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買賣手續費的開放式債券基金有哪些

2023-03-09 23:10:04 字數 805 閱讀 18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收申贖費用的開放式債基太多了,在這裡列不全,但是通過可以通過以下技巧快速判斷,圈定範圍,然後再看一下詳細公告進行確認。

通常:a類為前端收費的收費模式;b類為後端收費模式;c類不收取申贖費用。另外絕大多數債券**只有兩類而不是三類,這種情況下只有a,b類,沒以c類,但是b類相當於c類。

所以:通常標有b或c的債**都是不收費的。

易方達穩健收益是個特別的例子,這隻**易方達穩健收益a不收申贖費用;**易方達穩健收益b收。

2樓:專注於**投資

首先說一下,在哪兒買**。

如果你要買**,建議那就到**公司或者**公司開個戶。記得!!!不要在銀行買。

為什麼呢?a、在銀行買,手續費高;(在**公司或者**公司,甚至有可以折扣)

b、品種也少,在銀行買的,並且就那麼幾種**;

c、而在**公司開戶了,基本上幾百只**,都可以買!銀行僅僅是一個銷售渠道罷了,d、從專業程度也遠遠不如**公司和**公司。

e、在銀行買的**,都是手續費百分之一左右的開放式**,而在**公司和**公司除了開放式**外,還可以買手續費僅僅是萬分之幾的封閉式**。

在**公司購買**,往往可以申請到很低的折扣,甚至全額免除認購費用,省去一大部分費用。不明白的地方問我。

到**公司買**,有的時候,會可以給你全額免手續費的。

3樓:網友

沒有吧,買**都要手續費的,別人**經理要幫你操作,要勞務費啊!!

4樓:楊吏荼

各種貨幣**都沒手續費。

龍江銀行卡在別的ATM取款真的不收手續費嗎

銀行卡跨行取款是有一定的手續費的,同行取款時沒有手續費的。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 折 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3.叫到號後到櫃...

異地取退休金超過五千收不收手續費

異地取退休金超過5000要收取手續費。根據國家 關於印發商業銀行服務 指導價 定價目錄的通知 發改 2014 268號 第二條規定,退休職工異地本行取現每月不超過2筆,且每筆不超過2500元的,免收取現手續費。跨行取現的,本行異地取現每筆超過2500元,或者超過2筆的,要收取手續費。國家發展改革委員...

微信零錢怎麼轉到卡里不收手續費?

1 進入理財通後,選擇貨幣 這裡有5種可選 上圖只顯示了3種 隨便選哪個都是一樣的。2 選中乙個後,點選 金額中輸入你想提現的金額。3 支付時當然要選擇 零錢 確認支付就好了。4 點選 我的 進入 我的資產 找到 的那個貨幣 選擇 取出 就可以啦,選擇 快速取出 到銀行卡。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