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現在賓士,寶馬,奧迪都有些什麼車型呢?

2023-03-09 23:10:04 字數 2611 閱讀 8479

1樓:幸福的懶洋洋

暈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狠了 你還是自己去 白度 查 汽車之家 看看吧!!!他們三個加一起的車型應該不下於200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除了a還有q系的啊,s系,rs系的 tt啥的。

3樓:手機使用者

賓士a系b系c系e系slk,glk,s系。寶馬3系5系7系,6系,x1,x3x5x7等。奧迪a1,a2,a3a4a5a6a7a8等。

想買輛車,寶馬、奧迪和賓士,哪款車值得買呢?

4樓:茈女子

我覺得賓士這款車更值得購買,因為他的好評率是非常高的, 而且銷售額也是比較出色,以此就能夠判斷 這個品牌的車很值得購買 。

5樓:一個

賓士更值得購買,因為賓士已經有很長的品牌吸引力了,再加上賓士**雖然非常的貴,但是開出去之後,以後覺得非常的有面子,同樣的價效比應該選擇一個比較優秀的車輛。

6樓:浩海永寧

賓士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而且保值率也很高, 在行駛程度上是最流暢的,提速非常的快。

7樓:按時服藥

當然是賓士更值得購買了,因為賓士是一個老品牌,而且價效比會更高一些,非常值得購買。

8樓:魚與魚塘

奧迪,我覺得開這車的人挺多的,而且價值高,有面子。

9樓:無欲則剛

賓士買s級 寶馬買3系 奧迪買a6 q5 q7 要四驅版本的。

10樓:買旭堯

都可以,有錢任意選。

寶馬奧迪賓士這三款車哪個好?

賓士,寶馬和奧迪這三款車有哪些區別?

11樓:老六識車

賓士的乘坐感最強,細節到位。寶馬的操作性最強,獨一無二的50:50的車身比例。奧迪的科技感強,尤其是它有「燈廠」的美譽!

一,賓士。總的來說,梅賽德斯-賓士的特點是良好的聲譽和良好的外觀。此外,梅賽德斯-賓士的內飾堪稱bba中最豪華的內飾。然而,長期以來,梅賽德斯-賓士的效能在市場上一直沒有得到很好的評價,在外觀和效能之間的權衡也不盡相同。

梅賽德斯-賓士處於領先地位。這輛車開起來非常舒服。底盤保持韌性。

你可能沒有開過梅賽德斯-賓士,但從銷量和**來看,它是一輛非常高大上的梅賽德斯-賓士,怎麼可能不好呢?他的汽車舒適的效能與彎道駕駛的控制很好地結合在一起,因此梅賽德斯-賓士在懸架方面具有很強的韌性 。

二,寶馬。寶馬,搭載六缸發動機。寶馬專注於運動之路。雖然近年來有所改善,但其在這方面的優勢和聲譽不容忽視。

它具有超強的控制效能,為駕駛員提供非凡的駕駛樂趣。 它一直以「超級駕駛感」著稱。方向「意味著去**玩」,沒有任何錯誤,給人以強大的駕駛自信。

50:50的身體比例可以稱為**比例。市場上沒有人能達到這樣的標準,包括梅賽德斯-賓士和奧迪。

三,奧迪。奧迪也以其科技而聞名。車的科技含量很高,尤其是大燈。它一直被稱為「燈廠」。

在車頭燈方面,奧迪說第二,我相信沒有人敢說第一。甚至可以說,奧迪一直引領著前燈的潮流,這隻能與其他汽車品牌相比。 中國,奧迪的影響力和知名度幾乎與梅賽德斯-賓士和寶馬相同。

奧迪的車城市四輪驅動系統也非常出色。奧迪最大的特點是它非常平衡,在各個方面都做得很好,所以所有年齡段的人都能接受。

12樓:傅無白

這三款車輛的區別就是品牌都不一樣,外觀和**不一樣,車的效能和價效比不一樣,搭載的發動機效能不一樣,受到市場的歡迎度也是大不相同。

13樓:莊球

賓士的特點是良好的聲譽和外觀還有豪華的內飾。寶馬的特點是超強的控制效能,駕駛體驗是三者最優。奧迪的特點是科技含量最高,尤其是車頭燈方面可以說是雖然汽車之最。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三款車輛的主要區別就是品牌不一樣,發行商不一樣,**不一樣,效能不一樣,外觀不一樣,動力表現方式不一樣,搭載的發動機效能不一樣,受到的市場歡迎程度不一樣。

你們認為賓士寶馬奧迪哪個檔次最高?

15樓:叫那個不知道

都是豪華品牌。每個人口味以及審美觀不同,有的人覺得賓士好,有的人認為寶馬好,有的人覺得奧迪好。我認為賓士好。

賓士主打是舒適,所以s系的賓士配有現階段最先進的主動空氣懸掛系統。舒適感好。

從**上看,同級別的賓士車**要略高於寶馬。這是品牌定位的緣故,它代表了德國的整個工業和德國的形象。

所以,品牌上,賓士的定位要高於保時捷和奧迪等豪華品牌。新車的重要性對於任何汽車品牌都是不言而喻的,比如賓士從去年c級,gla等新產品一上市,銷量得到迅速提升。而且從目前賓士e級目前的火爆程度來看,將是助長賓士在華銷量繼續強勢增長的第三把火。

但是,反觀過來看看奧迪這幾年的產品,說實話,的確不夠讓人滿意。而讓人不夠滿意的地方就是其產品的顛覆性不大。

16樓:凌度軍武

說起豪車,我們最先想到的應該就是賓士、寶馬、奧迪,它們是國內最常見的豪車品牌。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在這三款豪車中,很多有錢人都更傾向於買賓士,而不買寶馬、奧迪,這是為什麼呢?難道賓士質量更好?

我想知道寶馬和奧迪哪個作業系統好

奧迪和寶馬豪華系列的車型 奧迪a8l fsi標準型 萬元寶馬730li 萬元。外形上,它們都具有各自的家族特性,寶馬的個性設計,奧迪頗具氣勢的大嘴。車身尺寸上,寶馬最寬 奧迪最矮。軸距都超過了3米,寶馬3128mm,奧迪較短3074mm。內飾方面,都採用了貴重的實木和真皮內飾,並且做工都非常精湛。只...

現在街上怎麼都是開好車子的。賓士寶馬奧迪之類他們都是幹什麼的啊

可能你生活的地方是比較發達的地區,當然好車多,二線三線城市會少一些。當然有好車的都是條件比較好的,幹老闆的,富二代,高管等,好車養護費用也較高,一般人也養不起!有些是自己掙來的,有些是富二代。賓士寶馬哪個車好?有什麼區別?賓士和寶馬是汽車領域的不可撼動的民用車一線品牌,這兩個品牌都有比較鮮明的品牌特...

賓士寶馬保時捷等經常出入大學門口想知道他們是幹什麼的是學校老師的車嗎

包養女大學生?大老闆與高校有專案合作?富二代?有本事的學生創業者自己買的 請真正買了豪車 如賓士寶馬保時捷凱迪拉克等 的朋友,回答一下,買車後幸福感有沒有提升?首先那個不能叫豪車。20w的賓士寶馬滿地都是 我的幸福感從bai不來從du 物質那樣太庸俗zhi 了不要以為開著部車再打個手dao機就內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