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 啟用本地連線的dos命令是什麼啊?

2023-03-10 01:45:07 字數 1990 閱讀 2125

1樓:帥鍋想靜靜

不知道有用dos 命令的啊!

通過dos啟用或禁用本地連線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如下**複製到文字文件,然後將字尾。txt改為。bat 就可實現。

@echo off

:spregsvr32 /u /s /u /s netshell.

dllregsvr32 /u /s

-n 1 >nul 2>nulregsvr32 /s /s netshell.

dllregsvr32 /s

-n 1 >nul 2>nulgoto :sp

如何用命令禁用本地連線 (只要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

cmd進入命令頁面輸入:

et use /delete *

*號代表停止所以網路連線。

net use命令具體如下。

net use [devicename | computernamesharename[volume]] password | user:[domainname]username] [delete] |persistent:]]

net use devicename [/home[password | delete:]

net use [/persistent:]還有一種簡單實用的方法,要求是用區域網的使用者,就比如說網路環境通過路由上網的。

ipconfig/release禁用。

ipconfig/renew啟 用。

怎麼用cmd命令停用和啟用本地連線?

可以用dos命令禁用網絡卡和啟用網絡卡嗎?

如何用命令列啟用本地連線

4樓:

左鍵單擊[開始]—[設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鍵選[啟用]即可。

停用和啟用本地連線命令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呼彭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找到本地連線,右擊停用就o了。

用命令如何禁用再開啟網絡卡?

可以用dos命令禁用網絡卡 啟用網絡卡麼?

6樓:民生為本

關閉網絡卡:

1.同時按下win+r調出執行視窗。

2.在命令列下輸入 ipconfig /release 本地連線 。

其中,「本地連線」是網路連線的名稱。這個名稱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中檢視,其名稱是可以修改的。

啟動網絡卡:在命令列下輸入ipconfig /renew 本地連線。

注:由於dos命令是可以使用萬用字元的,因此,可以使用命令「ipconfig /release * 關閉所有的網路介面。當然也可以使用「ipconfig /renew *」開啟全部網路介面。

7樓:佟佟

rasdial adsl /disconnect

上面的就是斷開adsl命令,下面的是撥號命令。

rasdial adsl username password

* adsl:是撥號連線的名稱,根據你的情況要改;

* username:是寬頻使用者名稱,改成你的;

* password:是密碼,改成你的。

或者採用服務關閉開啟模式,不過沒有上面的好用。

net stop "network connections"

關閉網路連線服務。

net start "network connections"

開啟網路連線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ipconfig /release "某連線" 禁用。

ipconfig /renew "某某連線" 啟用。

xp試過了,可以的。

電腦的本地連線是禁用,寬頻是已斷開

老闆,我不學習他們抄襲網路。解決我也是靠實踐 你試試,右擊網路連線 屬性 網路 協議 雙擊 自由獲取 這是第一步 我指的是本地連線 然後連線 在連線寬頻撥號 應該可以的 我只能說這麼多 如提示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開啟電腦 控制面板 點選 網路連線 選擇本地連線,右鍵點選本地...

為什麼本地連線會自動禁用

首先你對你所反應的問題說的不是太清楚 希望也能闡述清楚點 這樣也可以方便幫你的人 個人認為 網絡卡驅動有問題,要麼就是驅動安裝不正確 可能的原因有三 第一,感染了病毒 第二,網絡卡壞了 第三,網絡卡驅動不匹配。解決辦法 第一,第三種問題,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重灌系統,ghost速度很快的。第二種問...

本地連線問題,本地連線的問題,

檢查物理層,如網線,水晶頭。可以用rj45測試儀測試。本地連線問題 檢查一下你的網線確定網線沒有問題,然後插上網線,按進看看能不能連上,或者看看網線插口處的綠燈會不會亮,如果晃晃網線有時會亮,換一根網線試試,如果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如果還不行只能去服務站檢查一下了。本地連線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