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第三者險是什麼意思,車險第三者包括什麼

2023-03-10 10:10:06 字數 1412 閱讀 9084

1樓:康波財經

車險第三者責任險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責任險(簡稱三責險),全稱: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是指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中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

3樓:勢流皖

出了交通意外傷及到他人,對其賠償的保險。

4樓:悠悠心

你開車時給對方造成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車體以外的人。

6樓:戢言

保險公司為第一者,交保險的人為第二者,事故中其他人為第三者。

車險第三者包括什麼

7樓:康波財經

車險第三者責任險是什麼意思。

8樓:逸趣汽車之旅

車險定損員告訴你:買「第三者責任險」,不是越貴越好,要看這個。

9樓:律政佳人哲言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第三者責任保險制度,是指保險機動車在執行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和直接財產損失,被保險人依法承擔的對受害人的賠償責任,由保險公司在保險責任限額內承擔的法定保險制度。

第三者指除保險人與被保險人之外的,因保險車輛的意外事故致使保險車輛下的人員或財產遭受損害的在車下的受害人。

第三者責任險和交強險的功能有些類似,都是保障被保人因疏忽大意給他人帶來財產損失或者人身傷害。

10樓:abc保險網

您好!車險第三者包括第三者財產、第三方受害者,三者險是指由於被保險人疏忽過失而給第三者造成財產損失或者人身傷害,保險公司對第三者財產進行賠償或對第三者人身傷害進行給付的一種保險。在商車費改政策試點以前,被保險人的家屬、親戚等成員均在第三方責任險的免責範圍內;商車費改政策試點後,他們也被納入保障範圍。

第三者車險是什麼意思

11樓:abc保險網

車險中的三者,全稱是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

具體的意思:

被保險的人,讓合理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車輛的適合,如果發生了意外,讓第三者人或是物品,或是財產等造成了損失的,那麼根據保險的合同等,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賠償費用的,此時就需要保險公司承擔相應的費用了。

這個保險,對於被保險人來說,在造成第三者**的時候,能讓保險公司賠償一定的金額,不過按照合同的規定,還是有一個最高限額規定的。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2樓:冷雨簾襟落

車險的第三者責任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第三者上的100萬。上這幾種保險要多少錢

您好,保費的計算方式是 保費 交強險 車船稅 商業險 交強險 交強險,全稱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是購車時強制購買的一種保險,6座以下家庭自用車第一年購買的統一價是950元。6座以上或者其他的營業車輛費率會有所不同。車船稅 五座私家車一般收300,具體要看車型。商業險 當前商業車險主要包括以下...

車損險出險影響第三者險嗎,車損報險影響三者險上浮嗎

影響的。你買的保險是一起的,車損出過險了,第二年再買保險的時候,第三方責任險一般就不會打折了,你要沒出過險,也沒有違章扣分記錄,那第二年再買保險的時候,會打折便宜的。車損報險影響三者險上浮嗎 車損險和商業第三者險一定要上 車主放棄投保商業車險的現象越來越多,對此車險專家表示,國內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

買車險只買交強險和車損險,不買第三者責任險行嗎

您好!您的想法是可以的,因為交強險和車船是必須上的,這個您知道。但是商業險種中的車損和商業三者都是可選擇購買的,其中具有依存關係的是車損與車損相應的附加險,比如 劃痕 盜搶 玻璃單獨破碎 4s店專修 涉水等。其他的不具備依存關係。但是友情提示您!為何不買商業三者呢?我們其實最應該上的就是商業三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