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了 我哭了 「我們分手吧。」

2023-03-10 11:20:08 字數 2187 閱讀 7572

1樓:憑琛瑞

真的不知道該說你什麼,如果我是哪個女孩子,一定會很傷心,愛的越深上的就會越深,你的性格真的很不好,要想好好的愛一個人就不要去冷落對方,因為女孩的心是很醉落的,她無聊的時候就想找個人來依靠,如何你沒時間去陪她就和她清楚,不然她會覺得你不愛她,不關心她說你花心,女孩是很小心眼的,一但你冷落她,就等於你不愛著她,那麼有一天你將會失去她,失去你最親愛的女孩,一但你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因為愛是不經易就會從你身旁走過,你愛的人就會離開你,當愛離開你的時候,就算你有最好技術,就算你用世界上最快的車子也追不回來。你想去挽留也沒用,因為她已經不是你的了,你自己只能去想著她,想得太多隻會讓自己活在痛苦之中只會讓自己更累,當你後悔留著淚時你才知道心算,這時候自己會從淚水中明白有些人一但是錯過了永遠也不會在重來!只能寂寞陪著你,所以分手是痛苦的,只有去好好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才會領悟失去的可貴!

你可以換一個角度考慮一下,如果你是她,你會怎樣?女孩子對這方面也很敏感的,如果她的空間裡是你好朋友的**,她那樣說你呢?我想你也會很傷心的,她生氣是必然的,和你耍脾氣也是合情合理的,你不但不安慰她一下,反而~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2樓:香水有毒嗎

我喜歡執著的男孩 不知道他喜歡不。

不過我想女孩都喜歡的。

繼續追 一定能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到了一定的時間裡都會遇到或大或小的摩擦,是繼續還是放棄就看你們的解決態度了,你說你的性格脾氣不好,但是這不能是一種藉口啊,你最後的那句罵人的話是很傷害人的,你現在最好是當面和她說清楚,把自己的心理話說出來,如果她還愛你,那麼她會理解你並且瞭解你的,你覺得呢?把自己的脾氣該該吧,這樣會很容易傷害她的!

4樓: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愛恨都由心生,愛之深恨之切的道理你懂吧!認真的向她道歉,我想她會原諒你的。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能因為你一再的任性就要求她全盤接受。接受這次的教訓,不要再傷害你所愛的人了。

5樓:網友

當感情真的是那麼一回事的時候,你肯定會想哭的,我也是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一般都可以挽回的。別管那麼多,真誠點不要說粗話。

7樓:網友

何必單戀一支花拉。

大男人有什麼好哭的阿。

8樓:清水易冰

或許傷痛了,才知道愛了。愛就是受傷。

9樓:睿智且舒坦灬東青

嗯。時間是你的解藥。

10樓:網友

揚起頭,睜大眼,展示你女人的風度(其實男人也行啊),而不是孩子的悲傷。

11樓:網友

我想你應該弄清楚你們之間的誤會出現在哪,有時或許真的是感情淡了。不過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該嘗試一下看能不能挽回這段感情!

12樓:網友

你還是愛他的話,就去求她。

13樓:心肝情人山親水

應該的,感情深的都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會因為分手而哭`因為我的男友都不是我最愛的人``

「我們分手吧。」

我們要分手吧

1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5

我們要分手吧感情裡最傷人的瞬間是什麼?大概是你突然發現,對這段感情認真的人,只有自己。俗話說月有盈虧,兩人的感情關係有戀愛也自然有分手,只是很多人一開始戀愛就不希望出現分手的結果,這也是人人都想和喜歡的人白頭偕老,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往往事與願違,很多事不是我們想的那麼完美,很多戀愛關係總會因為各種問題摩擦導致分手,而離開或許是最合適的辦法!離開,原本就是愛情與人生的常態。那些痛苦增加了你生命的厚度,有一天,當你也可以微笑地轉身,你就會知道,你已經不一樣了!

愛情終究是一種緣分,經營不來。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物是人非」是最殘忍的一個詞,大部分人感情中,或許沒有人會因為一件事,輕易放棄一個人。

但失望的次數多了,可能就沒有那麼喜歡了。很多分手之後的人問我: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她,她還是選擇離開我?

其實答案很好找,或許和大部分人感情狀態一樣: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女生說 「我們分手吧」如何回答,當女生說 「我們分手吧」該如何回答?

當女生對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如果你還想要和她繼續走下去的話,那麼第一時間你就要向對方道歉。因為很多時候女生說分手只是口頭上的氣話,她心裡其實並不捨得離開你。這個時候如果你態度放低一些,她就很容易會心軟,分手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當然如果他態度很堅決的話,那麼你也只能夠先答應對方了。但是你也要把你內心的想...

我們分手了

他說 你說我們這樣談下去有什麼意思麼.他的她說 那你說要怎麼樣.他說 我想聽聽你的想法.他的她說 我聽你的意思個.你說吧.他說 我覺得我現在是在自做多情,你是不是看不上我.他的她說 你說這樣的話.那就沒什麼意思了.那你告訴我吧.我要怎麼做.他說 你天天晚上玩這麼晚,知道我有多擔心你麼.他的她說 哦....

我女朋友和我說我們不合適分手了那時她哭了,叫我以後不要去找她,我該怎麼辦

學著獨自承受 可能有一些難言之隱,比如來自家裡的壓力.我們是男人,得理解,得祝福 感情哪有那麼多的不適合,感情沒到位,就說不適合,不是不適合,只是有了別的原因,也許她也不捨得,不過考慮到很多,那就放手,還是能做朋友的 有沒有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打 給10086客服,讓他們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