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店招聘面試要注意什麼

2023-03-10 13:00:06 字數 1434 閱讀 4704

1樓:嘻嘻小公主

一般情況下,面試官會要求自我介紹,然後會具體問一問為什麼會選擇公司,對公司的瞭解,企業文化的瞭解,對這個職位的瞭解。以後的發展想法。

附:面試技巧:

管緊自己的嘴巴,三思後答。

考官們經常採用的一個基本策略就是儘量讓應試者多講話,在面試時一定要注意管緊自己的嘴巴,以免畫蛇添足。

留足進退的餘地,隨機應變。

面試當中,對那些需要從幾個方面來加以闡述,或者「圈套」式的問題,要注意運用靈活的語言表達技巧,不要一開始就把話講死。

穩定自己的情緒,沉著理智。

有時面試時,考官會冷不防地提出一個令應試者意想不到的問題,這時,需要的是穩定情緒,千萬不可亂了方寸。

不置可否地應答,同樣討好。

應試場上,考官時常會設定一些無論作肯定的還是作否定的都不討好的問題。而模稜兩可的,能讓自己置於一個有利的位置。

圓好自己的說辭,滴水不漏。

在面試中,有時考官提的問題並沒有什麼標準答案,這就要求應試者答題之前要儘可能考慮得周到一些,以免使自己陷於被動。面試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一種鬥智,必須圓好自己的說辭,方能滴水不漏。

不拘一格的思維,歪打正著。

面試中,如果考官提出近似於遊戲或笑話式的過於簡單化的問題,你就應該多轉一轉腦子,想一想考官是否另有所指,是否在考察自己的智商、情商或是職商。如果是,那就得跳出常規思維的束縛,以求收到「歪打正著」的奇效。

擺平自己的心氣,委婉機敏。

應試場上,考官往往會針對求職者的薄弱點提出一些帶有挑戰性的問題。面對這樣的考題,一定要心平氣和,較為委婉地加以反駁和申訴,絕不可情緒激動。

放飛想象的翅膀,言之有物。

面試中,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近乎怪異的假想題,這類題目一般都具有不確定性和隨意性,這也使應試者在時有了發揮想象的空間和進行創造性思維的領域,只要充分利用自己積累的知識,大膽地以「假設」對「假設」,就能夠爭得主動、穩操勝券了。

面對「刁難」巧「較量」,針鋒相對。

應試場上,若遇考官「刁難」,善於「較量」也是一個「殺手鐧」。應聘者不妨換個角度,從現在要應聘的公司著手,組織幾個原因,最好能實際而具體地提出公司發展潛力與個人欣賞公司風格的地方,明確地表達應聘動機和工作熱情。

2樓:shptvs馬克思

1、問題要乾淨利索,不能拖泥帶水,給人以幹練的感覺;

2、根據被聘用職務選擇著裝,如營銷崗位,要著商業裝,化妝品推銷,要能顯示化妝品的作用,一線工人,要樸素簡單,給人以吃苦耐勞的感覺。

3、行為方式要得體,要符合被聘用職務的要求。

3樓:單牙殭屍

第一個,一分鐘到三分鐘的自我介紹,主要是講出為什麼你適合這個職位。

第二,你的優缺點,不要回避缺點,但是也不能太直白。

第三,你的工作經歷和薪水要求。

第四,你的職業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衛生,笑容 還有經驗。

沒經驗者能開眼鏡店嗎?開眼鏡店要注意什麼

沒經驗者能開眼鏡店。不過沒有經驗的人開眼鏡店需要注意選擇位置 眼睛店的裝修 在加盟前期,注意合理的籌措資金等。開眼鏡店的注意事項 對於眼鏡店來說是很重要的,選擇了對的位置可以讓創業之路更好走。建議投資者在各種學校周邊,特別是高年級學校,還有繁華 量大的路段開店。要注意的是眼鏡店的裝修,眼鏡店的消費人...

孝義市明亮眼鏡店招聘資訊,孝義市明亮眼鏡店怎麼樣

公司簡介 孝義市明亮眼鏡店成立於2016 09 27,註冊資本null,法定代表人是崔利軍,公司地址是山西省呂梁孝義市迎賓路,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行業是其他未列明零售業,登記機關是城西工商所,經營業務範圍是,孝義市明亮眼鏡店工商註冊號是141181690061855 分支機構 對外投資 股東 高...

眼鏡店用什麼管理軟體好,眼鏡店管理軟體哪個好

易軟眼鏡店管理系統它包含了整個眼鏡店的收費 客戶登記 驗光單管理 配鏡管理 財務管理和查旬報表以及庫存管理一體化的管理系統。隨時可以瀏覽客戶的驗光處方,多張處方對比後使你快速方便的瞭解病人的 效果。具體來說,本系統具有下面幾個特點 1.操作簡單方便,易學易用,人性化,簡潔,美觀,大方標準的使用者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