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session 寫入問題 登陸驗證

2023-03-10 08:20:04 字數 1556 閱讀 9656

1樓:匿名使用者

headers already sent by表示session_register前有輸出。

應該是最後還有一空白行輸出 刪掉。

建議連同最後一個分界符一起刪掉 即。

3秒鐘後轉入主頁,請稍等。

}else{

先session後輸出。

暈 被同事耽擱一下就落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最開始新增session_start();就不會出錯了。

但是不建議用session_register()註冊session變數,自php 開始不推薦使用session_register(),php6 將廢棄這個函式。

可以直接使用$_session["user"]註冊、賦值、取值。

3樓:百品不厭

有兩種可能一個是看看session_start()前面有沒有空格,還有就是編碼的問題!編碼不要亂改,編碼好像是session的一個漏洞,php5的session最好是用utf-8編碼。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conn,中的結尾有沒有空格什麼的,建議吧?>去掉。

php登入驗證問題session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你的那個有點難,特別是本機同一種核心的瀏覽器同時登入兩個賬號,其實也沒什麼必要,本機的話都是同一個人,不t出來也可以接收。

我的方法只能做到其他機子登入會t出來。

方法就是資料庫儲存使用者每次登入的ip,每個頁面在session檢測時順便檢測ip是否相同,如果其他機子登入,ip就不相同,那麼就銷燬session

6樓:網友

你可以在資料庫中單獨加一個狀態的欄位,首先去資料庫中驗證狀態這個欄位,如果欄位為1表示已經上線了,拒絕登入。如果為0就表示可以登入,使用者可以登入並且把狀態這個欄位的值修改為1.這樣就可以防止重複登入。

7樓:匿名使用者

php做不到,你這就相當於1個人拿2把相同的鑰匙,一個能開門一個不能開門一樣,你要理解原理。

php session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php為sesion的儲存提供了三種方式:檔案、記憶體、自定義儲存,預設是使用檔案儲存。

2、相對於讀取資料庫而言,提升訪問速度是必然的。

根據你的問題,似乎是試圖通過一次讀取資料庫,存入session,然後反覆讀取,這樣提升速度並不是好的方案,因為session只對當前使用者有用,每個使用者第一次都必須讀取資料庫,還是要影響一定的效能,如果使用者量很大,而且你的欄目內容很多,就會有很多資料,會造成大量的輸入輸出冗餘。

建議你採取生成靜態頁面的方式來實現減少資料庫讀取、提升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session是以檔案還是記憶體的方式在於你的選擇,你可以通過memcache改為記憶體方式,這樣效率比檔案形式更高。

10樓:融樂翠祖

你可以在中設定session的生命週期。

php新手請教 php寫入mysql問題

insert into tb tina values liu liuliuliuliu 改成 insert into tb tina values liu liuliuliuliu 或 insert into tb tina values null,liu liuliuliuliu 主鍵不用賦值或為...

asp 寫入資料庫的問題,asp 資料庫問題

name trim name if len name 0 then name為空!email trim email if len email 0 then email為空!city trim city if len city 0 then city為空!message trim message if...

asp寫入資料庫時出現問題

哈哈,你這個沒的判斷語句,是不是經常插入些空白記錄到資料庫中?加 if request.form ti and request.form name and request.form nai then set rl server.createobject adodb.recordset sql 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