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1 6最新報價,別克英朗19年新款多少錢

2023-03-10 01:40:06 字數 1753 閱讀 3980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排量廠商指導價經銷商**功能對比10款英朗gt 手動進取版

77萬 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10款英朗gt 1.

6l 自動時尚版 萬 13.

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10款英朗gt 自動時尚版 1.

萬 23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10款英朗gt 時尚運動版

43萬 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10款英朗gt 1.

6t 新銳運動版 萬 15.

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10款英朗gt 自動豪華版 1.

萬 97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英朗xt 手動進取版

49萬 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英朗xt 1.

6l 自動時尚版 萬 13.

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英朗xt 自動時尚版 1.

萬 59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英朗xt 時尚運動版

99萬 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英朗xt 1.

6t 新銳運動版 萬 15.

萬 蘇州**|引數配置|**+對比英朗xt 自動豪華版 1.

萬 69萬。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英朗排 量:1.

6(l) 車型尺寸:長4419/寬1814/高1478(mm) 軸 距:2685(mm) 變 速 器:

6檔/手自一體 發 動 機:直列4缸、汽油發動機 官方耗油:6升/100km(時速90km) 廠商指導價:

萬 級別:緊湊型車經銷商**:

¥萬。

3樓:匿名使用者

2010款 xt 手動進取版 廠商指導價:13.

49萬 經銷商**:

49萬2010款 xt 自動時尚版 廠商指導價:14.

99萬 經銷商**:

99萬2010款 xt 時尚運動版 廠商指導價:16.

99萬 經銷商**:

99萬2010款 xt 新銳運動版 廠商指導價:17.

99萬 經銷商**:

99萬。

別克英朗19年**多少錢

17年別克英朗1.5自動擋還值多少錢

4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年別克英朗自動擋還值4.

5萬元哦。二手車是在達到國家規定的報廢標準之前或在經濟實用shou命期內服役,並仍可繼續使用的機動車輛,指在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登記註冊的哦。二手車大多是小轎車和家用吉普車,**便宜是二手車zui大的賣點,且零件好配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7

17年別克英朗自動擋還值多少錢。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年別克英朗自動擋還值4.

5萬元哦。二手車是在達到國家規定的報廢標準之前或在經濟實用shou命期內服役,並仍可繼續使用的機動車輛,指在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登記註冊的哦。二手車大多是小轎車和家用吉普車,**便宜是二手車zui大的賣點,且零件好配哦。

別克是世界汽車品牌之一,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銳意進取的技術創新精神zui明顯的體現是在主動和被動安全領域。被動安全系統採取預防措施來保障乘客的安全。

別克英朗加什麼機油,別克英朗適合什麼機油

全系需要粘度等級為5w30的,品牌無所謂,但是1.6t車型需要用全合成的高品質機油,1.6l和1.8l只需要加礦物油 原廠即是 或半合成就可以了。回答三缸英朗使用5w30型號的機油,對於極冷地區或是極熱的地區可以適當的選擇0w30或是5w40。更換機油時,新英朗三缸機油一般新增4.5升左右。對於機油...

別克英朗這個顯示是啥意思,別克英朗gt儀表盤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您是在正規4s店做的保養嗎 清洗節氣門後 節氣門需要電腦學習 不然怠速居高不下 海報故障碼 建議進店檢查 給節氣門做個學習 別克英朗gt儀表盤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胎壓報警,汽車輪胎的胎壓不夠。輪胎漏氣後會發生車輛跑偏現象,高速時前版輪漏氣和爆胎會造成權人身危害,後輪爆胎 漏氣車輛會嚴重抖動。如果輪...

別克英朗機油保養後復位方法,別克英朗機油保養燈怎樣歸零?

呵呵 我的車是君威 應該是一樣的撫慰辦法 你吧儀表調到機油使用壽命百分比的位置 按住 左邊轉向操縱桿 set clr 按鈕不動 5秒歸零!給分吧 11年後生產得不需要消 只能去4s店,拿電腦復位,沒救了 別克英朗機油保養燈怎樣歸零?步驟如下 1 按控制桿上的 menu 選單 按鈕。2 選擇 車輛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