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outlook發郵件被阻止

2023-03-10 12:50:05 字數 3432 閱讀 5469

1樓:泡影果果

工具:outlook

步驟:1、開啟outlook,點選工具-郵件規則-阻止發件人名單。

2、點選新增。

3、在彈出的」新增發件人「對話方塊中,輸入想要阻止的發件人郵箱地址,可以根據具體的需要,在下面的」電子郵件、新聞郵件「中做出選擇,點選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是否你的outlook賬戶已經完成認證,如何沒有請認證你的賬戶。

為了幫助保護你的帳戶免遭欺詐或濫用,microsoft 將會在注意到存在異常活動時暫時阻止帳戶。若要取消阻止你的帳戶,請 登入到 microsoft 帳戶** ,然後按照說明獲取安全**。

如果無法**取消阻止你的帳戶,這將會花費較長的時間,但仍可以取消阻止。 填寫此聯機表單 ,然後 microsoft 客戶服務代表將在 24 小時內通過電子郵件與你聯絡。

3樓:出門在外

被判斷為垃圾郵件。

outlook正在傳送的郵件怎麼取消

4樓:森振華星戊

要看你的設定了,如果你設定的是直接投遞傳送郵件,那郵件在你點選傳送後,就出去了。

如果設定的是詢問吧,我也那就可以中途取消傳送。

設定在選項裡,你找一下,傳送的欄目下的。

——正常你傳送了一半,取消了的話,郵件會在發件箱中,你這個時候,最好將他刪除或者儲存到草稿箱中,否則,outlook

express有設定,每隔多少時間,就自動傳送的,而不轉移,那麼到了你設定的那個時限,郵件肯定是自動傳送出去了呀。

5樓:逮蘭祖嫣

主要有以下三種情況:

1.因為傳送的郵件的容量過大,超過最大附件的標準,發不出去,但是卻一直在不停的發,2.

郵件內容錯誤,或收件人錯誤,想取消傳送的郵件。3.

因為網路的問題,或電腦的問題,郵件一直的在傳送。如果郵件正在傳送,當然刪除不了!所以要先取消正在傳送的郵件,在右下角狀態列點正在傳送的郵件,點右鍵,選擇"取消正在傳送或接收郵件".

再刪除發件箱裡面的郵件就可以了。但是對於大容量的郵件,以上的方法有時是行不通的,"取消正在傳送或接收郵件"後,還是刪除不了。對於這種情況,其實只要關閉outlook後再開啟,在郵件預設傳送之前,迅速刪除發件箱的郵件就可以了。

outlook 不能發郵件 15

6樓:廈門號碼闖天涯

問題解決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別忘了記得給分:

1. 點選「檔案」選單,選擇「資訊」,點選「新增帳戶」,進入新帳戶新增嚮導。

2. 選擇「電子郵件帳戶」,單擊「下一步」。

3. 選擇「手動配置伺服器設定或其他伺服器型別」,單擊「下一步」。

4. 選擇「internet電子郵件」,單擊「下一步」。

5. 按下圖所示填入資訊,然後點選「其他設定」。

6. 在「其他設定」-「高階」中,進行以下操作:

① 勾選「此伺服器要求加密連線」;

② 將傳送伺服器的埠號修改成465或587;

③ 將下方的「使用以下加密連線型別」修改為「ssl」連線;

④ 將下方的「xx天后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副本」取消勾選。(非常重要!否則outlook會自動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

7.在"其他設定"-"傳送伺服器連線"中進行以下操作:

7樓:秋天的肖邦

outlook - 工具 - 電子郵件賬戶 - 檢視或更改現有電子郵件賬戶 - 選中你的伺服器,右邊點選項 - 登入資訊中的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邊一定要填對才行,否則就驗證不通過,你可以點測試賬戶設定來進行測試, 如果都ok 就沒問題了。

8樓:樂湮

請問樓主這個問題最終是怎麼解決的呢?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outlook問題,但這個問題一直解決不了,很是頭痛啊。

希望樓主能告知解決方法,謝謝!

9樓:

強烈建議:我的傳送伺服器需要認證。這種例子太多了!

為什麼我的outlook不能發郵件

10樓:木帛遊記

樓主,好無疑問,是人品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網上一搜一籮筐!

兄弟,資訊時代,別只學會上網問問題,要學會搜問題!

outlook不能收發郵件怎麼辦呢?

outlook如何禁用 新郵件通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outlook2010為例,方法如下:

1、開啟outlook2010;

2、點選檔案選項卡;

3、點選選項命令;

4、左側點選郵件;

5、找到郵件到達,去除勾選不希望的通知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outlook2013不能發郵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網易郵箱網頁上測試看看能不能發出去,看看有沒有退信。才初步看看是郵箱還是oulook問題,**的是開發信等垃圾郵件嗎,這個網易是有限制的。至於outlook裡郵件沒同步到網易伺服器,你得查查outlook的設定有沒有變動,是否用imap同步到伺服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正確設定郵箱賬戶,方法如下:

1、啟動outlook程式,點選檔案選項卡,點選賬戶設定,彈出選單再點選賬戶設定;

2、電子郵件選項卡,雙擊要修改的賬戶;

3、彈出對話方塊即可對各項資訊進行修改,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4、測試成功,點選關閉即可。

為什麼我有新郵件之後outlook不彈出提醒啊?難道這軟體需

我用的是outlook2007 這裡我用office2007 給你舉例怎麼設定吧 首先 你開啟outlook2007 選單欄上的 工具 選項 如下圖 會彈出下面對話方塊 選擇 電子郵件選項 會彈出下面對話方塊 選擇高階電子郵件選項 根據紅圈中的內容,自行設定就行了。設定一下,是否開啟後臺 outlo...

網易郵箱發郵件時字型型別為什麼沒有辦法修改

是沒有辦法改!不過這沒有什麼問題啊 發出去的只要能看到不就行了嗎 可以修改的,個人的郵箱點選寫信,在寫信內容那一欄,有一個類似 這樣的標誌,如果你現在修改字型那邊是顯示灰色的,你點選一下 這個標誌可以回到可視話檢視就可以編輯了 163郵箱如何設定寫信的預設字型和格式啊?可以的點選寫信裡上部選單欄右側...

為什麼dnf中發郵件時說已超出金幣使用限制呢求解答啊

要是覺得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dnf中每源個等級 有限制金幣的交易 最大交易上限 人物等級的平方 1w 交易場無上限 1級10w 2級20w 3級30w 4級50w 5級70w 6級100w 7級120w 8級150w 9級180w 10級220w 11級270w 12級310w 13級380w 1...