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DC24v中間繼電器的線圈功率多大,電流多大

2023-03-09 23:15:10 字數 3558 閱讀 5780

1樓:愛學習的李二

一般dc24v中間繼電器的線圈功率是1w。線圈消耗電流約 。中間繼電器的觸點約定發熱電流小於10a。

中間繼電器在繼電保護中和自動控制系統中是一個多用的自動遠動電器。中間繼電器因為有良好的電隔離。至使控制方和被控方無電器上的連線,而達到安全控制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0~40ma 單個功率=u*i=24*

基本單個1w左右不會相差很大,但是也要看繼電器大小,我所說的是最普通的那一種omron 的 myj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

靈敏型的可以在以下。

中間繼電器線圈是多少功率?

12v繼電器線圈功率有多大

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2v繼電器線圈電流大約在30到70ma之間,典型值是45ma。

繼電器一般都有能反映一定輸入變數(如電流、電壓、功率、阻抗、頻率、溫度、壓力、速度、光等)的感應機構(輸入部分);

有能對被控電路實現「通」、「斷」控制的執行機構(輸出部分);在繼電器的輸入部分和輸出部分之間,還有對輸入量進行耦合隔離,功能處理和對輸出部分進行驅動的中間機構(驅動部分)。

5樓:眉間雪

30~40ma,單個功率=u*i=24*。

中間繼電器用於繼電保護與自動控制系統中,以增加觸點的數量及容量。 它用於在控制電路中傳遞中間訊號。中間繼電器的結構和原理與交流接觸器基本相同,與接觸器的主要區別在於接觸器的主觸頭可以通過大電流,而中間繼電器的觸頭只能通過小電流。

所以,它只能用於控制電路中。

它一般是沒有主觸點的,因為過載能力比較小。所以它用的全部都是輔助觸頭,數量比較多。新國標對中間繼電器的定義是k,老國標是ka。一般是直流電源供電。少數使用交流供電。

擴充套件資料。

中間繼電器的結構。

1、線圈裝在"u"形導磁體上,導磁體上面有一個活動的銜鐵,導磁體兩側裝有兩排觸點彈片。在非動作狀態下觸點彈片將銜鐵向上托起,使銜鐵與導磁體之間保持一定間隙。

當氣隙間的電磁力矩超過反作用力矩時,銜鐵被吸嚮導磁體,同時銜鐵壓動觸點彈片,使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合,完成繼電器工作。當電磁力矩減小到一定值時,由於觸點彈片的反作用力矩,而使觸點與銜鐵返回到初始位置,準備下次工作。

2、本繼電器的"u"形導磁體採用雙鐵心結構,即在兩個邊柱上均可裝設線圈。對於dzy、dzl和dzj型只裝一個線圈,而對於dzb,dzs,dzk型可根據需要在另一個鐵心上裝以保持線圈或延時用阻尼片等。從而使線圈型別大不相同的繼電器都通用一個導磁體。

3、中間繼電器原理和交流接觸器一樣,都是由固定鐵芯、動鐵芯、彈簧、動觸點、靜觸點、線圈、接線端子和外殼組成。

6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一般30~40ma,單個功率=u*i=24*。

單個1w左右不會相差很大,但也要看繼電器大小,我說的是最普通的那一種omron的myj系列。

小型24v中間繼電器線圈功率通常是1w左右,i=p/u,所以線圈消耗電流約1/24a=。中間繼電器的觸點約定發熱電流小於10a。

繼電器的工作原理。

功率方向繼電器。

當輸入量(如電壓、電流、溫度等)達到規定值時,使被控制的輸出電路導通或斷開的電器。可分為電氣量(如電流、電壓、頻率、功率等)繼電器及非電氣量(如溫度、壓力、速度等)繼電器兩大類。具有動作快、工作穩定、使用壽命長、體積小等優點。

廣泛應用於電力保護、自動化、運動、遙控、測量和通訊等裝置中。[1]

電磁繼電器。

固態繼電器(ssr)

固態繼電器是一種兩個接線端為輸入端,另兩個接線端為輸出端的四端器件,中間採用隔離器件實現輸入輸出的電隔離。

固態繼電器按負載電源型別可分為交流型和直流型。按開關型式可分為常開型和常閉型。按隔離型式可分為混合型、變壓器隔離型和光電隔離型,以光電隔離型為最多。

固態繼電器專用的固態繼電器可以具有短路保護,過載保護和過熱保護功能,與組合邏輯固化封裝就可以實現使用者需要的智慧模組,直接用於控制系統中。固態繼電器目前已廣泛應用於計算機外圍介面裝置、恆溫系統、調溫、電爐加溫控制、電機控制、數控機械,遙控系統、工業自動化裝置;訊號燈、調光、閃爍器、照明舞臺燈光控制系統;儀器儀表、醫療器械、影印機、自動洗衣機;自動消防,保安系統,以及作為電網功率因素補償的電力電容的切換開關等等,另外在化工、煤礦等需防爆、防潮、防腐蝕場合中都有大量使用。

熱敏幹簧繼電器。

熱敏幹簧繼電器是一種利用熱敏磁性材料檢測和控制溫度的新型熱敏開關。它由感溫磁環、恆磁環、幹簧管、導熱安裝片、塑料襯底及其他一些附件組成。熱敏幹簧繼電器不用線圈勵磁,而由恆磁環產生的磁力驅動開關動作。

恆磁環能否向幹簧管提供磁力是由感溫磁環的溫控特性決定的。

24v繼電器線圈功率有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0~40ma 單個功率=u*i=24*

基本單個1w左右不會相差很大,但是也要看繼電器大小,我所說的是最普通的那一種omron的 myj系列。

繼電器(relay),也稱電驛,是一種電子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通常應用於自動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較小的電流去控制較大電流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繼電器線圈在電路中用一個長方框符號表示,如果繼電器有兩個線圈,就畫兩個並列的長方框。

同時在長方框內或長方框旁標上繼電器的文字元號「j」。繼電器的觸點有兩種表示方法:一種是把它們直接畫在長方框一側,這種表示法較為直觀。

8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一般小型24v繼電器的工作電流約在20--40ma之間,24v x =瓦。

---有一個很簡單來計算繼電器功率的方法:先用萬用表測量出繼電器【線圈內阻】,然後用24v除以【線圈內阻】,得到的是【繼電器工作電流】,再用24v乘以【繼電器工作電流】,就是繼電器工作時的【實際耗電功率】。

中間繼電器線圈是多少功率?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繼電器也有大有小,線圈的消耗功率也不可能是定值,幾瓦到幾十瓦都有可能,具體看什麼型號的。微型的一般1w以下;小功率的一般1-3w,中功率的5-10瓦;大功率的10瓦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耗電量很小,380v24v是代表伏數。

12v繼電器線圈功率有多大

直流繼電器線圈的電阻值有多大啊 24V的 我用萬用表量怎麼有好幾千歐啊 而且用蜂鳴擋量怎麼不通啊

24v的直流繼電器線圈一般在50 100歐左右,驅動電流一般要20ma以上才能正常吸合 繼電器利用的是電磁鐵的原理,如果使用蜂鳴擋測量通了的話,那不就短路了嗎!怎麼用萬用表測量電機的好壞 1 首先將電源斷開,或者拆掉電機的電源線。將非同步電機的接線頭露出來。2 將萬用表調到歐姆 檔。如果是電子式的,...

歐姆龍24v的MY2N J中間繼電器裡面含有續流二級管嗎

當然不會了,既然臺達輸出do訊號時24v的,並且my2n j中間繼電器是具有續流二極體的,不會對司法輸出點產生傷害。其實,中間繼電器的續流二極體,一方面可以讓中間繼電器能快速通斷,一方面防止下一次導通時電壓的疊加,產生過電壓。不含有續流二極體,既然臺達輸出do訊號時24v的,並且my2n j中間繼電...

請教一下 直流24v繼電器上的Bottom和View是什麼意思 那個是正極那個是負極?謝謝

bottomview是指底檢視。繼電器的底檢視表明你所看的面是底面。即仰視看的 繼電器不分正負極。繼電器只有輸入端和輸出端。繼電器是一種兩個接線端為輸入端,另兩個接線端為輸出端的四端器件,中間採用隔離器件實現輸入輸出的電隔離。擴充套件資料 繼電器的作用 1 擴大控制範圍 例如,多觸點繼電器控制訊號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