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網變外網,內網外網有什麼區別

2023-03-10 02:45:04 字數 2155 閱讀 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內網轉成外網是什麼意思。

只要管理員設定許可權,就可以訪問外網,不用轉換啊。

你先確定你訪問的不是系統快取,不要是離線訪問的啊。

假如是正常能訪問,而其他網不能訪問,可能是管理員做了限制,要求其為你的電腦取消限制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內網轉成外網是什麼意思?說的是單位的專用網(移動的僅為辦公用)只能辦公用,如需上網就出現「該頁無法顯示」,這樣該怎麼辦?

內網外網有什麼區別

3樓:老男孩教育

內網

也被叫做區域網,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外網

也被叫做廣域網,又稱公網。是連線不同地區區域網或都會網路計算機通訊的遠端網。通常跨接很大的物理範圍,所覆蓋的範圍從幾十公里到幾千公里,它能連線多個地區、城市和國家,或橫跨幾個洲並能提供遠距離通訊,形成國際性的遠端網路。

需要注意的是,廣域網並不等同於網際網路。

內網、外網有什麼區別?

一般內網有自己的ip號段,也不會和網際網路號段衝突,內網就是從路由器以下開始的,而且ip都是以192開頭的ip。一般是不能擁有外網ip的,因為個人或者小群體用外網也是一種資源浪費,所以一般都是通過內網去上網的,外網ip一般都是用於公司企業,學校等機構的。

內網電腦連線外網需要一個統一出口,可能被限制一些不必要的訪問,而外網就不經路由器或交換機就可以上網的網路,可以直接被外界所訪問到,無需經如何裝置,直接連線電腦。

內網相對外網會多一層安全防火牆(外網路由),相對來說抵禦來自外網的攻擊能力會好一些;內網不足之處在於,可能會遭到來自內部的攻擊;因為要共享頻寬,相對網速可能會慢些(終端越多越慢)。

內網的ip可以經常換,可以自己定義規則;而外網的ip一般都是固定的,你裝好寬頻的時候,你的ip就固定下來了。

4樓:偶淑敏洪綾

一、兩者的作用不同:

1、電子政務內網的作用:用於**機構內部的辦公、管理、協調。

2、電子政務外網的作用:主要執行政務部門面向社會的專業性業務和不需要在內網上執行的業務。

二、兩者的概述不同:

1、電子政務內網的概述:國家電子政務內網平臺是在工業和資訊化部電子科學技術委員會及工業和資訊化部基礎產品發展研究中心指導下,建立的全國最早的、系統全面的介紹電子政務建設、資訊化建設的專業**。

2、電子政務外網的概述:電子政務外網(政務外網)是**的業務專網,電子政務外網和網際網路之間邏輯隔離。

三、兩者的建設內容不同:

1、電子政務內網的建設內容:加快建設統一的電子政務內網平臺。規範網路連線,整合網路資源,確保安全接入。

重點建設**級平臺,儘快實現頂層互聯互通。各部門按照業務系統部署和安全管理要求,依託統一的國家電子政務內網平臺,開展跨地區跨部門業務應用,實現網路資源的共享共用。

2、電子政務外網的建設內容:建成一個精簡、高效、廉潔、公平的**運作模式,以便全方位的向社會提供優質、規範、透明、符合國際水準的管理與服務。電子政務網路由政務內網和政務外網構成,兩網之間物理隔離,政務外網和網際網路之間邏輯隔離。

政務內網主要是政務部門的辦公網,政務外網是**的業務專網,主要執行政務部門面向社會的專業性業務和不需要在內網上執行的業務。

外網轉內網怎麼設定

5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1、首先在自己電腦確保可以正常訪問到內網**。

2、在內網可以訪問**的電腦上安裝啟用nat123。

3、登入後新增對映,留意下對映配置,對應好正確的內網地址和外網地址。這裡可以直接使用自己的域名或開放的二級域名。對於每個資訊的輸入可以看滑鼠放置時提示嚮導。

4、對映儲存後,等待幾分鐘即可生效,然後通過外網域名即可以正常訪問到自己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太清楚602的設定,但是有些路由器的設定是設定nat主機 就是說訪問外網ip時,路由器自動轉移到內網的一個ip上,就象這個機器站在外網上一樣,為的,

內網和外網有什麼區別?他們各是什麼意思

內網通俗的說就是區域網,是幾臺或者幾十臺電腦之間互相連線用於資源共享的網路。比如鄰居之間的電腦連成內網打cs。外網通俗的說就是與因特網相通的。可以訪問因特網上的所有網路資源。如果你用的是adsl連線的就是外網。劃分內網和外網的重要依據主要是判斷它是不是與廣闊的外界相連。自己的單位或者家庭 小區內部有...

雙網絡卡同時上網,兩條都是固定IP,內網外網

你的內網閘道器是192.168.10.1,外網是122.187.84.129,你想同時上外網和內網是吧?是的話,用指定網段的方法可以實現。命令如下 route delete 0.0.0.0 刪除對所有ip的預設路由設定,你上面顯示的還沒有預設路由,這句不用也行 route add 0.0.0.0 m...

內外網轉換的問題,內網轉外網用的什麼協議

用網路裁判官不就解決了。整個限制軟體就好。你搜尋下,我以前用過相關的內外忙轉換工具。現在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內網轉外網用的什麼協議 1 內網也就是區域網,內網的計算機以nat 網路地址轉換 協議,通過一個公共的閘道器訪問internet。內網的計算機可向internet上的其他計算機傳送連線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