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無工作很迷茫想死

2023-03-10 12:40:05 字數 1251 閱讀 2019

1樓:蒼海默默

看了您的描述有種無力無奈的感覺。好像在您看來40歲就得成功。自我的不認可,人際關係的失落,生活動力的降低。

有些好奇您對成功的解讀,您目前的工作、生活等。感覺到您對自我的不滿意,您的認知上似乎存在偏頗。態度會陪伴您走出認知誤區,迎接美好生活。

你可以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現在所積累的一些東西,在這個年齡層次,不可能一無所有,也不可能一事無成,你只是過度否定與你現在的生活以及你的狀態了,所以你需要考慮一下你現在擁有的是什麼東西?比如說你現在擁有一套房產,擁有一輛車,擁有一個穩定的事業,但是工資的預期不滿足你的要求,那麼這樣的情況下,你有什麼可以改變的地方?你從這樣的角度去思考,你就會非常明朗了,那麼現在你覺得你的前途比較迷茫?

如何面對其實40多歲去進行改變並不容易,但是你40多歲也是可以換行的,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所以選擇一個正確的行業去做是非常正確的。

那麼現在有什麼行業比較值得你去做呢?你可以結合你之前做過的行業去選一下。你之前做市場,那麼你之後也可以在不同的行業繼續研究市場,繼續幫別人去擴充套件市場,這都是你的核心資源,以及你可以思考一下,你現在有什麼樣的人脈和資源,這些人脈和資源也能夠整合起來去做一番事業。

40多歲,有些人也是創業的好時機,在40多歲,創業的優勢在於已經有了足夠豐富的經驗,並且有一定的資本,而且在行業之內有非常豐厚的人脈,所以你會發現有很多公司在培養出來的人才之後,這些人才會根據公司的需求或者公司的不足,再去自己開公司,賺取更多的利潤,公司這樣不斷的迭代下去,也會有更好的發展。

2樓:網找雅俊老師

你好,人生最可悲的並非失去四肢,而是沒有希望及目標!

朋友,生命是用來綻放不是用來荒廢的!!

3樓:愛rain寶寶

我也是40歲,之前有很好的工作,工作輕鬆月入過萬,但是自己不甘心永遠打工,於是辭職做生意,把上班賺的錢都虧了,還欠幾十萬外債!工作也失去了。想想真的很慘,頹廢了好幾個月,催債的**和簡訊收個不停,沒辦法,只能重新振作!

4樓:最後心理沒頂住

我也是,沒工作沒朋友。但也要堅強活著。

5樓:醫生沒患者

我和你一樣的心境,整天待著,不知去哪,我們這擺攤。

都不讓擺,我現在。

都不知做什麼。鬧死心了,有什麼辦法,交流一下。

40歲迷茫沒有工作該怎麼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針對你當前的情況,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的,比如學小吃技術。

很迷茫很想死,好迷茫,好想死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

過了四十歲還能找到工作嗎,四十歲能找什麼工作?

你好,過了四十歲可以找工作,同時也能夠找到工作,但是,如果你不是專業能力很強的話,一般是很難找到好的工作,隨便的工作到處都有,但是好工作很少的,過了40以後如果沒有很強的能力的話是很難找到好工作的,祝你好運!四十歲能找什麼工作?如果你覺得你的學歷偏低,經驗不足的原因,建議如下 1 工作地點上儘量避開...

四十七女人能找到工作嗎,四十歲的女人找什麼工作

只要你想找份工作,有大多的機會了!就看你願不願意做!你的技能有哪些?家政,物業,前臺,售後,縫紉,手工,餐飲,保潔,宕機,美容,護理等等,多了去了。可以啊!物業公司 寫字樓保潔 飯店配菜 我媽也47歲保潔了半輩子當後勤主任了 四十歲的女人找什麼工作 可以做清潔阿姨 手工 保姆等。要人,用手機在家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