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光線不好 選什麼顏色瓷磚做背景

2023-03-10 12:00:04 字數 2520 閱讀 1104

1樓:qd瓷磚

若客廳光線不好,可以選擇淺色系的瓷磚做背景牆,以增強客廳的亮度,比如:

白色。白色的瓷磚明亮通透,對光的反射性好,會讓客廳的光線更充足,另外,白色是百搭色,與其它顏色搭配協調性強,適用於多種裝修風格,如現代,中式,歐式等。

米黃色。米黃色是一種淺而亮的顏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而且還會顯得空間更加整齊。

淺灰色。淺灰色的瓷磚使客廳呈現出一種輕盈乾淨的視覺,自然的紋理營造出自然的氣息,色彩清雅,容易打破傢俱中的沉悶氣氛,還非常有高階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建議選擇淺顏色的瓷磚,偏向白一點的反光能使得室內的空間敞亮一點,比如米白色、白色都可以的。

二、下面的方法可以提高客廳亮度。

1、家居的選擇 :傢俬上,可以採用柔和的淺色傢俬來稍微點綴大面積白色利用一些合理的設計方法,來達到揚長補短的目的讓背陰的客廳的光線閃亮起來。比如可以選擇白櫸木,楓木,櫻桃木都是淺色木材,比較合適。

2、增加光源 :這個方法是最直接的做法,很多家庭,業主,設計師都會不約而同的採用該做法來下手。 除了客廳的主要大吊燈這個主燈源以外,我們可以適當的在角落,陰暗處,增加落地燈,檯燈,壁燈,天畫上的小筒燈,背景裝飾的小射燈,讓光源在立體空間裡塑造耐人尋味的層次感,可起到較好的效果。

3、充分利用空間 :為了讓客廳光彩明亮,只能購置一些精緻型的,特色型的傢俬來擺佈。客廳的**儘量空闊,不要擺放太多無謂的傢俱。

4、設計理念改造:設計客廳時,儘量把遮擋光線的牆體打掉,或者修改成透光的材料。比如窗格,玻璃,或者直接鏤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選淺色的, 你是**的呀 可以找設計師設計一下,我是長春的,鑫立方裝飾公司的,先施工,後付款,零首付的,春城價效比最高的裝修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淺顏色的瓷磚,偏向白一點的反光能使得室內的空間敞亮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淺色系,白色的也會比較提亮。

6樓:瓷磚de磚家

白色玉石系列挺好的。

光線較好的客廳貼什麼顏色的瓷磚好

7樓:嵐庭家居總部

1、米黃色。

在購買瓷磚時,建議買亞光的,因為地磚是需要大面積安裝的,選擇亞光的地磚可以看著視覺柔和,不會反射出耀眼的光線。我們可以不妨可以選擇米黃色的地磚,這種色調可以為客廳營造溫暖溫馨之感,不會讓我們感到冷冰冰的。或者我們也可以選擇淡黃色,這種色調也是不錯的選擇。

2、白色。在各種色調中,白色的地磚也是較多人選擇的。它無論是在現代簡約風、地中海還或是歐式風格中都很適用。白色的地磚可以讓客廳顯得更加乾淨、明亮和寬敞。

如果你覺得這樣居室過於單調的話,那我們可以選擇一些亮色的軟裝來進行點綴,例如:黃色的抱枕、粉色的花色、藍綠色的地毯等等,這些飾品都可以讓客廳變得活潑起來。

3、黃棕色。

與米黃色相比,這種色調的地磚顯得會更加成穩大方,它在中式或新中式家裝中很是適用。黃棕色同樣也可以為居室營造溫馨的氛圍。如果你家是田園裝修風格,那我們可以用大塊的土色黃地磚鋪在客廳,這樣可以為客廳營造自然愜意、輕鬆舒適之感,可以給到我們返璞歸真的感覺。

4、灰色。

8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個人覺得客廳使用淺顏色的瓷磚是最合適不過的啦。因為淺顏色的瓷磚與淺顏色的傢俱搭配起來,這樣可以使客廳的採光更加明亮。你可以在客廳是米黃色的瓷磚或者是帶花紋的瓷磚,這樣與裝修風格和傢俱搭配效果會更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選擇色調沉穩的紅色。

2、可以選擇灰色,突出細膩的質感為主。

3、可以選擇米白色,讓整體風格更加明亮清澈4、可以選擇棕色,搭配華麗的洛可可或者巴洛克風格以上仿古磚效果圖僅供參考,伊派瓷磚為您解答!

10樓:華博高科

如果是簡約風格的裝修,屋子採光若是很好,選擇餘地就很大,可以選擇帶點花紋的黃色的拋光瓷磚;若是比較暗的的,可以選擇要偏向於比較亮的,近於白色,象牙白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客廳瓷磚的顏色搭配:

1、深色和淺色搭配,如黑色與白色、深色與淺色、深綠色與淺灰色等。

2、同類色搭配,如淺黃色與深黃色、黑色與灰色等。

3、無極色與顏色搭配,黑、白、金、銀、灰被稱為無極色,它們可以和任何顏色進行搭配。4、相似色搭配,如黃色與綠色、紅色與紫色、紅色與橙色、橙色與黃色等。

5、對比色的搭配,比如紅色與綠色、黃色與紫色、藍色與橙色、黑色與白色。

6、冷色與暖色的搭配,冷暖色的關係是依靠對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經驗而產生,搭配起來也很有特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偏暗顏色的磚,如仿古磚等。

家裡客廳瓷磚顏色選擇哪種好,客廳地磚選什麼顏色好

1 米色 淺色客廳地磚是非常好看的,特別適合小戶型房子,因為光線不足,所以選擇了米色,來更好的提高室內的光線,不會讓整個空間感到壓抑。2 深色 如果客廳光線好的話,使用者可以選擇深色瓷磚鋪裝客廳,在視覺上比較自然。3 淡奶油色和黃棕色 客廳地面瓷磚選擇淡奶油色和黃棕色看上去典雅而高貴。柔和而溫暖的地...

客廳的瓷磚用什麼顏色好,客廳瓷磚用什麼顏色好

首先個人覺得客廳使用淺顏色的瓷磚是最合適不過的啦。因為淺顏色的瓷磚與淺顏色的傢俱搭配起來,這樣可以使客廳的採光更加明亮。你可以在客廳是米黃色的瓷磚或者是帶花紋的瓷磚,這樣與裝修風格和傢俱搭配效果會更好一些。客廳鋪什麼顏色的地磚好看 客廳瓷磚用什麼顏色好 客廳瓷磚的顏色需要根據客廳的裝修風格和業主的個...

客廳地板什麼顏色好看,客廳瓷磚用什麼顏色好看

客廳在家居環境中佔據重要的角色,因此對於它的裝修是每個細節需要注意到的,尤其是地板的顏色,需要根據整體客廳的裝修風格來決定的!米白色的地板磚 米白色地磚比較適合現代簡約比較時尚的房屋設計,選用這樣顏色的地板磚就能迎合整個空間的設計風格了,但是地板磚的大小還是要看設計師的具體推薦。仿古色地磚 其實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