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同人是什麼意思?求鬼吹燈系列同人小說

2023-03-10 07:35:06 字數 3698 閱讀 1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同人 就是指作者根據個人喜好 對某故事的人物情節進行二次創作~「同人不同事」嘛。

很顯然 這些同人**都不是天下霸唱寫的。

基本上是書迷寫的~

話說是起點當初搞的 鬼吹燈同人**大賽的優秀**的出版物系列。

不過基本沒幾本好看的 都是弄出來騙錢的垃圾 偶爾消遣一下就算了。

當初網上比較火的一本以假亂真的鬼吹燈同人——《風雲再起》(也有可能叫《再起風雲》,不太記得了),推薦你可以看下,講的是胡八一王胖子shirly楊的後代三十年後再尋鳳凰膽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同人就是天下霸唱的讀者自己創作的書,一些是自己的喜好寫的,一些是掛上鬼吹燈的名頭給自己增加銷路,你上面的這些都不好看,和天下霸唱的寫作水平簡直差遠了,你要是嫌正常的鬼吹燈兩部八本不夠看,建議你看些好點的,一樓推薦的不錯,還有就是不知道《盜墓筆記》你看過沒有,南派三叔的,一開始這哥們也是想寫鬼吹燈的同人,後來寫著寫著感覺寫的也不錯,就把裡面人物名字一換,變成現在這本書了。其他的寫鬼吹燈同人這些都比較垃圾,起碼上面你發的那些書名就是,還推薦你聽《茅山道士》的有聲讀物,寫的沒鬼吹燈好,不過可以湊合,畢竟寫的不是摸金校尉的事情了,沒事聽聽也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指並非是鬼吹燈的原作者所寫的故事,都是後人自己附會上去的,相當於是一種宣告,宣告無論寫的多好或者多壞,都與原作無關。

鬼吹燈只有一部,其他的都算跟風,至於同人,那是跟跟風的風。

4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以外的人創作的與原本有關的**。

求鬼吹燈系列同人**

5樓:叮鐺

覺得這幾本還不錯。如下

1.《鬼吹燈同人之六銀棺》——求道。

2. 《鬼吹燈同人之大漠迷墓》——歐陽恨。

3. 《鬼吹燈同人之升棺發財 》。

4. 《鬼吹燈同人之南荒古墓》。

5. 《陰謀邪念:鬼吹燈同人之墓城》——玩筆。

6. 《鬼吹燈同人之過路陰陽 》。

7. 《鬼吹燈同人之盜墓者說 》—夏侯惇8. 《鬼吹燈同人之盜墓者歸來 》—青風小豬。

9. 《鬼吹燈同人之藏經殘卷 》—宋王世家。

10. 《鬼吹燈同人之雌雄盜墓王》——獨孤一葉。

11. 鬼吹燈同人之加勒比墓島》——大刺蝟。

6樓:陌上桑

鬼吹燈同人之六銀棺》——求道。

《鬼吹燈同人之大漠迷墓》——歐陽恨。

《鬼吹燈同人之升棺發財 》

《鬼吹燈同人之南荒古墓》

《陰謀邪念:鬼吹燈同人之墓城》——玩筆。

《鬼吹燈同人之過路陰陽 》

《鬼吹燈同人之盜墓者說 》—夏侯惇。

《鬼吹燈同人之盜墓者歸來 》—青風小豬。

《鬼吹燈同人之藏經殘卷 》—宋王世家。

《鬼吹燈同人之雌雄盜墓王》——獨孤一葉。

鬼吹燈同人之加勒比墓島》——大刺蝟。

《鬼吹燈》作者是誰?

7樓:惲海聊生活

《鬼吹燈》作者是天下霸唱。

「天下霸唱」筆名**於網路遊戲,原名張牧野,性別男,天津人,學美術出身。《鬼吹燈》系列探險**的作者。

天下霸唱2023年在瀋陽出生,在內蒙古長大,父母都是物探隊的職員。物探隊屬於當時的地礦部,用物理方法去勘探各地礦藏,他就在物探隊的大院裡長大,當地精緻的古墓激起了天下霸唱的好奇心,使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工作之後,天下霸唱在山西接觸了很多礦主。礦主十分迷信風水學,因此天下霸唱接觸了許多風水先生,瞭解了許多風水知識。

畢業後的天下霸唱做著一份投資工作,買賣著各種**。但天下霸唱的工作並沒有多少起色,於是開始了自己的創作生涯,他的起點是天涯論壇的蓮蓬鬼話版塊,第一部作品是《凶宅猛鬼》,改編自他一個朋友的親身經歷。

所獲榮譽

2023年9月14日,天下霸唱的《鬼吹燈ii 怒晴湘西》入圍「2023年度中國網路文學排行榜」之「中國網路文學ip影響排行榜」。

2023年,橙瓜見證·網路文學20年十大懸疑作家。

2023年,橙瓜見證·網路文學20年百強大神作家。

2023年,橙瓜見證·網路文學20年百位行業人物。

求鬼吹燈系列同人**

8樓:吃瓜群眾

覺得這幾本還不錯。

如下

1.《鬼吹燈同人之六銀棺》——求道。

2. 《鬼吹燈同人之大漠迷墓》——歐陽恨。

3. 《鬼吹燈同人之升棺發財 》。

4. 《鬼吹燈同人之南荒古墓》。

5. 《陰謀邪念:鬼吹燈同人之墓城》——玩筆。

6. 《鬼吹燈同人之過路陰陽 》。

7. 《鬼吹燈同人之盜墓者說 》—夏侯惇。

8. 《鬼吹燈同人之盜墓者歸來 》—青風小豬。

9. 《鬼吹燈同人之藏經殘卷 》—宋王世家。

10. 《鬼吹燈同人之雌雄盜墓王》——獨孤一葉。

11. 鬼吹燈同人之加勒比墓島》——大刺蝟。

盜墓筆記是鬼吹燈的同人文嗎?

9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盜墓筆記》是《鬼吹燈》的同人文。

《盜墓筆記》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盜墓題材**,講述吳邪、張起靈、吳三省等人進入古墓探險的故事。

該系列**於2023年開始在網上**,2023年1月正式出版,2023年12月19日,《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和《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下)》兩本上市,首周銷量破100萬冊。

內容介紹:

故事起源於2023年,主角吳邪的祖父吳老狗在長沙的血屍墓裡發現戰國帛書,而引發後來吳邪從帛書解謎途中的一段段冒險。五十年後,吳邪一個看似單純的吳家富二代,大學畢業後便經營著古董店,日子過一天是一天,殊不知其身世冒險之離奇,因為發現先人筆記中一個秘密就此。

抱著好奇和一顆想見世面的心,他硬是跟上他三叔及一群盜墓高手的魯王宮之旅,欲解開帛書之謎。在這個過程中他遇見了悶油瓶和胖子。在途中,很多他一輩子都沒見過的東西,或是連想都沒想過的東西,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遭遇的每件事,越來越離奇。

就在他發現自己的生活滿是謎題,並欲尋求解答時,唯一的線索──「三叔」卻消失了。不甘放棄的吳邪,決定追根究柢,也決定今後不凡但卻不為人知的冒險旅程。

《鬼吹燈》裡的傳說都是真的嗎,鬼吹燈是什麼意思?

歷史上有盜墓的,但沒有盜墓的官職 釋義校尉 古代軍官職稱,最早為三國曹操所設,專門發掘墳墓盜取財物。後多指盜墓者。出處漢 陳琳 為袁紹檄豫州 操又特置發丘中郎將,摸金校尉,所過隳突,無骸不露。示例不啻 何殊發丘中郎。括盡前朝翰墨,搜窮歷代彝章。明 東魯古狂生 醉醒石 第八回 摸金校尉們幹活,凡是掘開...

誰看過《鬼吹燈》啊 《鬼吹燈》系列電影全部是什麼?

的說錯了!我也看過那個留在洞裡的劇情了。那裡之後,還沒寫完而已。後面還有很長很長。哥們你慢慢看,不用急,左手瓜子,右手滑鼠 而最後的結局就是2個人跟女主角去了美國。最後就胡八一和胖子都出不了洞,那是他們的命運。結局就是其他人都出去了,就胡八一和胖子出不了洞,原因那女的早知道了,具體記不太清楚了。第一...

求鬼吹燈1 8部,最好是精校版,求鬼吹燈txt全集 1 8 下載,要精校的,不是精校的別發,最好百度網盤,謝謝

已發望採納 孤獨大叔 來自我愛電子書團隊 求鬼吹燈txt全集 1 8 要精校的,不是精校的別發,最好網盤,謝謝 提取碼 bcmp 及時檢視!如果有不懂請追問我 鬼吹燈抄bai要du精校的 鬼吹燈 1 8 txt全集精校版,要無錯別字 完整的。看清楚了是要txt格式 1 8 全集 五 無錯別字比較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