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垃圾太多怎麼辦?老提示,清理完了還提示。

2023-03-10 09:35:05 字數 2832 閱讀 5891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安卓手機垃圾檔案太多,會佔用大量記憶體,導致手機卡頓,需要進行清理。

1、使用第三方軟體清理:

2、手動清理:

手機清理軟體可能清理不徹底,我們也可以自己手動清理,找到手機檔案管理器或者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找到系統快取目錄,刪除快取檔案,注意自己**的一些有用的檔案。

3、處理。thumbnails目錄下大檔案:

安卓手機以上系統dcim目錄下會生成一個名為。thumbnails的資料夾,是檢視相簿,瀏覽**產生的縮略**件。

裡面的檔案大的有幾g,甚至幾十g,導致手機不能檢視相簿、拍照、接收和**檔案。此檔案刪不掉,或者刪掉後又會重生,安卓以上使用者深受其困擾,目前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

2樓:黝v黑

下個騰訊手機管家用用看 能清理 手機垃圾 手機快取 多餘的安裝包 後臺軟體 手機** 能看到存在你手機裡面的 檔案 ** ** 軟體快取 軟體等 你可以選擇清理 這樣更方便 更直接 更有效 還能保護你手機不受木馬病毒入侵 防護措施強 在這麼不錯的軟體 你值得擁有。

3樓:清風菠菠菜

把手機上的瀏覽器刪除了,再選擇合適的一個安裝就好了。

手機老是出現清理垃圾怎麼辦?

4樓:cpu太卡

關閉方法是;以華為手機操作為例: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自帶的系統設定頁面。

2、點選進入「記憶體與儲存」。

3、點選進入「清理空間」。

4、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入設定頁面。

5、在「自動清理」一欄,關閉下後面的開關。

5樓:一次就好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然後,選擇應用和通知,進入通知管理頁面,最後,選擇不需要的軟體,把允許通知關閉即可。

您可以試試哈,希望能幫助到您呢。

手機老是自動彈出清理垃圾怎麼回事?

6樓:溫柔的蠶寶寶

關閉方法是;以華為手機操作為例: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自帶的系統設定頁面。

2、點選進入「記憶體與儲存」。

3、點選進入「清理空間」。

4、點選右上角的齒輪,進入設定頁面。

5、在「自動清理」一欄,關閉下後面的開關。

7樓:生活達人黃老師

您好~我是摳腳的布朗熊,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你,請稍候哦!

可以開啟這款軟體,進入設定裡面關閉這個功能,或者直接刪除這個軟體。

提問什麼軟體。

我不知道。讓你一鍵清理的軟體。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呢,給我個讚唄,謝謝啦。

8樓:小陽有妙招

您好,這個是因為在你手機裡面的清理垃圾的軟體設定中你設定了每週清理一次或者是幾天清理一次,你把這個功能開啟了,它就會在隔一段時間後彈出來清理垃圾,在清理垃圾的這個轉件設定中關閉就可以。這是因為安卓手機經常會彈出**app的廣告。這也是廣告之一。

9樓:jue倩

可以可能中病毒了,建議手機重新做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不影響用。

手機老是自動彈出清理垃圾怎麼回事?

11樓:帳號已登出

1、通過通知欄刪除介面廣告,仔細看通知欄上方是否有清除或者清理廣告的字樣。若有的話,點選後即可清除通知欄中的廣告推送。

2、進入應用程式中清除廣告。下滑螢幕頂簾,然後查詢某條廣告資訊並進行長按操作,會提示應用程式,點選進入後,取消顯示通知前面的對勾即可取消後續推送。

3、如果彈出的廣告資訊,是**的第三方軟體,推送的資訊的話,進入軟體設定介面,通過該軟體設定選項禁用推送資訊的功能。若無效,可能和**的軟體有關,建議將對應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記憶體不足了。平時養成經常清理手機垃圾的習慣就好了。

13樓:新生崛僚

這樣證明你的手機用了很多年了 垃圾特別多 應該清理一下 把不用的那些軟體刪除掉 這樣子就不會經常彈出來了。

14樓:教育導師咪旮瘩

你的手機中垃圾太多了,你要自己清理一下,釋放一下空間。有利於你的使用。

15樓:秀蘭至金

該解除安裝的沒解除安裝吧,出廠設定是沒有廣告的。

手機螢幕總顯示自動清理一些垃圾,怎麼關閉?

系統垃圾清理不掉怎麼辦,怎麼清理系統垃圾?

解決辦法。一 可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二 其次清理垃圾。或手機 軟體搬家 選擇 確認搬家就可以了。開啟電腦管家 垃圾清理 掃一掃,可調節定期 當日積月累導致電腦垃圾過多的時候,磁碟上可用的空間會減少,電腦執行的速度就會被拖慢,有時甚至會影響系統或其它軟體的正常執行。因此,電腦管家建議使用者定期 建議三...

電腦老提示檔案損壞怎麼辦,電腦老顯示windows 損壞檔案怎麼辦?

先用優化大師試試把非windows系統的程式啟動項都刪掉,如果還沒好那就是windows系統被破壞了,要重灌windows.或者一鍵還原 提示檔案損壞是exe可執行檔案嗎?玩遊戲或是開啟某些應用軟體的時候嗎?如果提示出錯看看有可能是中毒,病毒改寫了exe檔案,升級防毒軟體到最高版本,進行全盤防毒!是...

程序太多了佔記憶體了怎麼辦,手機佔記憶體太多怎麼辦

正常,如果佔用低你機器就廢了 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不是一個真正的程序,是核心虛擬出來的,多工作業系統都有的!在沒有可用的程序時,系統處於空執行狀態,此時就是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在執行!故它佔用97 cpu時間,說明你的機器負荷很輕!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