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完美生活?什麼樣才是完美的生活呢?

2023-03-10 07:40:05 字數 1304 閱讀 8154

1樓:讀行記

你的情況是屬於沒有找到生活的重心,沒有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婚後的很多女性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對生活失去信心,對一切失去興趣。你最需要的不是親人,也不是朋友,而是喚醒你自己的內心。

至於如何去喚醒,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法。我曾經也是一個很自卑的人,做什麼都不行,後來自己就一直讀書讀書,讀到深夜,讀到黎明,現如今,我大學畢業,每每隨便寫一篇東西,都被別人成為才子。其實無論成功失敗,我在乎的不是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只在於自己的內心。

你自己開心就好。讓一個人不再自卑的最好方法就是興趣,去發展自己的興趣,讓自己興趣成為專長,讓每個人都不及你,那時候你就成功了。人生,不僅僅是生人養人的過程,還是去超越自我的過程。

2樓:網友

想你爸媽了就請假和你另一半一起回去家裡。不要想太多,有些人看著幸福未必幸福,何必去對比他人的生活。世界上不幸的人多了去了,自己要往好的方面想就好了。

事情做不好就不要做了,換自己能做得好的事情去做。

3樓:金魚

我很理解你,每個人都有迷茫期,生活的魅力就在於它出滿未知,就想誰也想不到你嫁到東北一樣。不要羨慕別人,每個光環後面都有自己的辛酸,自己沒有光環,我沒也沒必要氣餒。生活上多學習下老莊,知道生活的真諦人就不迷茫了。

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4樓:網友

完美的生活只存在於想象中,現實生活中是沒有的。所以,完美就是你想怎麼就怎麼。

5樓:管又戎德輝

平淡生活是一種完美生活,平淡中見其完美。只要我們用心去體驗,用心去愛,一切平淡皆是完美。

6樓:樂正雨凝繆澤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做到完美。生活也是這樣的,有失必有得。你所指的生活完美那要以個人的生活需求,還有本身的價值觀來判定自己是否完美。

每個人的完美生活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就好像每個人的理想願望也是不一樣的。完美的生活只要自己開心,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管是物質還是金錢都能滿足自己的理想生活,能實現自己願望理想的生活那樣就算的上完美的生活。

7樓:胡穰將又菡

不要因為別人旳態度而改變自己旳行為~

別人旳再多評價也抵不過自己旳一句肯定。

果斷點、不需要去怕後果,人是不能先知旳。

所以失敗也是必然存在旳。重要旳是我們能接受。

能在失敗中尋找成功旳經驗~

8樓:潘今生璞

要看對生活的目標如何,每個人的觀念不同。我則認為有幸福的家庭,安穩的工作,小康的生活,健康的身體就算完美。

什麼樣才是完美的生活呢?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人們想要的呢,什麼樣的生活才是人們最想要的

我們為了生活而經常壓的喘不過氣來 柴米油鹽,工作,朋友,一些社會人際關係 而頭疼,就是因為我們太嚮往那種富人的生活,其實我認為現在我們過那種平凡而充實的生活才是我們說要的 感情事業家庭都美好。就是人們想要的。現在每天出去工作是為了什麼?賺錢!賺錢是為了什麼?養家餬口!總而言之,我們就是為了上一代和下...

什麼樣的生活才有意義,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

首先要不愁3餐溫飽,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能夠儘量不受社會的束縛然後就自由了,做你最想做的事,因為有條件了可以放手去做.我覺得能做人做人就夠了,我不期待長命百歲,我憧憬這樣的生活,我覺得老年是很痛苦的,寧願早解脫.使用壽命不用長,最重要使用過程內容豐富美好 哈哈又是我 有目標的生活才有意義 想到,做到,...

究竟什麼真正的生活?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

生活,不是夢,而是由我們自己托起的一片晴空 面對繁華的生活,請不要躲在一片灰色的背景裡渲染悲傷的歌聲。勇敢地走進生活的大門吧,哀嘆和等待都不能說明你還清醒 希望。從小事情做起,從細節入手。首先恢復信心,重新激發生活的熱情!你可以採取以下建議 1,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