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if新野之戰怎麼走

2023-03-10 10:05:06 字數 1352 閱讀 2608

1樓:網友

在救出曹仁前擊破徐庶,對赤壁有影響。

從入口開始,向西邊繞個圈,然後去東南擊破徐庶。別打得太快,等他話說完再擊破他。最後再回到**與曹仁匯合。之後擊破桃園三兄弟過關。

注意看圖,八門金鎖陣的門非常麻煩,還有你不能離曹仁太遠了,也就是圍繞中心有一個半徑範圍。跑外圈去打人,出現曹仁困戰不理的話,一會兒就敗走了。

和救曹昂曹安民那關有些相似,就是半徑範圍不能太遠了。

兩個要點:1 士氣,如果你殺將殺兵增加士氣,曹仁能堅持久點。

2 那個八門金鎖開啟後,要儘快打過去,不然曹仁就困戰。

2樓:尉閒

究極難度刷了幾次終於過了 試試我的法子 應該能過。

建議選張合jj 速度快 配爪子+方天戟或者乾脆雙方天戟 人物技能配方天戟天賦。

開戰速度上馬 去北面用方天戟的易武攻擊速度滅族長 打的好可以蓄2個氣。

速度上馬 進門後開馬上無雙趕路到西北。

在城內繼續用易武攻擊秒掉簡雍 靡芳 沒打死連個無雙(注意儘量在離中心位置近的地方秒將 不要跑到巷裡)

殺完(這時候曹仁應該第一次喊苦戰了)速度上馬 開馬上無雙 嚇到西南小城 同理秒2將。

開門 繼續馬上無雙趕往東南徐庶處。

等他說完話 直接秒掉 上馬就曹仁。

我到的時候曹仁還有半條血 還沒喊第二次苦戰。

---這關時間緊 所以用方天戟易武攻擊秒將蓄無雙我覺得是最好的法子了。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南中平定戰if怎麼解鎖

3樓:小小小魚生活

南中平定戰不是只需要打敗祝融三次。

然後祝融第一次出現,打敗他後繼續前進,通過落石後祝融第二次出現,最後進入本陣,祝融第三次出現,不要吸引孟獲,直接過去殺祝融,打敗後擊敗孟獲過關達成if條件。

此外自由轉換戰鬥系統被採用,也就是說玩家可以不僅限於前作決定行軍路線的尷尬,自由行軍也是允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真三國無雙7猛將遊戲中,解鎖南中平定戰if只需要打敗祝融三次即可。具體如下:

祝融屬於扔石頭的和放石頭的搗鬼人物。所以在祝融第一次出來的時候,等魯肅把話說完後就需要去攻打祝融,打敗之後祝融的對話就會發生變化,再擊破兩次,就能解鎖南中平定戰if路線。需要注意:

第一次打孟獲的時候,也需要等對話結束之後才可以進行下一步。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中平定戰不是只需要打敗祝融三次。

按照指示,進入毒沼澤那邊魯肅會提示從另一邊過去,然後祝融第一次出現,打敗他後繼續前進,通過落石後祝融第二次出現,最後進入本陣,祝融第三次出現,不要吸引孟獲,直接過去殺祝融,打敗後擊敗孟獲過關達成if條件。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夷陵復仇戰怎麼防止火計

一開始法正告訴你通知前線是劇情設定,出了石兵八陣就會觸發火計部隊,因此無論如何趕不上是對的。但是仍然可以阻止。這關選法正或關銀萍,一開始就騎馬狂衝出石兵八陣,過出口正面對的橋,要快,不能迷路。然後過橋一路往下有個懸崖,在那等著,火計部隊都是從那下來的,因此你只要在那等著把他們全滅就可以阻止火計。不用...

三國無雙7猛將傳將星模式武將收集到807了接著再打為什麼就不出武將了出來的都是旅長求解答有

剩下的要在派兵所獲得。每次都出戰前派兵就行,回到基地跟派兵所對話會得到同伴和其他獎勵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將星模式裡,連派兵所刷不出武將了 20 你看看你的無雙臉是不是齊的。出了文官之後探索地圖最後一關會出現十常侍,那就有十個人,但是我忘了是不是那裡增加那十個大眾臉了。到派兵所派兵,打一場就帶回來一個...

真三國無雙7呂布傳事件

呂布傳事件如下 迅速打倒陶謙,濮陽之戰開放。超級噁心的一關。如果說劉備逃得速度向兔子,那陶謙就是紅色有角三倍速。攻入徐州城之後存版吧。因為此關能用的只有3個大漢,跑得比烏龜還慢。而且劇情模式不能換馬,馬超級不給力,很容易被士兵給卡了。進入徐州城後,迅速擊破埋伏的兩個守將,之後,往西邊走,擊破看門的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