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爭霸中人族血魔法師技能的兩個問題

2023-03-10 05:05:06 字數 1530 閱讀 5036

1樓:不喝啤酒

1:使用這個魔法是不能動的。

2:虛無可以對自己用,血沒對方又沒有魔法攻擊的時候。

用這個逃命還是可以的,不過要小心被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動,跟那個吸血一樣。

可以的。另外這位仁兄,如果虛無能把一個單位永久刪除,豈不是跟死亡之指一般?況且死亡之指也不是秒殺,只不過是殺傷較大,虛無如果有這等本領,那麼首發豈不都是血法?

看見對手的10級死騎,我虛!一下就沒了?!這算什麼話?

3樓:網友

1:不能動。

2:虛無這個技能是把敵軍的一個非機械單位永久的從遊戲中刪除,比如你對一個弓箭手使用了虛無,他就消失了,並且不能復活,而且這個技能不能對自己,友軍,以及建築和非機械單位使用。

不知樓上的幾位玩沒玩過魔獸?!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動。!

對自己可以用。!而且有時候很好用。

比如被步兵圍住了,對自己驅逐他們就不能打你了。

可以拖延點時間。

5樓:網友

上面的上面的上面那個帥哥。強。強。強,你大概是暴雪老總吧~魔獸爭霸里人類首發都必須是血魔嘍~~

1.血魔和遊俠一樣,吸hp/mp都有持續時間,所以不能移動。遊俠也一樣。

2.虛無這個技能可以為了給血魔碰到數量較多的物理攻擊單位逃命用的,也可以很好的在遭遇中使用,經驗哦~~~

那個還有,血魔抽am魔法的時候,兩個mp都會長。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動~

2~可以自己用~

7樓:峻熙鴻琛

呵呵~~~樓上的風雪兄真是太會搞笑了,如果不是在搞笑那莫非你玩的是風雪出的魔獸,而非暴雪出的魔獸^_^

8樓:成功還誠摯灬繁花

哇~ 刪除拉 那是不是沒有經驗啊 哈哈。

魔獸爭霸人族血法師虛無技能怎麼弄?

9樓:我就是個槍手

虛無形態 - ethereal

虛無的定義是: "characterized by lightness and insubstantiality;

intangible."

虛無狀態的單位只會受到魔法攻擊。虛無單位自身也無法進行物理攻擊,但可以使用技能。但是,虛無單位也會受到來自魔法攻擊的66%額外傷害。

虛無單位也能享受到66%的**加成。1級聖光可以**虛無單位333生命。只有技能可以這樣,物品和光環**不行。

你可以把他理解成一個可以不分敵我的指向詛咒技能(減速,不能物理攻擊,法術加傷)

妙用1打亡靈雙t二連擊加傷。

2打獸族減速(半控制),減少對面物理輸出。

3加大醫療量,比如有聖騎的聖光,暗影獵手的醫療波。

4為先手秒人做準備,比如你打獸族,你出的是獅鷲(攻擊為魔法攻擊)給對面一個單位虛無一輪至少是大半血。

魔獸歷史中是誰教會了人族魔法技能?

魔獸爭霸3,人族的血魔法師的問題(3)(回答的地圖就以EI為例)

記得上次看過一場比賽 人族血法完美的剋制劍聖!虛無技能 要首發mk pai,次發血法 hum對ud時,放在蜘蛛或巫妖上。hum對orc時,狼騎,白牛,飛龍上,基本 上3級錘子一下一個。hum對hum時,基本不用血法!因為hum內作戰有大量破發!hum對ne時,放在女獵,熊,上。打orc 在ei圖上,...

魔獸爭霸中人族49 74流是什麼意思

49 獅鷲 bai 74 騎士 是人族3本後對 du抗不死的常用戰術 獅鷲克zhi制dao食屍鬼 騎士剋制蜘蛛 版 師 山丘之王 帕拉丁 權 多避難儲存 高血量的獅鷲和騎士 對抗獸族建議3本爆3防獅鷲 對抗暗夜建議3法 小炮 3法 破法者 男巫 女巫 49 獅鷲復 74 騎士 hum vs orc ...

關於魔獸爭霸選族的問題

支援樓上推薦使用獸族的仁兄,說得很在理,獸族兵皮厚血多,適合操作不太好的新手用。推薦從獸開始 新手用hum不行嗎?哭 我就是hum 我推薦你 打ud orc對新手 不好操作 ud 戰術比orc多且實用 請不要忘記獸王grubby fly100 和ud的sweet fov 中國有個ted 選族是看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