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的《功夫》裡的幾個疑問 九把刀的功夫結局

2023-03-10 10:05:06 字數 1157 閱讀 5537

1樓:惡魔笨豬

2樓說的比較清楚,1樓不是太有說服力。

2樓:one_piece_丸子

首先,淵仔那個應該算是自我催眠,因為催眠便是讓他潛意識以為是真實,黃駿在hydra催眠下便是自以為身處武林,衝破極限那些都是建立在自我意識上的身體反應嘛。至於殺氣那更是被催眠時hydra所設定的催眠世界的法則,**總得有點巧合嘛。

然後蟬堡是刀大唯一不讓在網上以網路文件傳的一部**,這個也可看殺手系列瞭解瞭解,所以蟬堡只有影印件在傳遞,你可以去九把刀吧諮詢一下。飛行還沒寫完呢。大哥大的話文庫有**,我用手機發不了…完畢。

九把刀的功夫結局

3樓:糕調

1 故事結局。

師傅,阿義都死了。乙晶被hydra植入了其他的記憶。淵仔最後衝到一個圖書館裡,對著一個看武俠的少年說「喂!想學功夫嗎?」

2 《功夫》是作家九把刀《都市恐怖病系列》系列**之一。

3 **簡介。

《功夫》講述了一個年僅13歲的國中生,如何陰差陽錯拜師學藝,一邊維持自己的正常校園生活,一邊卻又進行著非凡的練功習武和懲惡揚善的生涯。**圍繞著師傅身上的謎團,如抽絲剝繭般一層層被開啟,直到故事的最後一刻才真相大白,在故事情節的安排上, 頗有些出人意料的懸疑色彩。

4 九把刀,本名柯景騰,2023年8月25日出生於臺灣彰化縣,臺灣網路作家、導演。

4樓:隔壁老吳

師傅與阿義都被殺掉了, 乙晶雙眼瞎掉了,淵仔變成了個流浪漢,而且父母也死掉了,最後我記得是鄰居說他經常幫助別人,鄰居著火了,他去幫救火,最後與前面相呼應,他也闖入一個書店,問一個小孩說你想學功夫嗎?當初是在上初中的時候看的,應該是零幾年,今古傳奇還是男生女生?已經記不清了,但故事的內容我還是記憶猶新吶。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恐怖病系列的結局沒有不悲劇的,每個故事誕生一位悲劇英雄,等待與九種人格的決戰。

6樓:匿名使用者

挺慘的,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局。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很熱血。

壞蛋逃掉了。

8樓:屁國的王子

暈,你還是看吧,你真的愛看的話,何必想後面的,劇透就沒意思了,反正我就哭得一塌糊塗。

謎語「九把刀」打是什麼,謎語「九把刀」打一字是什麼?

謎面 九把刀 謎目 字一 謎底 劉 解釋 古代記帳數字 x 代表 4,一點一橫 代表 5 相加就是 九 兩豎一鉤 刀。九把刀的 誰知道?溫情 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等一個人咖啡,媽親一個,愛情兩好三壞,月老,紅線,後青春的詩 我這有他有全集,如果需要郵箱給我。月老,紅線,等...

把1,2,3,4,5,6,7,8,9填到九格的正方形裡怎樣填使答案都是15求大神幫助

8,1 6 3 5 7 4 9 2 記得采納啊 把1 2 3 4 5 6 7 8 9放在九宮格中,使橫豎斜三個數的和相等。親愛的樓主 這個是比較常見的 具體位置為 8 1 6 3 5 7 4 9 2 祝您步步高昇 期望你的採納,謝謝 你好,如圖 2 9 4 7 5 3 6 1 8 九宮格解法 口訣 ...

鬼泣3裡面但丁怎麼把刀插在地上旋轉的踢腳

鬼泣不是別的遊戲狂按攻擊就行 按照不同的節奏會有不同的招數 假設a是普通攻擊 b是劍聖風格 是停頓一下再按 拳套的是亂踢是 aa a 如果想加上拳亂打就在腳踢時狂按 雙刀亂砍是 a a a 三節棍打到最後吼叫?什麼意思啊 劍的就是用劍聖3級 鎖定 後 b 狂按就可以了 devil may cry 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