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外星人來到中國事件。

2023-03-10 04:45:06 字數 2730 閱讀 2705

1樓:卻依然

你造嗎,我們對於它們來說也是外星人。

外星人來過中國嗎?

2樓:蠻明朗鄺月

沒有可以。

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

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

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

星人來訪(ufo)是很常。

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

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

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

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

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而ufo是指不。

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

人造飛行物。ufo肯定。

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

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榮海王。

中國沒有來過外星人嗎》

3樓:光春魏綾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

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一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

就算所有的生命都需要水,但有水的星球不止地球一個吧!現在只是在太陽系還沒有找到存在液態水的星球,宇宙中有很多個像銀河系大小的星系,那像太陽系的就更數不勝數了!還怕找不到第二個地球嗎?

雖然我們現在還無法找到外星人,但具有比我們更發達科技的外星人不會找我們嗎?至今為止就有很多類似外星宇宙飛船的東西被人們記錄了下來,它們統稱為ufo,儘管有99%的ufo是大自然的傑作,但不是還有沒被證實的嗎?它們難道不是外星飛船嗎?

綜上所述,外星生命是肯定存在的!只是沒有被發現而已。

前些日子有科學叫曾計算過,銀河系中類似地球——太陽這樣的行星、恆星系統。據研究,在銀河系內大約有1%與太陽同型別的恆星,其中至少有10%的恆星帶有行星,也就是有1億顆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帶有行星。

所以未來肯定會發現的。

我國發生過多少外星人事件?

4樓:首山山

對於外星人來講:目前人類還沒有真正發現外星人的跡象。一些**上報道的外星人新聞,外星人事件都是無法證實的虛假訊息。

對於宇宙之謎,外星生命之謎,今後需要人類繼續不斷的探索研究和發現。

震驚,外星人真的存在嗎

5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

6樓:湯正清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

外星人真的來了嗎?

7樓:福氣沖天

外星人只是理論上存在。

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密的飛行器、**試驗、火箭發動機剩餘燃料燃燒等。

不明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現在沒有確實的證據證明外星人來到過地球。

8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9樓:為主的祥助

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

價值觀 等都是相對於生命體的認知範圍來說的外星生命的價值觀不同於人類文明的價值觀。

不能用人類的思維方式去認識他們。

可能 外星生命的形態 社會文明等完全異於人類社會有的宇宙這麼大 只是人類文明還沒有探測到。

只有人類 太浪費空間了。

只不過他們可能很高階或低階。

看到我們也無法溝通。

就像我們人類看螞蟻一樣。

其實這個問題沒必要爭把。

外星生命肯定存在 不能因為沒見過就否認。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事件嗎?

10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11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12樓:頑固復活節

外星人真的綁架過人類嗎?揭秘幾起外星人事件。

誰能告訴我,中國走向何方

這說不好。這有以下幾個因素 1.世界形勢的發展趨勢包括英美日等國的部分政策。2.我國的生產力的發展,國家的政策法律軍事的變化,還有體制的強化與更新。中國 的 未來走向何方 何嘗不是每一個有良知的 中國人 所考慮的問題 現在 內憂外患 釣魚島爭端 南海島礁爭端 藏南領土爭端。我們 何嘗 不是一忍再忍。...

誰能告訴我中國經歷了哪些朝代,誰可以告訴我中國經歷的歷史朝代和各個歷史朝代的文體

夏 商 周 春秋 戰國 秦 東西漢 三國 兩晉 南北朝 隋 唐 五代十國 北南宋 元 明 清 共17個朝代 夏 商 東西二週 東周分春秋 戰國 秦 東西漢 三國 魏 蜀 吳 二晉 南北朝 隋 唐 五代十國 二宋 時期有遼 金 元 明 清。朝代 起止年代 建立人 都 城 黃帝堯舜禹 約170萬 400...

告訴我這些人是誰,誰能告訴我這些人是誰,(NBA)

這幅畫總共是103人,其實還有一個 名人 就是在甘地身邊的克隆羊多利,在陽臺上的4人是但丁和三個畫這幅圖的人,戴都都,李鐵子,張安君。剩下的99人分別是 阿基米德,蓋茨,崔健,列寧,貝利,關羽,圖坦卡蒙法老,希特勒,墨索里尼,薩達姆,肖邦,赫本,雷鋒,福特,卓別林,白求恩,高爾基,孫中山,普希金,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