後,將給出的資訊都填寫完整,再輸入手機號。

3.輸入驗證碼。

等驗證碼輸完後,點選註冊就可以註冊成功了~[比心]提問怎麼開啟郵箱。

1.搜尋郵箱。

2.帳號密碼登入。

選擇帳號密碼登入,輸入郵箱、地址、密碼。

3.點選登入。

點選登入,便可進入到郵箱~[比心]

怎樣申請建立個人的郵箱

5樓:城南

1、首先進入163郵箱**。

2、點選「註冊」。

3、依次設定填寫郵箱賬戶名、設定密碼等註冊資訊,即可註冊成功。

6樓:提莫喜歡誰

電子郵箱(e-mail box)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的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因特網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

郵箱申請流程:

第二步:沒有賬戶,點選郵箱註冊申請賬戶;

第三步:根據網頁提示,填寫資訊,通過手機號碼,最後提交郵箱就申請成功;

7樓:_夏初烲

申請個人郵箱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填寫資訊以完成註冊。

3.大功告成。

163郵箱是中國早期的電子郵件服務商網易公司的經典之作,致力於向使用者提供安全、穩定、快速、便捷的電子郵件服務,目前已擁有超過億的使用者,是全球使用人數最多的中文郵箱。

2023年10月,網易推出163免費郵箱。2023年11月,163郵箱升級至25mb,為當時國內最大容量。2023年,中國網際網路興起了一股郵箱收費的熱潮。

8樓:俠盜罪人

我推薦使用網易126免費郵箱。

登陸視窗:?from=163sy2

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

比如我的使用者名稱:xdconvict

就在前面的框內填入需要的使用者名稱。

在點下一步。

然後輸入郵箱密碼。

比如123456789

重複輸入。在密碼保護的選項中填入其他的郵箱。

比如郵箱)在填寫手機號碼。建議真實的。

在選一個密碼提示問題和答案,.

出生日和性別填一下。

在註冊確認的選項中輸入右邊**所出現的字。

在點《我同意條款。確認》

就成功申請了。

9樓:好人好夢

先進入網易,按步驟,填寫相關資料,就自動生成了,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老顯示驗證碼不正確。

11樓:丶慢丶慢丶

建議你使用tom郵箱,這個郵箱品牌已經有著近20年的運。

個人郵箱怎麼申請

12樓:銀河系最閃的就是你

輕鬆幾步教會你如何申請網易163郵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郵箱使用者名稱都為首字元非數字的字串與你申請時一致。

1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個人郵箱操作步驟如下:

一、在位址列輸入你想要申請的郵箱官網首頁地址,以網易為例。

二、進入到網易首頁在首頁的右上角點選這個小信封,在下拉選單中找到免費註冊郵箱,點選進入。

三、建議選擇字母郵箱。根據要求填寫。

四、填寫郵箱地址。設定密碼最好是字母和數字結合的,填好驗證碼資訊之後點選註冊。

五、幾秒鐘之後就會顯示註冊成功。

15樓:莫說

其實qq郵箱就可以作為個人郵箱使用哦。

想申請個自己的郵箱賬號,怎麼註冊郵箱?

16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申請bai電子郵箱。

版用拼權音字母註冊也可以使用拼音加阿拉伯數字註冊。註冊完成後,郵箱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了。也可以使用郵箱的賬號註冊應用軟體了。註冊的號碼就是你的郵箱賬號也是你的郵箱地址。

個人郵箱註冊怎麼申請註冊?

17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註冊郵箱賬號與註冊普通賬號一樣的,主要就是用英文註冊賬號就可以了,按**官方要求填寫賬號密碼,這樣就可以註冊成功的。

18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你直接用你的qq登入qq郵箱就可以了吧,很簡單的密碼就是你的qq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自由工作者,平時用郵箱很多,現在一直用的是tom的vip郵箱,在商務郵箱便很受歡迎。

直接到tom官網就可以註冊了。

20樓:金牌數碼講師顧老師

2、根據要求輸入郵箱賬號、密碼及手機號碼。

3、然後按照系統提示完成相關驗證,勾選正下方各項條例。

4、最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個人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郵箱怎麼註冊申請

com註冊一下,支援註冊任何需要郵箱的平臺和全世界使用及收發。支援設定為 英文手機使用者名稱 foxmail.com 商務兩用,這個功能是實現一個郵箱擁有多個郵箱地址,意思是所有設定的郵箱地址都會收到同一個郵箱。設定方法 1 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網頁版,2 左上角設定 選擇賬戶 即可註冊其它使用者名稱...

電子郵箱怎麼申請註冊

在上看到的,很多人覺得現在即時通訊很發達,郵箱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頻率不高了,但在職場辦公中,很多工作溝通 資料函需要使用企業郵箱來傳送的,今天來教大家電子郵箱申請怎麼註冊。vip郵箱註冊方法 在電腦瀏覽器搜尋想要註冊的電子郵箱 點選 註冊 輸入郵箱 密碼 手機號碼等資訊後提交即可。企業郵箱註冊方法 ...

我要註冊郵箱怎麼註冊,怎樣註冊郵箱?

回答2 這裡以163網易郵箱為例,開啟網頁搜尋163郵箱 進入郵箱首頁,點選登入框的右下角去註冊。3.上方輸入您的郵箱地址 密碼 確認密碼 驗證碼 手機號碼,最後使用手機號傳送驗證資訊到指定的號碼之後,點選 已傳送簡訊驗證,立即註冊 即可。4 郵箱地址相當於您的使用者名稱,在同一個郵箱服務提供商處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