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扇貝加什麼輔料比較好吃?扇貝怎麼怎麼烤好吃

2023-03-10 02:40:05 字數 1551 閱讀 1456

1樓:老訴

最簡單的方法是在燒烤時加入蒜油,蒜油就是把搗好蒜蓉放入適量的油中小火燒香,然後再往油里加點鹽就ok了。

這個是廣東地區最常見的燒烤貝類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lz 個人建議 加點豆汁會比較好吃。

3樓:妖怪的名字

你試驗一下天津蒜茸辣醬。

4樓:光亦凝

超市都有賣的 鮑魚汁 那吃起來 老爽口了 相信我沒錯的!

扇貝怎麼怎麼烤好吃

5樓:一腳澳門

用刷子將扇貝表面的泥沙刷淨。

放入水中加少許鹽吐沙。

將扇貝擦乾水分放在燒烤爐上。

高火烤至扇貝殼開啟。

將有肉的一面留下繼續烤30秒即可食用。

烤出來的湯汁不要倒掉,趁熱喝了,味道絕對鮮美。

小竅門:也可蘸汁試用。 不要放鹽。

6樓:避雷櫃

主料:扇貝10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末適量、薑末適量、蒜末適量、醬油適量【步驟】

1、扇貝洗淨用牙刷,刷去扇貝上面的沙子和雜物;

2、在將扇貝的外殼掰開,用刀將扇貝肉片出,去掉黑色的沙包。

3.、蒜末、薑末、蒜末、醬油、鹽、油攪拌均勻;

4、把攪拌好的餡料用小勺子盛在扇貝肉上;

5、再把做好的扇貝擺在烤架上,入烤箱,180度5~8分鐘即可。

小貼士1、因為沒有細粉絲所以沒有放,不過這樣也不影響口感;

2、拌餡的時候還是少放一點醬油,顏色淺一些賣相會很好;

3、拷出來的扇貝味道鮮美,很好吃。

爆烤扇貝用什麼調味

7樓:犯二小傻貓

用蒜蓉調料和豉香調料。

燒烤扇貝的特色調料:

蒜蓉調料:蒜末、蔥花、香菜末、醬油、白糖、香油。

做法:把蒜末、醬油、白糖、香油、水倒入碗中拌勻,倒中鍋中煮開,改小火煮6分鐘,做成蒜蓉汁;

豉香調料:黃油5克,鹽5克,白糖10克,老抽3克,高湯5克(新鮮的扇貝會帶有天然的甜味,所以調味料最好從簡,否則會掩蓋食材的原味。適當地加老抽,給海鮮多了些許豉香。)

椒香調料:花椒5g、薑片適量、蒜粒2湯匙(30g)、紅椒碎粒1茶匙(5g)、黃酒1湯匙(15ml)、生抽1湯匙(15ml)、豉油1湯匙(15ml)、高湯3湯匙(45ml)、油適量。

中小火先加熱油,爆香薑片,改小火後,調入黃酒、生抽、豉油攪拌煮勻。關火取出薑片不要,鍋中湯汁為調味汁。

用油炒出香味的花椒、蒜碎粒、紅椒碎粒,把油用調羹均勻鋪放在每隻扇貝上即可。(小貼士:紅椒主要是為了扇貝更美觀,用量不要多,否則會影響海鮮本身的原味。蒜不妨多放一些,非常好吃。)

怎麼烤扇貝好吃?

8樓:藍月00玥

放料(蒸魚料,醬油都好)再撒芝士,最後放烤箱烤o(∩_o

9樓:匿名使用者

放蒸魚豉油,然後粉絲,蒜蓉,讓在微波爐烤。味道不錯。

人去燒烤應烤些什麼比較好比較好吃的請

一般來說,烤肉無非是肉類和蔬菜 可以買包裝的骨肉相連,可以直接下去烤,不需要再調味。另外可以烤雞翅,香腸,魷魚,貢丸,秋刀魚等。蔬菜的話,可以選擇黃瓜 把黃瓜切片 四季豆,金針菇,花菜,韭菜,青椒,玉米,茄子等。希望你們玩得愉快 燒烤都是那些東西,什麼雞翼 雞腿,人多的話就增加數量。v 嗯 最好自備...

刨冰上放哪些東西比較好吃,刨冰都加什麼好吃

首先,給樓主看幾個怪怪的刨冰做法,感覺會有點怪異,可是很好吃的拉 一.紅辣椒刨冰 新鮮紅辣椒1個,檸檬2個 橘皮磨碎,橘肉榨汁 酸橙2個 橘皮磨,橘肉榨汁 細白砂糖225克,水750毫升,檸檬或酸橙皮 用於裝飾 6人份。1 紅辣椒洗淨,對切,去子,去筋,然後將辣椒切細絲。2 將辣椒 檸檬和酸橙皮 糖...

福州有什麼比較好帶而且比較好吃的特產

你吃素嗎,不吃的話可以嚐嚐肉燕 魚丸 有興致的話再問問店家制作工序,嘿嘿,有三十多道呢,南方人在吃食上是很能下功夫的。東街口有個聚春園是百年老店 據說 可以去試試。原來也建議人吃海鮮的,現在算了,吃海鮮殺生太多,常常是一鍋就煮掉幾百條命。小吃裡還有鼎邊糊和光餅,值得一試。還有,鼓浪嶼餡餅很好吃,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