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店開業前期需要辦什麼手續?開洗車店需要什麼手續

2023-03-10 10:00:05 字數 3230 閱讀 2278

1樓:關聯

需要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即可。

先要通過環保許可,自來水用水申請,再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身份證影印(以單位名義申辦清洗美容站的,單位應出具法人代表委託書)、**、資金證明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

此外,開洗車店還要具備的詳細條件如:

1.有車輛進出口通道,2.有獨立的管理辦公用房、精品房、機具主房等。

3.洗車店設定和執行不應影響市容觀瞻,不干擾市民正常生活;應按規範的設計圖紙進行建設施工;

4.具備必要的洗車及車輛美容裝置;具備完善洗車廢水截流**設施等,排放的廢水達到國家規定的城市汙水排放標準登。

開洗車店需要什麼手續

2樓:彭宗輝

一、開洗車店需要什麼手續。

1、開洗車店手續如下:

(1)是租一個場地,必須證件齊全且各類建設達標的場地;

(2)租好場地後,拿齊房東的資料去所屬街道備案地址,交齊各類稅金後,街道會發放地址證明;

(3)給公司想幾個名字,填寫相應**,去所屬工商局核准公司名字;

(4)拿回地址證明、租賃合同、名稱核准通知書、法人身份證、股東身份證,填寫工商規定的相應**;

(5)等待約7個工作日,如果資料無誤,工商局會發放營業執照。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髮營業執照。

二、開洗車店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

開洗車店需要具備的條件如下:

1、有經營許可證;

2、具備必要的洗車及車輛美容裝置;

3、有場地;

4、具備完善的洗車廢水截流**設施,排放的廢水達到國家規定的城市汙水排放標準;

5、設定規範的店招、提示牌,站內設施、裝置佈局合理,整潔衛生,置放懸掛規範且美觀;

6、有各項內部管理制度、車輛清洗美容操作規程、質量標準及服務公約;

7、有工作人員,且服裝統一,操作熟練,具備相關業務能力資格。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位置要好,車輛停放容易,場地要開闊,可以容納一定數量的車輛,洗車周圍的下水位置一定要方便裝修,洗車流程要做好,是在一個位置還是分開,夏天洗車最好不要露天洗車。2洗車店裝修的材料準備好了,再考慮客戶休息區的設定。如果需要工商營業執照,可以去當地工商局,領取各種《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攜帶所需資料到工商局登記註冊。

費用50元左右,如果符合要求一般十個工作日內完成。3洗車店的稽核取得工商營業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一般地稅和國稅分別收取50元手續費。

另外,汽車美容營業稅還要徵收2%-7%的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和地方教育費附加。處理時間應在7天內完成。排汙許可證由當地環保部門辦理,並填寫《全國排汙申報登記變更申報表》。

辦理時間為一個月,排汙許可證**按當地環保收費標準執行。還要求沉砂池為4m×

5m,以便於監測站的檢測。環保局會不定期對洗車店進行檢查,不達標環保局會對洗車店進行罰款。因此,在裝修和施工中必須重視汙水處理系統。

開洗車店需要什麼手續呢?

4樓:什麼阿喵阿狗的

申辦所需資料包括: 1、書面備案申請書; 2、清洗美容站法人代表身份證影印件; 3、清洗美容站房、地產使用(包括租用)證明手續; 4、以單位名義申辦清洗美容站的,單位應出具法人代表委託書; 5、洗車汙泥清運、處置手續和措施; 6、安全生產職責書; 7、其他相關資料。

開洗車店應具有的具體要求包括:

1、作業面積300平方米以上,場地使用時限三年以上,美容屋的房屋進深不得少於8米,場地操作面積應在200平方米以上;

2、有車輛進出口通道,有獨立的管理辦公用房、精品房、機具主房等;

3、洗車店設定和執行不應影響市容觀瞻,不干擾市民正常生活;

4、應按規範的設計圖紙進行建設施工;

5、具有必要的洗車及車輛美容裝置:高壓清洗機、發泡機、吹乾機、打蠟機、拋光機、甩幹機、吸塵器等;

6、選用環保型專用洗車液、美容護理用品和專用洗車工具等;

7、具有完善洗車廢水截流**設施等,排放的廢水達到國家限定的城市汙水排放準則; 8、設定規範的店招、提示牌,站內設施、裝置合法,證照齊全,整潔、衛生,置放懸掛規範、美觀; 9、總投資本額10萬元以上,其中美容護理用品、機具5萬元以上; 10、有各項內部管理規則、車輛清洗美容操作規程、質量準則、服務公約等,經營管理人員素質高,認真負責;工作人員服裝統一,操作熟練,具有相關業務本領資格。

5樓:網友

一、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設計優勢:

1、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設計理念——國內首創,l型360度旋轉式設計。

2、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安全可靠——無接觸洗車方式,清洗不傷車漆。

3、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美容養護——水介質拋光,車身光鮮靚麗。

4、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最佳效果——高壓旋轉式沖洗,最佳清洗效果。

二、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科技創新。

1、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外形——大氣、豪華、沉穩。

流線型的外型設計,模具一體化,精湛的工藝和豐富內涵,整機猶如一隻伺機而動的「靈獸」,沉穩而機警,機身表面猶如雕刻出來u型線條投射出十足的視覺張力,剛毅和柔美融為一體,令人神往。

2、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伺服電機——數控執行。

國內首創,率先利用數字化資訊技對洗車裝置的橫向執行,縱向執行及速度的控制,精確了洗車裝置各項步驟執行的精確性,從而大大提高了裝置的清洗效果,減少了裝置執行的故障。

3、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同步輪傳動。

是利用同步輪與同步帶傳遞動力,具有傳動平穩,傳動比精確、工作可靠、效率高、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4、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鐳射智慧檢測。

採用先進的智慧鐳射檢測系統,自動檢測車型和車身,調節清洗臂和高壓噴嘴角度,對車身包括輪胎、底盤自動沖洗,測量、定位、自控、清洗都是由計算機智慧芯自控制,真正實現了自動化。

5、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自助維護系統。

這就是無錫浩泰無接觸全自動洗車機,一款以清洗效果著稱,以無錫浩泰製造作為品質保障的全中國最先進、最具有購買價值的全自動洗車裝置。來吧,還在猶豫什麼,趕快加入到無錫浩泰洗車的行列中來吧!!!

洗車店需要辦什麼手續

熟食店開業需要什麼手續,開熟食店需要哪些手續

開熟食店需要 1 從業人員健康證 疾控中心辦理 很簡單2 食品衛生許可證 衛生局辦理 3 工商營業執照 工商局 4 國 地稅登記證 稅務局 拓展資料 理地點及需要的證件 衛生許可證 辦理地點 政務中心衛生局視窗 辦理時限 15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不收費 辦理資料 1 從業人員健康證 2 經營場所使用...

油漆店要辦理什麼證件,開油漆店需要什麼手續

1 油漆經營者首先要做的是去當地的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所需要的證件有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在辦事處領取填寫 經營場所證明 在辦事處領取,填後去社群蓋章或者拿出產權證 準備好這些材料就可以申請營業執照,大概半個月就能夠申請下來了。2 第二步就是油漆經營者去安監局辦理危險...

自己開服裝店需要辦理什麼手續,我打算自己開一間服裝店,請問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首先,需要找好所租賃的店面或者店鋪,和房東簽訂租賃協議,並要求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其次,帶著本人身份證影印件,和上述材料到所在地的工商所,申請辦理個體工商戶的營業執照,如果有合夥股東並且是想開公司則需要去當地工商局申請營業執照。再次,是需要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在質量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 拿到稅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