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做護理 柔順 拉直都有什麼區別

2023-03-10 07:40:04 字數 876 閱讀 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就是讓頭髮更有光澤,是對頭髮有好處的,但是注意不要太頻繁。

柔順,就是用到和拉直類似的藥水,讓頭髮柔軟服帖,但是對頭髮有一定傷害。

拉直,就是用藥水之後利用熱和拉里使頭髮變直,顯微結構下,頭髮截面已從圓變扁,即使不毛躁了,但是對頭髮傷害非常大。

如果你頭髮髮量正常而且不是自然捲,柔順加護理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至於貼頭皮的問題,那要看你頭髮的量,如果你的髮量非常少,是會貼頭皮的,但是如果髮量正常,是不會貼頭皮,除非你拉直的過程中拉頭皮部分的頭髮。如果你頭髮實在是少,建議去燙個髮根,然後髮尾拉直,定期護理就好了,**根據不同的理髮師和藥品以及髮量而定。

2樓:科發源王勇

區別如下:效果:拉直:拉直的造型非常簡約時尚,就是一頭順滑的長髮,給人一種完全整潔的感 覺,而且頭髮看起來相當順直,給人溫婉的感覺。

柔順:柔順的造型讓頭髮看起來比較柔軟,有光澤,並且也是順直的效果,但是和 拉直造型相比,柔順造型顯得要自然許多。

過程:拉直:拉直頭髮的過程基本上是,先洗髮,再上拉直藥水,再然後用夾板把頭髮拉 直,最後上定型藥水,然後吹乾。

軟化:軟化頭髮的過程基本是,先洗髮,再上藥水,然後上定型,最後洗掉,然後 把頭髮進行吹乾。

做法:軟化少了拉直中的用夾板拉發的一步。也就是說軟化相比拉直對頭髮的傷害要小,而拉直的直髮效果,顯然比軟發要好。

3樓:請勿

護理是給頭髮增加營養的 柔順和拉直比較傷頭髮。

4樓:匿名使用者

拉直是屬於燙髮的一種。

í··¢×öèáë³ºí»¤àíóðê²ã´çø±ð

頭髮柔順和拉直的區別

柔順 軟化 拉直的區別,頭髮做柔順 軟化和拉直有什麼區別

1 軟化是拉直的手段,在頭髮上塗上軟化膏,十五分鐘後頭發就會變軟,也就是失去原來的捲曲度,然後用燙板拉直,柔順不就是頭髮品質的柔順。柔順一般都不怎麼明顯,只是梳的時候比較好梳,軟化是拉直的第一到藥水,一般就比較自然,不會出現垂直那種現象。拉直就最複雜,當然也是最貴的了。2 軟化是改變頭髮流向的,一般...

拉直頭髮和柔順有何區別呢?柔順和拉直頭髮哪個好

柔順和拉直在效果 過程 對頭髮的傷害度上和步驟上存在區別,具體區別如下 1 在效果上,柔順沒有拉直那麼的直和順,但是柔順會比拉直自然,柔順就是把你的自然捲或是以前燙的卷軟化掉,變得相對比較直比較垂。而拉直就不一樣了,拉直後頭發會顯得很死板,整個都貼在頭皮上,而且比較傷髮質。之後還要進行特殊的護理保養...

頭髮毛躁的拉直效果大嗎,頭髮蓬鬆毛躁做柔順還是拉直?

不可以。一 醋可幫助頭髮恢復柔順控制油脂。用醋打溼頭髮,自發根至髮梢輕揉2 3分鐘,最後洗淨頭髮,可讓頭髮恢復柔軟度,還可起到控制油脂過度分泌的效果。二 蜂蜜和蛋清混合是頭髮最好的營養。將蛋清和蜂蜜混合,塗抹頭髮上,再按摩頭部幾分鐘,用熱毛巾包裹頭髮5 10分鐘,清洗乾淨即可。能有效補充頭髮所需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