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新捷達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只是怎麼回事

2023-03-10 09:40:04 字數 3620 閱讀 77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保養提示燈 一般這個燈五千公里點亮一次這燈 每次保養以後歸零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汽車大師王羲之

您好,這個問題可以給您完美的回覆,等我梳理下資訊,正在打字,2-3分鐘,別結束。

你好,大眾汽車新捷達儀表出現小扳手是兩個原因引起的,第1個原因是保養的公里數到了儀表也會出現小扳手這種情況去修理廠或者售後做保養就行,一般來說在5000公里的時候會出現第2個原因,就是變速箱中存在故障碼,也會出現這個小扳手,這種情況如果採用的是雙離合變速箱的話,極有可能是機電單元出現問題導致的。可以用診斷儀讀取所有系統的故障碼,將故障碼清除之後,如果小扳手還是不掉,重新做一下保養歸零就可以了。這款車做保養規定必須使用診斷儀才行,手工無法清除的。

首條回覆有時間限制,如有疑問可以回覆,為您詳細解答。

提問。捷達vs5在運轉過程中會出現小板手怎麼辦?

沒事的,您可以先將車開到修理廠或者售後都行,這種情況不影響行駛,然後按上面我說的方法,讓師傅幫你檢查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該做保養了!如果做了不用理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保養了!希望能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該保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捷達儀表出現紅色小扳手怎麼可以消除

6樓:陌路情感諮詢

儀表盤出現扳手其實是提醒使用者快到保養時間,要去4s店做保養。

保養指示燈的作用是在車輛行駛一定里程後,提醒司機對車輛進行保養。也就是說當小扳手亮起時,你就應該到4s店進行保養了。注意不同廠家車型設定的保養時間不一樣,所以小扳手什麼時候亮起,這個以車輛使用者手冊為準。

當保養結束後技師會通過設定程式,把保養燈重新歸零,也就是熄滅了。

7樓:g笑九吖

如果車子的儀表盤上出現扳手的標誌的話,說明車子到了保養的時間了,如果保養完畢的話,你可以自己消除也可以讓工作人員幫你消除。

有的汽車是支援手動歸零的,但是有的車只有拿汽車電腦才能歸零。

車型第一輛捷達進入中國家庭,拉開了中檔轎車開闢中國市場的序幕,被賦予了劃時代的意義。捷達品牌,創造了累計銷量超過230萬輛的奇蹟,被譽為「車壇常青樹」。

憑藉著獨到的產品設計效能、全方位的安全技術配備,以及消費者更為關注的皮實、耐用等特點,在國內a級車市場中佔據著穩固的領導地位,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高度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鑰匙。

2、左手按住右下角按鈕不鬆手。

3、右手開啟鑰匙(不要打火,儀表燈亮即可,左手不能鬆開)。

4、此時儀表會出現一個不閃爍的扳手符號。

5、左手鬆開。

6、按一下左下角按鈕。

7、扳手符號消失。

保養復位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提示,需要儀器歸零。

大眾儀表盤上有個扳手顯示是什麼意思?

10樓:途虎話養車

儀表盤裡出現扳手的問題其實很正常,這是儀表的保養提示,當車輛行駛裡版程或時間達到設定的保養要求的權時候,這個小扳手就會出現,你保養以後把這個保養提示覆位一下就可以了。

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進行一個機油提示燈的復位,這是一個非常方便提示我們做保養的一個設定。但是部分車型只需要用專門的電腦進行保養週期復位的。

11樓:浩仔車評

儀表盤出現扳手符號說明什麼?很多新手不懂,老司機帶來詳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儀表中有一個小扳手的指示燈是一個「保養指示燈」,為的是在車輛行駛一定里程後,提醒司機對車輛進行保養。也就是說當這個燈長時間點亮的時候,您就應該到4s店進行保養了。

大眾新捷達為什麼剛啟動時顯示屏會有小扳手

13樓:汽車影老師

「小扳手」報警是大眾公司為了提醒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

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提示的資訊就是你說的閃爍。保養結束後,需按下述程式進行歸零該保養提示燈才能熄滅。

汽車保養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汽車保養注意事項:

1、避免直接用抹布或乾布擦拭漆面,用清水沖洗汽車表面的汙垢和土壤,用乾淨的吸水布擦拭乾淨,並儘量避免沖洗後風乾。

2、停車時應考慮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尤其是白色和非金屬塗料。

3、減少洗車次數,儘量不要做車輛打蠟和拋光。

4、注意及時清除鳥糞等腐蝕性物品。

14樓:寂寞猛於車禍

保養提示,儀表盤上兩個按鈕,按住右邊的,通電,抬起右邊的,按左邊的,就清除了。

15樓:網友

是保養提示,要麼是該保養了,要麼是上次保養時沒復位。

16樓:冬翔

那應該是電腦自檢,只要不常亮就沒事。

捷達車儀表上有個小扳手亮了紅燈清除

17樓:傻唄葉子

捷達車儀表上有個小扳手亮了表示車輛需要進行保養了,清除的具體步驟如下所述:

3、下面再把捷達汽車啟動起來 ,就可以使捷達汽車的保養週期指示器進入復位模式了。

4、然後再按照下圖所示鬆開右側的按鈕,接著按下捷達汽車儀表盤組左側的按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系統設計的每五千公里亮扳手燈就需保養,更換機油機濾。在保養復位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你車該保養了,保養下服務站的人會幫你弄滅掉,要不你找家專業的修理廠也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捷達車友們最早一批應該快過保了吧。相信有不少車友被4s坑過幾回,就自己保養的吧。

現將行車電腦的保養燈歸零方法分享出來:

儀表板上就2個按鍵,姑且稱為左鍵、右鍵。

1:熄火,鑰匙擰到方向盤鎖止。

2:左手按住右鍵不鬆手。

3:右手擰鑰匙到儀表板亮,油表回升(親~不是打火,左手不能鬆開)。

4:此時儀表板會出現一個不閃爍的扳手符號。

5:右鍵鬆開。

6:按一下左鍵按鈕。

7:扳手符號消失,保養燈歸零。

21樓:合華藏

儀表盤上的方框裡有一個加減符號,亮紅燈 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你該保養了,保養復位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參照車輛操作手冊,上面有詳細的操作方法!!!

如何消除儀表盤上顯示的小扳手符號

儀表盤這個扳手燈是提醒你車到了該保養的時候了。一般都是到規定的公里數內燈就會亮起,提醒你要去維修容店保養,每個車型的設定時間都不一樣,要以汽車使用手冊上的為準。維修店保養後,要重新設定一下,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去掉小扳手的方法 關閉發動機,把儀表...

儀表盤上出現了epc什麼意思,儀表盤上出現了EPC什麼意思?

如果出現epc的故障燈,說明發動機的動力控制管理系統出現問題了,能夠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個是剎車燈不亮了,當我們車輛的剎車燈都不亮了就會出現epc這個故障燈。第二個是節氣門故障,如果發動機的節氣門或者是線路出現問題epc也會亮。第三個是剎車開關損壞,剎車開關如果磨損過大出現損壞失靈...

大眾汽車儀表盤顯示4度,大眾新寶來儀表盤上顯示有個雪花加旁邊一個4是什麼意思?

這是在提示駕駛員外部氣溫低於4攝氏度,小心路面結冰,謹慎駕駛。有該功能的車一般在版外界溫度低於4攝氏度權時便會提醒,以防駕駛員在車內感受不到外界溫度的變化。通常配置高的車,都會在4度以下提示雪花,表明外部已達到結冰的溫度,請注意行車。這與汽車故障完全沒有關係,僅僅是提醒車主安全行車。通常0 4攝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