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開通搶車位,搶車位怎麼玩

2023-03-10 03:20:06 字數 5610 閱讀 757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證已開通玩家的能夠穩定體驗搶車位,專案組對新申請開通搶車位遊戲的時間做了調整:由之前的凌晨12時改成每日的上午8時和下午6時各放18萬註冊資格。希望大家珍惜申請到的名額;開心遊戲,快樂生活---按照上面2個時間去搶,百試百靈,我已經為自己5個小號開通了。

現在好友邀請已經被系統廢掉了,建議你多去官網q吧上看看, 開鑽的只是能在規定時間段優先進入,普通的使用者只要按照我說的兩個時間去搶就能開通了。說句實在的,騰訊完全可以把搶車位和農場完全開放出來給使用者。他現在一天天的磨蹭就是為了推銷黃鑽和紅鑽 qq空間。

2樓:真心悔過小葉

現在開通搶車位很難開通的,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只話5角錢左右,首先用手機開通黃鑽,然後開搶車位,搶車位開通後退訂黃鑽,用手機開通黃鑽前3天是不收費的,所以開通黃鑽後馬上就退訂就ok了! 我的問題的怎麼樣!

3樓:霸道

開啟個人中心,單擊在應用左下角的新增按鈕。找到搶車位,單擊新增。(名額有限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點新增應用,裡面有搶車位,再點它旁邊的新增該應用就行了。

5樓:偷星

點選新增應用再查詢到搶車位再點選新增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朋友邀請你或者空間裡有個新增應用你在那裡找到調價就行啊。

7樓:西子

進入空間,點應用中的搶車位,就ok了。

搶車位怎麼玩

搶車位攻略?

8樓:網友

慢慢來,把39金的車換40金,等全部40後,再換41金,這樣賺錢快,再加舉報別人車。

網上搶車位有哪些技巧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0

您好 親 一,現在很多地區不僅僅是選房內定嚴重,連選車位也有很多內定的情況,所以要先跟銷售打聽好是否會有內定的情況,如果有的話第一意向儘量不要去選那種像單獨車位這種比較好的車位,因為如果你第一意向就去選最好的,一旦沒選到的話那可能你第二意向第三意向的都搶不到了,這種情況一定要退而求其次,你的第二三選項很可能是別的人第一選項,手動搶的話,你錯過第一基本就不會有機會了。 二,在正式選車位之前一定要熟悉好選車位的流程和系統,一般在正式選之前都會有一個模擬測試,模擬測試的時候最好是錄個屏,把流程和要點的位置進行反覆的**和熟悉,要做到正式選的時候不失誤,就算沒點到第一個也能迅速的去點第二個。 三,心態要好,沒搶到的時候心態不能亂,多一些備選,熟記這些備選,因為正式開盤有的時候會出一些狀況導致沒搶到首選,所以不能因為第一個沒搶到就亂了陣腳,一定要迅速的去選擇下一個。

四,可以找搶手,因為線上選車位都是線上小程式開盤,這個是可以用技術手段來進行快速搶車位的,而有的人都是第一次參與線上選車位,又擔心自己的手速不夠快,所以專業的事情還不如交給專業的人來做。#車位 #線上選車位。

網上搶車位有哪些技巧

10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答:網上搶車位技巧是一是,要眼觀思路,停車時不要只看自己和一些障礙物,還要看看其他車的位置,大概走向,判斷一下其他車搶車位時必經路線,自己要刻意的卡**路上,讓其他車無法進入。二是,在側方倒車入位時,不要開出距離車位過遠,把車尾留在車位附近,迅速倒入,避免別人來卡你。

三是,要眼疾手快,快速發現及停入,猶猶豫豫的往往車位就屬於其他人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0

網上搶車位有哪些技巧。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答:網上搶車位技巧是一是,要眼觀思路,停車時不要只看自己和一些障礙物,還要看看其他車的位置,大概走向,判斷一下其他車搶車位時必經路線,自己要刻意的卡**路上,讓其他車無法進入。二是,在側方倒車入位時,不要開出距離車位過遠,把車尾留在車位附近,迅速倒入,避免別人來卡你。

三是,要眼疾手快,快速發現及停入,猶猶豫豫的往往車位就屬於其他人了。

搶車位是一款網頁小遊戲,其原型是facebook著名的應用parkingwars,由於上手簡單,樂趣橫生,而風靡各大主流sns社交**和許多bbs上。雖然各個**的搶車位介面、操作方法各異,但大體相同。最開始出現「搶車位」一詞是由一款網頁小遊戲而來,,其原型是facebook著名的應用parking wars,由於上手簡單,樂趣橫生,而風靡各大主流sns社交**和許多bbs上。

目前,一種基於「網際網路+」的停車新方案在武漢推出,這種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物聯網、大資料的「停哪兒」平臺,能為車主提供「周邊車位查詢」、「車位預約」等便利。大致流程步驟: **」停哪兒「app——進入」個人中心「註冊——預約停車位——用微信或者支付寶支付停車費 這種方式為快節奏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也提現現代人的聰明才智,合理應用身邊環境!!!

以上為搜尋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怎樣玩搶車位?

11樓:鄒寄竹帥茶

到好友停車場停車,滿12小時就不能在賺錢了,就又要換車位、停愛心車位可以得經驗,每天上限1000

12樓:宰父懷雨宗詞

剛開始玩的時候只有一輛奧拓,你就把奧拓停到別的好友那車位上,然後車就會賺錢,十個小時候,就是極限了,然後你就得換車位,另外你還可以對你自己的車位的車,貼條也可以賺錢!很簡單的!我現在基本上都不玩了,沒什麼意思!

每天都得停~!

13樓:鄲淑珍弓嫣

就是將自己的車停在好友的車位上!

開始是系統送一輛"二手奧拓",停1分鐘就是5金,12小時3600金。超過12小時錢就不在增加了!

然後你可以通過停車的錢來換好車,也就是"以舊換新"。也可以在購買車,最後只能擁有10輛!

14樓:桓梓維袁歌

就是剛開始有1000元和一輛二手奧拓。

然後在好友的停車場裡停車賺錢!當錢到達9000就以舊換新換江南奧拓,就這樣一直下去自己的車會越來越高階錢越來越多!就會在好友排名中名列前茅,到最後錢多車多!!(

嘻嘻……下面來說你的問題:

無法收回但是你可以換停的地方(15分鐘才可以換一次)換車位是用來賺你剛剛停車賺的錢!

想要別人停在你的車場,你不能貼條,這樣一直下去別人知道你不貼條自然會停你那。

15樓:聞人起雲權霜

有2個小號自己的大號有10個車加小號的3個車的收入一天是13個車的收入。目前朋友的車為不多。

一般小號不要很多車僅僅由個就可以了。

但用完自己的車位後要多用車一般是開到朋友的愛心車位。

16樓:慕鴻騫疏略

把自己的車停在別人那裡,12個小時後停止賺錢!好友把車停子在你那裡,你可以鐵條沒收好友在你車位上的停車所得!也可以去舉報停好友停在其他人車位上的車!

17樓:革智類戌

你先買夠10輛二手奧拓。

然後再逐漸換成好車、

建議你玩玩就是了。

照著好看的車買、

如果你玩真的、

也沒什麼前途了。

現在最多了總資產有億了、

你追不上。就這樣先買夠10輛。

挨著換上去、

18樓:多佑平出詞

停車(賺錢)→買車(換經驗,一天以舊換新10次獲200點經驗)→舉報(一天20次獲經驗200點和錢也會得罪人)→貼條(把別人停自己車位的貼了,得到他的錢,也可能會得罪人)

嘻嘻。慢慢玩吧!

剛開始會比較慢,後來賺錢很快的!

搶車位怎麼玩的啊

19樓:遇榮花遊嬋

每十二個小時就可以換一次車位、等你有停車的錢有足夠多了、你就可以按你有多少錢來換那部車(你換車時有的看還需補貼多少錢才能買的)這是一款把你的車停在你好友的車位來賺錢的一個遊戲。如果你不把你的車停入車位,你就會沒分鐘扣一點錢、當你把車從車位挪走後,此筆收入才加入你的現金總額裡;

如果你發現你的車位被別人佔用了,你可以給那輛車「貼條」,並收取罰金,罰金為那輛車這次停車的收入;

停車:你的車只能停在別人的車位裡。你自家的車位是用來賺錢的!

你的車可以停在任意一個好友空的私家車位上並賺取收入,但你最好趕在主人來貼條之前將車挪走;

將車停在好友的公用車位上,不賺錢也沒有被貼條的危險;可是隻能停12個小時哦。

任何人的車位都不能連續兩次停泊同一輛車。

貼條:車位主人可以看看他的私家車位是否被佔用。車位主人可以對違章在其私家車位的人「貼條」並賺取罰金。

車市:等你有了錢,你可以到車市換一輛好車,或者買多輛車,這裡有各種名牌車輛;

每個人最多隻能擁有10輛車。

20樓:沈書白熊善

空間裡的和校友上的都一樣,你停車就行了,私家攤位難說會被罰款或是被舉報,愛心攤位上的不會,但是12點以後就自動沒收停車賺的錢。

怎麼新增qq搶車位

21樓:稅代芙奕辰

qq空間--個人中心--應用新增--搶車位!

qq搶車位是一款小遊戲,你把車停到好友的停車場,每過一分鐘就能賺取一定的虛擬金幣。你一進入遊戲,就擁有一輛二手奧拓,每分鐘可以賺取5金,12小時就能賺取3600金。這些錢累計起來,你就可以去購買新車,比如你的dream

car---寶馬730。

一、新增搶車位遊戲。

第一步,進入你的qq空間。在左側有一個應用列表。應用列表的右側有「+新增應用」。

第二步,點選新增應用後,資訊中心的頁面會重新整理,拉取可以新增的應用。找到搶車位遊戲,點選「新增該應用」。點選「新增該應用」後,出現一個浮出層。

在浮出層中,點選「立即新增」,這樣搶車位遊戲就新增成功啦。應用列表中,多了搶車位,右側拉取搶車位遊戲的頁面。點選炫車**右下角的「開始遊戲」。

這就開始你的搶車位之旅啦。

二、怎麼玩。

第一步:點選開始遊戲後,出現遊戲的介面。這個就是qq搶車位的停車場啦,你的好友(已經加入遊戲的)可以把車停到你的車場。你家的停車場一個有四個車位。

應該怎麼玩呢?你的車場是讓好友來停車的,反過來,你把車停到好友的車場。

第二步:選擇車場。

先看看好友停車場,已經開通了遊戲的好友都排列在好友停車場裡。你可以直接點選好友暱稱,停車場就會轉換成好友停車場。(如果想邀請更多的好友來玩遊戲,你可以直接點選邀請開通。

好友在收到邀請後,會選擇是否加入遊戲。)

在好友停車場,點選暱稱恆星。此時,車場就會切換到恆星的停車場。注意到了嗎,好友的停車場有4個停車按鈕,自己看自家的停車場是沒有停車按鈕的哦。

第三步,停車。

在好友的停車場,點選「停車」。出現選擇車輛的浮出層。此時,點選確定就可以啦。你的車就停到好友的車場啦。從現在起,就開始賺錢了。不過還沒有結束哦。

第四步,停車收錢。

把車停到好友的車場後,顯示的預計收入還不一定是你的收入哦。在好友貼條之前,你要更換一個好友的車位,這樣錢才賺到了。和你之前停車一樣,在好友停車場裡選擇好友,點選暱稱,停車場就會切換。

點選停車,會出現一個選擇車輛的浮出層,點選確定。

點選確定,這樣車就從好友「恆星」的停車場,轉移到yueyue的停車場。你就賺到錢啦。另外,如果有好友把車停到自己家,那你也可以貼條哦。

這樣這輛車賺的錢就是你的啦。你貼好友的條,好友也可能會貼你的條的。

搶車位遊戲怎麼玩的

首先在自己的qq空間左上角的應用列表後點新增,進入新增應用列表後,你找到搶車位,點新增應用後再點立即參加,就可以開始遊戲了。一開始,系統給你一輛價值16000金幣的二手車和1000金幣,你把車停在好友的車位上,就開始為你賺錢了。玩搶車位,好友越多越好,你可以在停車場的右下角發出邀請,邀請你的好友參加...

搶車位怎麼能快速賺錢啊,搶車位怎麼快速賺錢?

空間裡的停車位怎麼轉錢快啊?在遊戲中您可以通過停車 貼條賺取收入。獲得收入後您就可以購買自己的dream car啦!賓士 寶馬 甲殼蟲 suv 任您選哦!新進入遊戲 馬上獲得系統隨機贈送的一個酷炫停車場。停車場有三個停車位和一個愛心車位。同時系統還贈送您一輛二手奧拓 外加qzone社群虛擬愛心 會發...

搶車位怎麼升級最快,qq搶車位怎樣升級快

我是大師了,你準備十萬金子,買了一臺車子後以舊換新,記住一定要由貴換到便宜。例如 一輛虎頭車,以舊換新,一直到二手奧托,至少有1000經驗,又有金子返還。沒那多錢的話就搜尋舉報,舉報一次5經驗。或刷停車,到十五分鐘就去另一個好友那兒停車,又有金子又有經驗,多爽,當然越多車越好。好拉,祝你每天都能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