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上網手很酸怎麼辦?手很酸是怎麼回事

2023-03-10 07:30:05 字數 967 閱讀 8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很酸可能是滑鼠的外形設計不人性化,不包含人體工程學;或者是手臂的姿勢或坐姿不正確所導致骨關節扭傷,長期這樣下去會出現關節炎等疾病。在手臂的痛處貼上正骨膏藥可以緩解一下,中醫講究「傷筋動骨一百天」,也就是說,如果骨頭受到損傷則需要一百天的靜養(其實何止一百天啊)。儘量不要再用痠痛的手臂做任何事情,靜養時日必然會好。

但是如果樓主不得不因為工作原因上網(用痠痛之手敲擊鍵盤或移動滑鼠)的話,那麼在工作之餘千萬不要再讓那個痠痛的手臂去做任何事情了。總之就是,靜養、靜養、再靜養。其實,去醫院也一樣,負責任的大夫無非也是說需要靜養,而缺德的大夫則為你開一大堆奇貴無比的破藥來賺錢,而這堆破藥狗屁用也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話,去正骨醫院,我有個朋友也出現過這事。

3樓:浦天心

沒好的辦法吧!只能邊上,邊休息,上網過程中多活動一下手腕,我是右邊手臂酸,也沒什麼好辦法,只能少上,或上網中勤活動一下了。

4樓:神獸之家

上久了,休息運動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是不是桌子太高,最好讓前臂有支撐,還有坐直一點。

手很酸是怎麼回事

長時間上網,造成手痠手疼,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呢?

6樓:孫濤沈俊彥

小心滑鼠手。

其實,就是尺側腕屈肌長期負重、摩擦引起的,開始開始只是小指和無名指尺側麻木不適,後來可能造成腕管狹窄,出現正中神經受壓,出現除拇指外四指都有不適感。

怎麼預防和**納??

在近期的健康報上專門刊登了這方面的文章。

第一,不要讓前臂懸空,以防全部力量都被手腕負擔。在手腕下放置海綿墊。

第二,每上網1小時,就要休息一下。

第三,做握拳動作,上臂伸展和旋轉動作,防止肌肉僵化。

手痠怎麼辦,手痠是怎麼回事

慮是肌肉拉傷,方法 1,注意休息 如果鍛鍊中身體某部位感到某種異常的疼痛,就別再做如何活動了,應該徹底放鬆和休息.2,弄清傷勢 將受傷部位輕輕轉動,做一些輕柔動作以確定哪些肌肉,肌腱,韌帶疼痛或受了傷,這樣就能知道 動作應該集中在何處,並在強烈鍛鍊時應該避開哪些動作.3,不增加傷處的負擔.弄清受傷部...

手乾燥怎麼辦,手總是很乾燥怎麼辦?

冬季手乾燥的原因 1皮脂腺分泌少導致的,這個是個體差異導致的。2空氣乾燥,雙手經常暴露在外面。解決方法 1不要過多接觸洗滌用品,如洗潔精,肥皂,特別是洗衣粉,如果不得不用,最好選鹼性沒那麼大,有滋潤成分的,用完後一定要塗上護手霜.2要注意飲食的合理搭配,促進營養的消化吸收,提高機體的抗力,同時注意保...

吃醋了心裡難受怎麼辦,我很吃醋,心裡很酸,怎麼辦?

不想要讓家人或者別人發現的話,就自己一個人躲在被子裡靜靜的聽 發洩一下吧,憋著不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克服在友情裡面的吃醋心理首先建立獨立的自我價值感。友誼跟愛情一樣,我們都需要先愛自己,然後才能夠去付出愛。如果一個人在友誼中完全為對方著想,總是選擇犧牲自己來保護友誼,其實ta是在利用友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